倒霉的差事(1/2)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真的是如同瘟疫,对方跟本不听他的解释,“走开,我不认识你。”老高想去搀扶对方,但是对方拒绝了老高的好意。老高很清楚,对方遇到了突变,估计应该是与自己有关。现在不管对方愿不愿意与自己聊天,他都要留住对方。

    老高极为野蛮的留住了对方,预知天的助手想想反抗但是他无能为力,一支手受伤了,一支腿也有伤他想反抗无济于事。

    “你们两个不要在此地打闹!”酒保提醒两个人,虽然说话中带有温馨的提醒,酒保手中的弩箭已经指向了两个人。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马上离开!”老高手忙脚乱的带走预知天的助手,此时不管他配不配合自己,他都要带他离开酒吧。

    对方开始央求老高,能不能放他一马,他实在不想参合老高与预知天的事,他的小命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现在实在不是说话的地方,老高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可以坐下来聊聊。

    缘由很简单,当天不仅是他还是预知天都受到了别人威胁,一个机器人在预知天与自己的身上全安装了炸药,如果他们不按他的意志完成所交代的任务,他会立刻起爆我们身上的炸弹。

    他落得今天的模样,不过是因为他在办事时说错了话,最后被机器人打成这副模样,如果不是自己还有点用,他早死在机器人手中了。

    “那预知天怎么样了?”既然有机器人威胁他们,那么预知天一定非常危险,难不成他已经遭遇到了不测。

    “预知天他应该活的很好,至少没遭遇与我一样的折磨。”

    “预知天现在在哪?”

    “我不知道,后来他被带走了。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去问机器人。”

    老高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机器人会留下你,你还有什么作用?”

    “留下我有什么用?当然是引你出来!”

    对方指明了问题的所在,老高立刻感觉到自己已经中了别人的埋伏,此时想走已经晚了,他的背后有一只手掌扣紧了老高的肩膀,老高听全身就是一阵麻木。

    他从声音中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鬼仙正站在他的背后。

    本来是想躲开鬼仙,想不到今天他又主动的送上门来。

    “前辈师傅,您可安好?”强颜欢笑的老高只能挤出一点笑容面对身后的鬼仙。

    “还好,不过这几天你得跟我办点事。”鬼仙的声音很冷淡。

    鬼仙竟然没有杀掉预知天的助手,同时又给他一笔可观的财富。以老高的经验,如果一个人无用了,必定成为鬼仙的清除对像。现在没有被除掉,可能他还有一点利用价值。

    老高被带走了,来到一处非常隐蔽的地方,这里是由仓库改造过的地方。这里没有人,至少在老高看是这样的。

    在鬼仙的秘密地点,老高看到了华远。只是华远一直躺在木板上,他遭遇到了什么事。人似乎是死了,而且还是很彻底的那种。

倒霉的差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