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1/2)
作者:YY染色体
    身为一名贯彻古今的人,能知道这些已经不容易了。还能奢求什么,至少大家已经解开了很多从前的未知问题。

    “鬼仙前辈,那么华道天是否最后与华无奇一样,被捕杀掉?”华远其实想知道所有人的结局,两个亲人难道都是落得同一下场。已经讲了一个,还有一个华道天是不是也应该一同讲讲。

    “不得而知,听说是长者又想到了其他应对办法,似乎华道天躲避的很好,没有被捕杀小队抓到,如果幸运很可能他还活在世上。”

    鬼仙的言语中包含了无限的遐想,似乎鬼仙的一句憧憬,又给所有人注入了新的活力。

    “如果还活着,那么他得有五百岁了?”老高吃惊的计算着时间,他似乎不太相信华道天还能活在世上。

    “不要放弃最后的希望,因为奇迹总会出现在身边。”

    鬼仙真的很会鼓励低落的士气,他不断向他们描绘未来的可能,绝非是现在这个样子,别看他也是一名机器人,但是他有这一颗与人类一样的心肠。

    虽然也有很多机器人同样有这样的心肠,但是绝对没有鬼仙说的透彻理解的深远。老高当然是佩服了,有人空活百岁,一辈子过去不过是盲目虚度。鬼仙他从来没有停止对人类与机器人的关系的研究与探索。

    “前辈,下一步如何办?”

    “到指定的目标,你会明白一切。”鬼仙并不想在路上多说,他非常要到最后一刻再说,吊人胃口的人事,真的让人心里着急。

    虽然不能说最后的事,但是他还是能说说当下。

    华远正是这个机制的关键,所以长者机器人当然是想将他留在自己的身边,因为长者一直没有找到盒子,先将人留在自己的身边,然后慢慢找到盒子。

    最后在顺手研究一下华远身上存在的秘密,如果研究明白了他毫无价值,同样即使没研究明白,只要找到盒子他同样没有价值。

    还好华远经受起了诱惑,并没有留在长者身边,如果真的留在他的身那可不好办了。咱们现在有人又有机器,成了长者最大的威胁。

    鬼仙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因为他的状态,使得全车厢内所有人都感到了喜悦,因为好心情是可以感染给其他人。在鬼仙的导引下,他们向最后目的地进发。

    车很快到了,其实鬼仙指定的地点并不远,距离帝国不过两天的车程,如果长者真的发现他们在秘密行动,飞机两个小时就可能临空,突击部队即刻便会到达他们的眼前。

    在如此近的距离上,干针对帝国最秘密的事实在是危险。

    距离近了,大家似乎有点明白了。机器的开启不仅需要正确的人,还要有正确的位置。

    真不知道这一系列的操作是哪个废物设定的,不仅是啰嗦而且还作无用工。

    古代人的脑子真的是有问题,同时想想他们又研制成功很多当今技术基础,无法想象他们在如此混乱环境中能产出这些已经是奇迹了。

    在车上鬼仙传授了光剑的使用方法,简单的几套招式非常好用,不过还是需要长期练习,运用的不熟练是不可能成为抗敌的手段的。

启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