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计划(1/1)
作者:YY染色体
    鬼仙用了很大的篇幅介绍了华远家族之间的脉络,从出处到结束一一呈现在所有人前面,别看老高挖掘了很多陈年往事,但是有关华远家族的事他是一无所知。还是鬼仙,果然是经历多个朝代的人,知道别人所不知道的事,同时他又是过去很多往事的亲历者。鬼仙说完然后用眼神指向的华远,华远很明确的给出肯定的答案,眼神明确了鬼仙的答案,一切问题等于是豁然开朗了。

    过去很多事一瞬间豁然,老高则是一拍大腿,又兴奋又激动的在车中叫嚷起来,“终于解释了所有关键问题,如果没有鬼仙的解释一切也只能猜测,这次明确讲解不用猜测了,我们已经明白了所有。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了,华远一定与华道天有关系,如果没关系怎么可能得到帝国的特别关照。”

    老高笑的最开心,因为从今天开始,他的心里算是通畅了,原来愁眉不展的脸终于舒展开了。

    此时,华远开口了,“我父亲是华无奇,但是从来没见过他。更不知道还有一个华道天的爷爷。我对家里的所有事是缺失的,母亲跟本没有讲过曾经的事,不清楚她是不想讲,还是跟本不知道,甚至我连他们的相片也没有。”

    “小老弟,这事我给你记在心上,总会找到你家族的信息。”老高此时又一次开始吹嘘自己的能力,他准备为华远找到他们家族的相片等相关信息。

    “还是不用了,也许看到了,不如自己想象中好。还是留在记忆中为好。”

    “这是什么话。不知道自己祖先怎么能行,放心,全包在我身上。”

    “你的记事本还在吗?”鬼仙突然询问。

    “记事本?什么记事本?”老高似乎不知道自己还有记事本,被鬼仙问的一头雾水。

    “是你在水牢中带上来的本子!”在鬼仙的提醒下,老高终于知道鬼仙指的是什么。

    “我带在身上,我给你。”老高的本子被他藏起来,他为了不丢失一直贴身收藏。新换的防水袋,密不通风同时还耐火。

    记事本在多层包裹下,很费力的被老高打开,打开了交给鬼仙。鬼仙并不是想看记事本的内容,而是在找中间夹杂的物品。原来的相片被鬼仙找到了,拿到相片交给了华远。

    “左后方,正是你的父亲华无奇。”

    虽然嘴上说不想看,真的得到了机会,华远当然不会错过。他在相片中找寻模糊的人物,应该是一个家族,两个的模样有几分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相片中的人胖一些,而自己非常瘦弱。

    “收好吧!自己留一个念相。相片可能是华无奇为数不多的相片,找到一张不容易。”

    “给!这是防水袋,保管好,有机会为你转制成数码的,你这样携带着也方便。”老高总是在一旁不停的讨好华远。

    “那为什么,他消失了?”华远还是问了自己最想知道的关键问题,既然华无奇本事通天,那么他为什么会消失不见,此后以至于现在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华远问了,鬼仙只能是一声长叹,“未来面对他们的生存,实在是太苛刻了。当长者知道创立者在深沟试验时就已经执行他的后,他想将这个继续实施下去。”

    你们家族中的人,很多是被创立者提前消灭的,他不想存在任何威胁他权力的人存在。而长者执行的,是想消灭dna序列内的人物。

    虽然华远奇拥有大神通,但是他面对的对手更加强大。华远道是世界罕有的人物,但是他依然被这个所制约。

    你们一定会想,既然华道天属于神级人物,为什么不去直接干掉创立者与长者,不是不想,而是错过了最佳机会,他们就失去了对其交手的机会。

    假如华道天第一次见创立者时能杀掉创立者可能就没有之后所有的事,可惜他们初见时并没有对创立者下手。因为华道天当时认为创立者可以信赖,可以帮助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事业。

    创立者你们没有接触过,他与长者机器人不同。长者是生来就是一身的恶人气质,行动坐卧无不透露出暴君的严肃。而创立者,他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好了,初看他,你不会认为他是攻于心计小人。他实在是太会表演了,他麻痹了所有人,包括当时的华道天。虽然华道天提防过他,依然还是中了他的暗算。

    创立者成功的复制过华道天的dna,并且测量过华道天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同时查到了一股莫名的能力存在。能量如何形成他没研究成功,但是他知道如何去破解。

    创立者实在是想破解华道天身体上的秘密,得到华道天怎么能轻易放过。虽然没有完全破解,至少在破解过程中产生了很多逆向研发工程产品。他们成功研制出,如何搜寻奇人异士探测装置。

    正是因为中了创立者的暗算,华道天大伤原气,他不在有原来的气力,至少需要长时间的修养才能恢复。

    同时,创立者意识到,自己是不可能抵御奇人异士的攻击。既然奇人异士不能为自己所用,不如一个不留的全杀掉。

    与此同时创立者开发了针对奇人异士的项目,所有研发都是针对奇人异士开发。研发的非常成功,很多奇人异士死在了猎杀小组手中。正是有他们存在,所以世界上的奇人异士才会锐减。因为创立者时期,是不允许任何学习或是使用异术的。

    直到创立者死后,才放松对奇人异士的捕杀。虽然是放松,但是长者接手后,他开始真对最威胁的几个目标进行大力搜捕。

    此时,华无奇正好又一次回到帝国境内,他的危险不言而喻。长者机器所有的计划都是延续创立者之前的计划,他不会多花心思去研究是否合理,只需要慢慢执行即可,如果遇到不足修改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