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1/2)
作者:YY染色体
    爆炸一直没有发生,高杰看向老高,不会是盒子内的机器失灵了。虽然他没有说任何话,他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别多说,一个人要作出重大决定,总得给他点时间。希望他能快点。”老高虽然最后几个字声音很小,身旁最近的高杰还是能听到。

    但是他们等待的时间够久了,少说有半个小时,似乎华远考虑的时间过久了一点,干吗?舍不得死是吗?快点启动机器出结果。

    老高不断嘟囔着,希望华远能快点,这个天实在不适合长久等待。

    忍不住的是高杰,“我过去看看?”

    “过去,你疯了吗?万一你过去他起爆了,你跟他同归于尽。”

    “那我们不能无限期等下去?”

    老高同样犹豫,该不该过去瞧一瞧。过去了同样危险,真的刚过去起爆了,那是真的危险啦!

    “你过去鸣笛,在距离上他应该可以听到。”

    高杰收到命令,回到汽车中按动车中车笛。长长的鸣笛声,华远应该是可以听到的,几次长鸣后并没有得到华远的回应。

    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其实他们意志已经松动了,得了,还是过去吧!看来小子还不想死,还是过去看看他,为他作作思想工作。

    老高一声令下,两个人又上了车,他们等的时间已经够久了,回到华远身边。车子逐渐接近了,两个人有点吃惊,华远身边多了一个人,上百米看不清对方是谁,但是可以确定不可能是怪老人,因为此人身型特别高大,少说也得有两米高。

    “该死的多事的家伙,如果没有他,华远早起爆了。”高杰大声的骂着突然出现的家伙,但是现在除了能骂街还有别的什么办法。

    近了,老高越来越心喜了,老高认识对方,“一会你别乱说话,听我说,明白了吗?”

    “怎么了?他你认识?”一个机器人你还会认识,你不是不与机器人结交朋友吗?

    汽车距离华远不足五六十米停下,高老已经停下了车,下车然后是发力狂奔向华远。

    “师父!你怎么到了。”

    车上的高杰已经糊涂了,什么时候老高又多了一位师父。他师傅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没听说他还有师父。虽然糊涂,还是下车听听老高详细解释。

    老高从来没有过的亲近,似乎有点于过表演,让别人看了有点假,假就假老高不在意,他向对方跪倒磕头。

    “快请起,咱们可没有这个礼数。”

    “对不起师父,我忘记了,因为我实在是太需要你出现。”

    高杰的老高立刻向两人介绍,“这是我经常向你们提起的鬼仙鬼前辈。”

    “你好,你好!前辈很高兴认识。”高杰心里暗骂,你什么时候经常提起他,跟你出来几年多年了,提次不过一两次,还经常提起真能扯。

    不能乱说又不能乱讲,高杰能只坐在一旁听他们要准备说什么。他很奇怪,为什么鬼仙会在此刻出现。鬼仙的出现,不仅是高杰没有想到,同样老高一样没有想到。
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