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挑战(1/2)
作者:YY染色体
    忽悠人,人都死了,还记得你的名子又有何用。在人家的地界,你不能不给主人面子,他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老高不想干扰老人的讲述,因为他想听最关键的部分。他们离开后应该怎么办,已经知道机器存在危险,如果在使用前需要告知华远。

    老高运足了力气拿起了盒子,他准备交给华远试试看。机器正在运行,一个数字正在不断变换。四个绿色的指示灯正在显示他处在正常的运行状态。

    “你动他作甚?”老人大声询问。

    “没事,我只是想让华远试试看。看看机器能在不接触的情况下,机器是否有其他反应。”

    听到老高准备试验机器,老人立刻变成了疯子,“你不要命了吗?这东西属于一种高爆炸药,如那小子真的能启动,咱们统统全完蛋。”

    原来大盒子颗大炸弹,怪不得需要天降之人可以承担天降之选,普通人早被机器炸了。这分明的是要害死人,该死的老家伙。

    “我们以后是不是不会再见面了?”

    “当然还有见面机会,一次怎么可能解决所有问题。”

    “我感觉还是见一次得了。”老高立刻抱起机器离开了,他实在是不想跟老人多聊一句。

    三个人聚齐,老高准备立刻离开,因类现在有没有老头实在没用,在什么地方使自己说了算,只要不伤害别人在什么地方启动还不一样。

    三个人强行离开,老人也阻拦不住。汽车启动加速离开,最后老人在身后说了些什么,他们也没听清。

    华远与高杰非常迷惑,为什么要提前离开,不是还有很多事没有解决,此时走不是错过了很多获取信息的机会。

    老高没有隐瞒,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全告诉了华远,未来是不用选择,一切很清楚了摆在眼前。

    用生命去作实现简直是疯了,大家知道是这样一个结果,不由得全体陷入失望状态。似乎原来已经认定的目标又一次消失了,不仅是华远连同高杰同样心灰意冷。

    怎么会结果如此反转,好在华远没有太多变化,他已经习惯了各种突然的转变,在他的生活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转变。

    “谁愿意当英雄当英雄,我才不想当大英雄。”老高在车里开导着大家,精神与意志不能挫,他总该鼓励大家的士气,“咱们全是普通人,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干一翻惊天伟业的大事,简简单单的生活其实也挺好。因为普通人长命百岁,你们说对不对!”

    “没错!你说的是我这辈子听过最正确的话。”但是,高杰又突然问,“老头的名子你可问了?”

    “忘了!忘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忘记了,急也应该问清对方的姓名,该死的老头要不是因为他胡说,自己可能会想起这件事。

    “忘记了,以后怎么找他?”

    “他说过,他同样有预知的能力,想找咱们很容易,不用咱们找他。”

    “那咱们怎么办?”
直面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