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见面(1/1)
作者:YY染色体
    不可改怎么办,似乎所有遇到的困难不可被更改。如果自己没有办法,预知天的助手是否能给个办法。对方可是预知天的助手,怎么也会点预知能力。但是对方摇头,他没有预知能力,解决办法还是自己去想。

    虽然不能为老高出主意,毕竟是预知天的助手,虽然不能为你预知未来,不能帮助老高出谋划策,但是他还是在精神上为老高加油。

    “你的情况我理解,只要耐心等待,总是会等来好的结果。既然你们错过了原定时间,再等上一个月又有何妨。一切全是天意,一切全是命中注定,早已经天注定的事,没人能逃离,又没人能改变即使他是预知天。

    预知天的助手为了安抚老高,又为他安排了其他安顿点。理由是方便约见预知天,时间到了老高可以第一时间去面见预知天。

    但是对方同时有其他要求,去了预知天安排的地方,他们不能随意走动,此后的一个月只能在他们规定的范围内活动。

    限制自由的事,老高实在无法接受,他已经对所有限制自由的事,会莫名的产生恐惧。对方的好意,他还是婉拒了,只有时间到,他们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

    自己拜访的结果没跟华远分享,不说的原因是不想让华远认为自己没有能力,他暂时敷衍华远说,因为他们错过了接头时间,所以预知天并没有等他们,现在正好外出办事去了,所以想要见预知天需要在等几天。

    还行,自己说的华远没有多问,看华远的状态,只要有地方休息,有吃有住他不过问未来。

    能不问是最好,自己可以专心应付沙骑兵们,他们在营地又住了三天。三天时间,不能出去全困在狭小的院落内,实在需要一点耐心才能在此地生活。

    此时老高没有任何外出的任务,他命令所有人必须在营地内活动,不允许任何外出,免得在外生事,暴露了所有人。

    但是三天过去了,团队终于出现了躁动,外面的花花世界对人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一堆大男人困在室内不能出去活动,真的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煎熬。

    看到内部就要爆发危机,老高允许想出去的人可出去,但是要按规定时间回来,六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足够大家出去闲逛。

    但是老高还是规定了第二个要求,第二个要求是凡是出去的,两天或是三天内不允许再出去,所以出的人必须想好了,没有重要事别乱出去,因为咱们在进城时遇到了点麻烦,进城后他们一定还会找咱们事,所以进出时要注意安全。

    一个月,老高是在一天天算日子度过。时间越临近见面时间,老高的神情越是紧张。在这样持续下去,他非疯不可。好在最危机的时刻,元泰来了,家里已经安顿好了,他又带上部分资金与人员来到土良与老高会合。

    他来是为了采购,然后一部分人沙骑兵进行轮换。所有采购的物资运回家,部分人员留下协助老高工作。左右逢源安抚了所有人,众人在老高的安抚中生活下去。

    现在又多了一个元泰老高听底气更足了,一个月有元泰在不会出什么事。老高很是害怕与城外的混混在生枝节,如果他们真的如狗皮膏药一样贴上拿不下来,他们接下来所有事执行起来会是很波折的。

    煎药的一个月,终于到了与预知天见面的时候。早上没等老高起床,陌生人已经登门拜访了,他自称是司机,今天带老高去见预知天。

    为什么不是预知天的助手,来了陌生人莫非是他们的事被其他人知道了,正在怀疑的老高,对方拿出了事前预留的信息条,这可以正明对方是预知天的人。但是此时与往日不同,预知天怎么会用其他人约见自己。

    世界直的变了,现在的预知天同样改变了自己的办法方式。带上华远,自己与华远足够应付见预知天的局面。其实去见预知天,华远一个人足够了,但是老高略有一点担心,最后还是跟着华远去了。有自己在,华远不至于手足无措。

    这次见面,不仅是人换了,他坐的车也换了。虽然奇怪,但是又合情合理。此时不乱想了,见到预知天在说吧!

    他们坐在车内,车一直在城中转悠,似乎没有一确定的目标,这么转悠下去,什么时候才能见到预知天。

    两个人坐在车内,反而是老高显得不安定,车上的华远比老高镇定,因为在一个月的闲暇时间,老高一直在为华远科普相关知识,自己的所知所学用一个月的时间倾囊相授于华远。

    为华远科普是为了在见面时减少??碌氖奔洌?】赡苋没?洞釉ぶ?焯兹「?嘤屑壑敌畔ⅲ??邢嗷ソ樯艿幕方谌?渴÷裕?北贾魈獾难?首约合胫?赖男畔ⅲ?牌怕杪璧男∈戮】赡懿晃省

    一个月的时间老高不仅安置家里的沙骑兵,同时他整理了很多准备要问的问题,所有问题都是他最关键的问题。自己问可能预知天不会直接回答,更不是会回答他的提问。

    所以自己的问题要由华远代替他回答,换一个人提问虽然方法会被识破,预知天总是能回答一两个。

    见他一次不容易,老高每次见到预知天总是会问很多有关自己的问题,如果不问事等于浪费了见面机会。

    所有的问题,全是老高精心挑选出的问题。华远用了三天时间熟记所有问题,老高再三提醒见了预知天不说任何闲话,只有不断问他问题,才对你有利。

    如果预知天婆婆妈妈的,你一定要打断他,切入我交给你的问题。

    老高并没有自私到所有问题都是有关自己的,他的问题只占了一半,有一半是关于华远他自己的。之所以问题一半一半,大家算是平衡,毕竟没有自己,华远有一百个脑子也找不到预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