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条件(1/1)
作者:YY染色体
    “莽夫、莽夫、一群莽夫。”老高连续叫了三次莽夫,一个人如果变成了听不近任何信息,那是多可怕,如同是瞎人瞎马一样可怕。

    他们不回答老高所有的问题,老高不能放弃最后的努力,他不想因为他们三个干扰了自己的大局计划。自己的计划已经非常完美了,在最后一刻如果被他们打乱了,自己这一辈子等于是全白费了。

    他们这样去见预知天,那是在冒犯神明。从他们的表情上看,他们今天是打了铁定的信心去面会预知天。

    老高大声喊道,“你们是不是疯啦?还是被谁蛊惑啦?你们能否停一停,听我一言。”

    看他们无动于衷,老高被迫喊出了救命,“救命啊!”

    老高的大呼大叫不仅是在给他们三个听,同时是想获得外界的帮助。

    喊叫到精疲力竭,吕强安慰老高说,“别叫了,这里没有人会出来救援你,如果有真的是奇迹出现了。如果你真的想看奇迹出现,可以继续叫,估计没有作用。”

    “你们听我说!”老高用最后的力气向铜墙他们大喊,“我不说办法,你们别想见他。”r

    老高发出的是威胁,威胁的确比其他话语有效果,铜墙他们停止了行动。

    至少吕双与吕强停了,他们两个在观望铜墙,希望铜墙能给他进一步行动的暗示。但是此时的铜墙同样变的忧郁不前,可能他在想如果老高死不交代,见预知天的事可能半途而废。

    想见预知天,必须只有我与华远,你们其实人与此事无关。预知天更不想见你,有你们在他是不会见我的。他们三个算个屁?还想见预知天,别作梦了,还是清醒清醒吧!在说了,这事跟你们有什么关系,这是我自己的事,你们不过是三个保镖而以。”

    老高发出了最后的微笑,微笑充满的嘲笑的意味。

    不用点犀利的语言,他们似乎不可能听自己,还行最后一句话真的起了作用,他们终于停了下来,包括铜墙。吕双、吕强放下了老高。

    “行了,你们终于可以听我的解释了,现在不管你们下一步是什么指令,在我没有完成我的指令之前,你们的指令需要延后进行,你们的事与我的事相比,不过是个屁。”老高一边整理被拉扯散乱的衣服一边告诉铜墙接下来应该怎么才对。

    似乎铜墙能坐下来倾听老高讲述自己的计划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他们已经有三年没有正常的聊过天了,虽然之前在帝国城内短暂接触过,但是并没有说到实质内容。

    两个人真的坐下来了,铜墙的急躁收敛不少,至少可以听得进去老高的言语。

    既然大家已经闹到了这部天地,还有什么情面可讲,撕破了脸皮,不用再想以后大家怎么面对了。既然闹翻了,那么就彻彻底底的闹个够。

    老高大马金刀的坐在铜墙的对面,一改往日的低三下四的态度,同时他提出必须让吕双、吕强还有那个呆瓜退出,既然是面谈必须是他们两个人。

    铜墙答应了,但是吕双与吕强不同意,他退出去可以,先跟他们过几招在说。胜者为王,如果他们两个输了立刻退出。

    现在老高哪里有时间跟他们两个人耍猴子,既然他们不退自己也没办法,让他们退出不是为了防止泄露机密,而是要在铜墙面前显示自己的权力。他已经妥协了一辈子,是个人都能在他的头上撒欢,今天他必须在铜墙前显示自己也是有脾气的。://

    突然愤怒的老高并没有吓唬住对手,反而是引起吕双、吕强的嘲笑。他们两个似乎没见过老高大发脾气时的样子。如果没有铜墙在,他们两个可能已经笑出了声。

    虽然是有其他人的干扰,老高没有被带跑题,依然是怒目的注视着铜墙。

    既然是谈,那么一定要谈的剧烈,越是离谱越好,越是让他们生气越好,总之是怎么向决裂谈他就怎么谈。

    聊天总是要使用点策略,只有激怒对方才能获得自由,才能从被动变为主动。铜墙他们全是武夫,动武比动脑子多,不跟他们玩点招数,总以为自己是个与他们一样的人。

    呛人的聊法当然是容易了,老高有得是理由拒绝铜墙跟随。你们的任务是跟随,但是现在我不让你们跟着。用这样的方法一定会气死他们,想到了妙计老高心中只有窃喜。

    老高开始向铜墙提出真正的要求,第一个要求他要见到华远,许久没见到华远了,不见华远他是不会执行下一步任务。如果华远已经死了,他可以提前结束任务了。

    第二他要与铜墙脱离,虽然你们也许有同样的任务,但是在我的行动中我不需要你的保护,如果你们执意跟着我们,我会随时终结自己的任务。

    此时已经不在需要他们了,你们自己认为自己很有用,其实对我们讲真的没什么用,你们跟在我身边反而是累赘,不如我自己办一件事。电脑端:/

    即使他们的任务还是监视自己与华远,但是此时已经不要需要他们,不是一时半刻不需要他们,而是永远的不在需要他们。

    老高不想听铜墙他们的任务,因为这个与自己无关。等他们结束任务后,能找到自己是你们的本实,找不到是你们的能力不行。

    老高的痛快,压抑许久的心情总算释放出去。这么多年了,

    “听明白没有?我的意思你们全明白了吧?其实我早想跟你们决裂了,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老高需要确认对方是否明白他说的内容。

    对面的三个人相互对望,似乎在相互交流如何应对。

    当然,老高不能给他们时间去琢磨,老高立刻开口阻止他们相互交谈。但是,铜墙抢先一步开口回答,“你没疯吧?似乎你在跟我们开玩笑。”

    “绝对没有听错,我的精神很正常。”老高立刻回答,不想给对方任何思索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