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土良(1/1)
作者:YY染色体
    掌控帮会可比掌控邪教容易,大伙图利而非别的什么。

    段邱的势头异常迅猛,如果真如他计划一样发展,像这样病毒般的复制,可能不过超过三年,段邱真能掌控这个国家。

    可是,在此时一场内部风暴开始在帮会内部酝酿。当时帮会内部白斯路与段邱的冲突不可避免,白斯路不是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温文尔雅,而是极富有野心的家伙。

    他是想尽早夺得帮会大权,想将段邱架空于帮会内部。想尽快将他手中权力转移到白斯路手中,白斯路此时已经掌控部分帮会权力,假如任由他继续下去,不出半年就将段邱剔除帮会领导层。防止段邱从中作梗,白斯路将段邱软禁在一间密室当中。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掌控一切,可他并不知道,段邱还有很多外部势力。

    有这些外部势力为后盾,他这种软禁就失去了意义。软禁开始时,已经有人将白斯路的老底,揭发给正在形成中的大联盟。此时的大联盟只是需要一张合法的外衣去支持自己,只要投票通过他就有了正式合法外衣。联大已经名存实亡,世界虽然还是以他的名行使权力,可他的背后还是以大联盟为依托。

    案件提交,不仅重大而且牵扯众多,段邱的事并不是件小帮会。

    整件侦查过程全是以大联盟身份去侦查此事,侦破非常顺力。只用了一个月理清所有事,查的清清楚楚。进展这样迅速还是因为段邱提供情报上准备无误,全球同步收网时,堪称世界最大一次抓捕行动。全球同时行进围捕,包括帮会这边,遍布全球的网络部分,货运中转端口,都被同时控制。抓捕的人不计其数,段邱帮会内部所有人无一漏网。全都关押在帝国监狱中,段邱以为自己可以获得相对自由的空间,毕竟这些事都是他向大联盟提供,应当在量刑上对他有很多照顾。可是当时他忽略了一点,帝国此时还未加入大联盟,帝国此时只是观察员国。大联盟所有法律上关照,帝国是不会有的。反道是因为有贩卖机器人奴隶与人类奴隶这样的罪行,帝国将会从重对待这里被关押的犯人。

    段邱算是落入后娘手中,没有人优待他更没有人关注他,一切生活全由自己想办法。

    故事到此算是到此告一段落,东郭可以休息片刻了,老高需要新的方式,编排自己的故事系统。

    车队已经接近了土良,在黄昏中,土良城市中的灯火已经依稀可见。

    车上的人轻松不少,因为快到目的地,到了地方大家可以放松了,不用在破车中拥挤。

    东郭提醒老高,接下来的工作,别看您是总来土良,以往是你一个人,现在咱们一堆人是需要走一个过程。

    东郭的话很快的得到的验证,一队土良城的守卫队,临时的拦截了老高快速突击队。检查没有为难任何人,例行公事而已,他们每个人需要填写需要入城的文件,还有所携带的危险物品的种类。

    所有物品被逐一登记,登记是为了免得丢失。工作虽然繁琐,他们依然乐此不疲的持续这种无聊的工作。麻烦的工作能否免去,全城家家户户都有武器,还在乎他们几个携带的武器吗?

    携带武器是被不允许的,任何人任何组织不得携带武器进入土良。土良从不例外,更不会妥协。所以,老高的快速突击队必须缴械,同还要缴纳三百万的保证金,以防在城内闹事。

    一切说的与东郭差不多,老高不想外漏财富,三百万保证金实在太高。需要与方进行一番讨价还价,真的轻松的交出三百万,是不是还会被对方勒索。但是土良方面更加硬气,要么你进去,要么你们别进,三百万一分不能少。

    也许是老高的讨价还价的惹恼了对方,他们又开出一条新增加的条件,如果不进入土良请你们离土良远点,距离至少保持五公里外。

    不退让,又一个不退让。老高需要掂量,最后他只能妥协,三百万不会交的,最多交十万。只进去一部分,其他人留在城外。

    老高认为自己想出一个好办法,但是很快他的主意被东郭否定了,东郭解释说,“队伍已经累了,如果一小部分入城,一大部分留在城外,留下的人他们愿意吗?他们为什么要留在城外,而不是进入到城中。”

    一连串的疑问,说的全在理上。老高此时只想着如何进城没想人上的心里问题。好在东郭弥补了老高粗心大意下忽略的问题。

    如果真的扔下一群人在城外留守,哗变是极为有可能的,漫长的思索很快想出了办法。

    所有人拿出自己的财物凑钱进城,老高是不想财富外露,此时不舍弃点小财,他们是别想进城。

    凑钱的办法,没有人反对。有多少钱拿多少钱,几元钱,几十块钱,有的人能出几千块钱。总之是零钱多于整钱。更要命的是,他们凑的钱没有一个统一的钱,各国货币都有,有的货币已经是作废的淘汰货币。

    老高需要就是这样的效果,能凑多少是多少,剩下的人由他自己出钱补齐。

    土良的城防队有几个忍不住笑了,他们清楚对方是什么人,沙骑兵听说很原始,想不到能原始到如此地步。

    大伙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好在土良方没有反感,反而是耐心地看他们凑钱。

    一个伙人东拼西凑拿了不足一万,一万够干什么没人知道。一堆钱汇集到老高手中,老高更有耐心的清点着数目。

    钱是需要通过多个货币转换才能计算出最后结果,还好有计算器去计算,如果是人工,估计需要几天时间。

    有钱了,可以进行入城了。

    老高立刻安排进入次序。重伤与轻人员先入城。

    他与高杰最后入城,前期入城人中有东郭,东郭作为第一分队的队长,入城为他们安排食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