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破解(1/1)
作者:YY染色体
    既然是智力较量,原来想用破拆办法则不会使用。一条最佳方案已经出现在罗行星的大脑中,如何去操作还需要接下来的检验。

    拆炸弹是常规方法,接下来使用的是一种非常规方式。估计此类方式只有他罗行星才会想得出来,想到此处罗行星不由得沾沾自喜起来。一切方案在实施之前,是需要一个非常精细的探测,装置所在的位置虽然知道,内部核心是个什么模样罗行星并不知道。他需要一点点试探,寻找自己的最初的判断。

    装置用非常规的方式安装到了老高体内,并且还不是一个密闭锁死的装置,东西虽然小到可以忽略不记,他是可以监控携带人的日常活动状态,也许此时对方很清楚他们在作什么。

    面对可能交换数据的装置,想拆不须搏一次。不大胆的搏一次,是没有办法挽回过去发生的事。

    罗行星认为,幕后人物不会认为他会真的能成功拆解炸弹,甚至他在静观整个的拆解过程,希望此人是这样的想的更是这样作的。如果此人是位愿意欣赏的家伙,罗行星将会有机会拆除炸弹。

    一连串的忙碌的动手,老高则是一头雾水,“你在搞什么鬼?”

    老高想询问罗行星在干什么,罗行星如同没听到似的,依然忙碌着手上的工作。

    谨慎是成功的关键,前期先探明信号。罗行星更深入的去分析向外传输的电信号。信号源如果能查清,接下来的工作会容易许多。

    罗行星开始设想自己的计划,可否利用不断向外界传输电信号,侵入它后台修改其内部控制,即可解除爆炸装置的功能。

    从信号传输状态上分析,似乎罗行星之前想的过于复杂。发射器只在人活动时或是剧烈运动时才会有向外界传递信息,如果人是处在正常状态下,似乎是每隔几分钟才发送信号。信号是被加密过的,不知道发送的是什么信息,不过是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测试得出一个大致结果。

    罗行星为了更近一步验证自己的想法,他又开始与老高身体上的装置互动起来。轻击、重击、按压、几个反复的动作在老高身上实验。电信号正如罗行星推测的,不断的向外界发送。

    罗行星凝重的脸终于舒展开了,原来老高身上的爆炸物如此简单。自己的计划基本是成功了三分之一,下面还有一项测试需要完成。只有完成了第三项测试,他的推想能算是真正的吻合。

    罗行星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剩下的工作非常简单了,他是医生有生杀大权。他是可以修改所有仪器上的病例数据。简单的几个命令,老高的病例已经被改成急性胃穿孔。修改后再看老高耳朵内的机器的反馈,如他所想机器又一次发送出了信号,这次罗行星真的可以笑了。首发m.33xs.com

    装置出现了同样反应,等于自己的第三次测试已经通过了。监视器不仅可以监视身体变化,同时可以与医用设备相链接。医用设备上所有的出现的信息,全被耳内的接收器捕捉然后在发送出去。

    实验还在继续,如果简单的装饰还有蹊跷,罗行星等于是前功尽弃。

    又一次病例修改完毕,数秒后又有信号从老高耳朵内发送出去,既然你能跟我互动,可以将计就计了。

    必要的设备一次启动,然后老高被他扶正便于接下来的工作。

    既然有反馈,老高的病例再次被修改成即将手术。同时病例的修改,又看到了信息反馈。罗行星启动了手术机器人,原来设定的模拟操作修改成为实际手术操作。

    手术机器人紧密的贴合在手术部位,手术刀正在开动。为了更逼真的模拟出真实的手术状态,老高原来的麻醉计量修改成为正常计量。

    原来需要通过故意刺激心脏的跳动,此时已经不在特意去照顾心脏了。更新最快手机端:https:/m.33xs.com/

    此时的状态极尽完美,老高此时已经又有了困意,反正手术没什么感觉,干脆在睡一会好了,心里很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是不能说破,任人他摆布算了。罗行星不是鲁莽的人,从他按部就班的工作,似乎有破解的办法。老高紧闭双眼,等待最后的奇迹的出现。

    手术机器人在罗行星的操作下,瞬间划开了老高的皮肉。

    看到罗行星已经开始在自己的肚子上忙活,老高的眼前就是一黑。他心里想我耳朵里有问题,你给我开膛干什么意思?

    难到这位军医机器人学的是中医,耳朵有问题,去别的器官进行调解,利用医学上的阴阳平衡,可以将病灶解除。

    老高马上又否定自己的想法,我这不是有病,而是耳朵里被人家安装了炸弹,你能用什么阴阳平衡的办法去掉我的身上的炸弹。

    老高躺在手术台上差点没哭死,怎么能轻信了这么一位糊涂的机器人,开始以为他是神医,谁知道他是位不折不扣的蒙古大夫。此时后悔已经晚了,上了贼船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更新最快电脑端:https:///

    罗行星不在意老高是什么表情,反正他现在有任何意见已经不能更变现实,此时此刻一切由他掌控。

    罗行星没有动手,他在监视手术机器人的一举一动。手术很顺利,机器人手术结束,剩下的事由作亲自完成。

    看到手术即将结束,罗行星开始动手了。

    他需要修改老高的病例,修改病例是取胜的关键。这次只需要修改手术失败,病人已经死亡即可。反正现在是死马当活马医,此时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去救治老高,唯一的办法是罗行星自己的独创的办法。

    老高已经在程序或是在所有医疗资料中成为了死人,死人又有什么威胁。罗行星认为老高身体内的发射器会有信息反馈,但是他的期望没有实现。

    老高的死亡信息一被确认,他身体内的发射器立刻结束了信息传输。结束了,一个死人已经毫无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