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1/1)
作者:YY染色体
    慢慢完成不过是我们所有人的一种推辞,开发一个半成品版本已经消耗了所有人的精力怎么可能做到完善。完善是不可能了,能保证在我们工作期间不出问题,已经是最大努力了。

    所有人作着不同的逃离努力,他们只是等待一个最佳时机。有机会没有人会愿意留在该死的地方。

    系统运行了,效果异常的好。我们同时获得解脱,像原来的压榨减少很多,同时我们获得不少回家的机会。有人正是在此时,向外界泄漏了我们研制虚拟世界的消息。谁说出去,我是不知道了,反正我是要感谢他。

    我们庆祝成功,成功了我们团队的压力会小很多,还会获得很多应有的待遇。

    工作时间减少很多,食物与住宿提高不少。

    贯通山的眼中只有钱,这是他一辈子的宿命,正是因此,他不会有任何大出息。

    他认为,自己开发的不过是一种新型毒品而以,虽然总是对外人吹嘘他开发了等同于人工智能一样,实际上他并没有真正理解这个意义有多重要。

    现在大家已经清楚了,我们当时研究的危害。毒品害人类,他的虚拟世界害的是人工智能。

    因为研制成功后,人工智能机器人同样有瘾的短处。这是在研制成功人工智能时,没人意料到的一种人类通病。

    成瘾是件多可怕的事,当年我们的发现,如同在净水池塘扔入一枚炸弹。掀起的不仅仅是涟漪而是难以控制的爆炸。此类的虚拟世界研制成功,是世界历史上一次先河。有了先河,以后才会有人去追逐尽善尽美,去完善各类系统。

    当时,贯通山是独一份,第一个完成此项试验的人。

    也有人称呼他为第一个打开潘多拉魔盒的人,有了第一个就会出现第二个、第三个。不管你承不承认,他都是第一个完成试验的人。

    如果说他有脑子真的是在奉承他,他真的是一位志大才疏之人。

    有了好的机会,并没有发展自己掌握机会的能力。过于张扬才会导致最后的失败。

    他认为自己的开发的产品可以赚大量钱,他认为自己开发了一台能出产黄金的机器。除了能赚钱,他并没有发现整个系统还有什么其他价值。

    我们开发的虚拟世界产品涉猎了多个领域,所以这套系统是可以作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因为贯通山鼠目寸光,他的脑子想法虽然超前,文化的制约限制了他有大作为。他只能利用系统赚最低廉的钱,而不能获得最大利益。

    我是开发者,很清楚他能作什么不能作什么。贯通山眼光是局限的,帝国的长者他很快意识到此系统的价值。

    当长者得知世界上有此系统后,立刻从个个方向刺探系统的价值。在没有全面了解系统之前,长者保持了一个非常冷静的心态。直到整个系统可能稳定运行后,他才会系统一手。

    在第一个版本运行三年半,长者决定出手切断所有贯通山的研发工作,

    贯通山所有研发团队,没能遗漏的全体被长者略走。长者等于没有投入任何研发成本,获得了一个成熟的开发团队。

    研发团队没有损失一人,全体人员被带到秘密的研发基地。当然我们是不会继续研发之前的系统,而为他长者研发更高级更先进的系统。贯通山辛苦开发多年的资料与团队,被长者一勺烩连窝端。

    他当然是不甘心,他挖空心思想寻找对手,到头来则是一无所获。

    研发人员总是想逃离的办法,最后没有人获得成功,最后竟然是被长者所救。

    大伙为长相者工作是心甘愿意的,因为长者拿我们当人看。工作是合理的,任务更是合乎逻辑的。甚至他会主动保护我们的家人,表面工作极为体贴。

    长者获得团队,他会完善自己的宏大计划。他的计划堪称世界上最庞大的计划。

    东郭在此环境停顿了,他想炫耀自己的发现,更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知道信息的价值。

    “快说,少故弄玄虚!”高杰最看不惯东郭知道点信息便向世界上所有人炫耀的样子。

    东郭知道自己得罪不起高杰,他立刻说出了故事的信息内容,“听我们的亲戚说,他最后为长者开发置换计划。”

    最后的四个字刚出口,老高的大手立刻掐住东郭的嘴巴,“别乱讲!”

    此时的老高面目狰狞,恐怖中加杂着惊恐的气息,东郭更被老高的举动吓的呆滞了。

    “团长!我错了!”东郭真的不清楚自己犯了什么错,总之老高突然变的扭曲一定是自己最后一句出现了问题,自己先承认错误在说,免了自己受到不白之冤。

    突然爆发的老高同时惊到的高杰,高杰立刻上前阻拦免得老高因为一时鲁莽错杀了东郭。

    “你是在开玩笑吧?”高杰用了九成的力量才分开老高的手掌。一刹那的事,被高杰打断,老高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但是他依然未平心心中无名火。

    “团长,您是怎么了?”

    “你以后在任何场合不要提最后四个字,不说是为了你好。”

    “好的团长。”东郭不明原因,总之先答应下来在说。

    老高需要平复自己的情绪,“知道我为什么会倒霉吗?正是因为我仅仅知道这四个字而倒霉。你以后不要向任何人泄漏你所知道的一切,免得你死无全尸。”。

    “好的团长,我会尽快忘记自己的知道的一切。”东郭立刻向老高保证,自己不会再提及此事。但是东郭作出了保证,老高又后悔了,这是他距离知道置换计划最近的一次。如果自己能对计划全面有了解,是不是可以为以后的工作开一道方便之门。

    但是老高现在如何开口,刚刚禁止对方说计划,现在又想去听,自相矛盾的事不能干。老高此刻真的想给自己个大嘴巴,他应该等东郭说完全部事后在警告他不要向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