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断层(1/2)
作者:YY染色体
    东郭的解释真的是无懈可击,老高无力反驳。

    东郭揭开了老高心中疑问,疑问被解开了但是依然解释不通,为什么会出现两个华道天。

    东郭笑嘻嘻回答,“世界上有一种最简单的办法,兴许华道天有一个双胞胎兄弟。”

    “说的对,只有双胞胎能解释所有。”老高虽然不相信,但是目前能解释他遇到的事,也只有双胞胎解释。

    没有一个资料显示,华道天是一个人,没有人说过他是否有兄弟。

    行了,这个问题可以先放下了。

    因为老高与东郭已经遇到墙,继续探讨是不会有任何进展。今天的话题可以保留下来,总会有解决机会。

    东郭聊的非常开心,此时让他戛然而止,他非得憋疯不可。他肚子里的秘密,已经压抑几十年。能有释放的机会,他绝对不会继续隐藏下去。

    东郭的性格与脾气与老高有几分相似,既然他想说下去,让他自由发挥的说下去好了。

    “东郭,还有什么聊的,没事可以多说说,反正咱们的长路慢慢。”

    “团长,我的知道的小秘密可是太多了,同样需要慢慢梳理。”

    东郭稍稍的调整了自己的语气,他稍加思索后再次讲了起来。

    还有什么秘密,其实是很多的。其实我所获得的全是听来的,而不是自己真的见过。

    你对什么感兴趣我说什么,现在给我自己机会挥,我还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想一想兴许能找点有意思的,我下面说的你可能会感兴趣。

    说这事,要从我家的一位长辈说起。

    原来,我家的一位亲戚,他是我所有亲戚中最倒霉的一位。

    我们家结束了大型工程后,此后作的全是小工作。赚的并不多,最后还是改变了行业。我们家便改行成为建筑行,为周边的人活修建各类的建筑物,收入同时增加了不少。

    行业总是在变化,最后建筑业不景气了,有部分人又改行了。

    听说这位最倒霉的亲戚,当时是我们全家族的希望。因为他学历很高,是唯一的一个读书人。几十年的读书,上的可是名牌大学。如果这样的天才没有出关希望,还有谁能有出头机会。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进了帮会。一个学问人,去帮会有什么大作为。

    听说此人是为段丘工作。搞什么研究,具体研究什么不知道,反正是很神秘。终日见不到人,三两个月才能见一次面,到后期一年才能见一次面。

    为段丘能是什么工作,不会搞什么科研工作,即可能是在为段丘制毒。

    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位在为谁作事,他在干什么事。敢情,之前的传说全是假的,他并没有为段丘工作,而是为贯通山工作。
技术断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