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脊城往事(1/2)
作者:YY染色体
    分成两个梯队,是为了老高单独行动上的方便,如果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时间上肯定会延迟,大部队行动的最大的特点是迟缓。他们不会像一支快速分队没有任何负重,只有快速行动的机动成员,一切行动为了速度,任何有牵制的行动的车辆人员都没有。并且行动时,更不会考虑后队与掉队的车辆人员。

    所以他们行动起来不会减速只会加速向前,快速部队成员是元泰亲自挑选。除了有战斗经验外,还有体力与脑力,这是元泰为老高提供的最高配置。

    快速分队很快与第二梯队脱离,虽然两支队伍分开不是最佳方案,他们总得冒险作出一次选择。

    老高与元泰约定,未来在土良集合。虽然土良有规定不允许任何人携带武器进入,等他们所有人到了土良,以强大的武装力量,是能得到土良城的谅解。兴许会允许他们进入土良,即使不能进入土良他们会在土良城外驻扎。

    一切只是幻想,只有老高到了土良才能知道答案。平时去土良,因为是一个人,没有受到什么阻碍。这次携带三百多人,能否入城真的不好说。

    “东郭!东郭?”老高突然想到了东郭,这个马屁精跑什么地方去了。东郭刚不是与自己同坐一辆车吗?人怎么突然消失了。

    “东……”

    “团长什么事?”东郭从慌乱的车厢后站了起来,“抱歉,我睡了一会。”

    “你睡吧!我没事!”

    “没关系,团长你有事尽管吩咐。”东郭急忙从人群中走出,车厢内拥挤不堪,想挪动个地方需要经过很多人。

    “团长?什么事,我来了!”东郭满脸笑容看着老高。

    “我没事,只是想起,昨天晚上你不是想与我聊聊?”

    “团长,我没重要事,不过是想与你们聊聊往事。原来很多事早已淡忘,昨天与你们聊天突然提起,如同喷泉一样喷涌上来。我是抑制不住了,过去的事迫使我要跟别人说说,不说出来我非得憋死。”

    “东郭,你从现在开始,将你所有知道的记录下来,我需要知道你知道的信息。”

    “没问题,我会写下我所有知道的信息。”似乎没有任何事能比获得任务高兴,东郭准备立刻开始书写他知道的内容。

    “东郭先生,先不急。我要问你点,兴许你知道的事。”

    老高请东郭坐在驾驶室,驾驶室本来已经很拥挤了,加入了东郭显得更加拥挤。

    “你可知道沙脊城?”

    “沙脊城?”东郭想着,“如果你不提,沙脊城兴许我早忘记了。”

    “团长?你怎么知道沙脊城?”

    “先别问我,我想问问?为何他们想掩盖沙脊城的事?”老高一脸凝重,他在质问东郭。

    突然紧张的空气,是的东郭说话变的谨慎。

    “谁们想隐瞒?”

沙脊城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