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休整(1/2)
作者:YY染色体
    想离开石人城车必不可少,元泰发动一切力量,进行车辆维修,能多修一辆就会有十几名弟兄可以一同前行。沙骑兵的信念是不遗弃不放弃每一位弟兄,元泰是希望所有的车辆可以载上所有弟兄。

    所有人开始忙碌起来,没有人一个可以停一停休息一会,甚至老高同样参与忙碌的工作当中。

    此时已经不用作过多的说明,大伙的心里很清楚,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能多抢出来一分钟是一分钟,即使多抢一秒钟,等同于挽救不知道多少兄弟的性命。时间此时不是金钱,而是众人的性命。

    “战利品有什么好东西?”

    “报告团长,相当丰富。”元泰见到老高,询问自己打扫战场的结果,他一定是一五一十的报告。因为事过紧急,打扫完战场并没有回来报告老高。

    老高亲自看过了战利品,战利品非常丰富,除了没有急需的药品,剩下的所有物品他们全能用上。

    “你们有没有在死人身上找找……”老高小心靠近元泰,小声向元泰询问。

    元泰认为搜刮死人身上的物品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老高才会只说半句便停了下来,剩下的话不必多说,大家已经心照不宣了。

    “团长你是认为在他们身上有更重要的东西,我是想尊重死者没搜,如果搜兴许能找到值钱的物品,要不我现在去给您找找去。”

    “笨蛋!”老高气愤的用手拍了元泰脑袋。

    挨打的元泰更蒙了,“团长?什么事?我不明白了?下一步该怎么操作?”

    “我不是要宝贝,而是要找他们身上的情报,然后在验明他的身份,切记不要动私人物品。”

    “团长我明白了。”

    元泰办法虽然有点毛糙,至少能为己用。很快他的工作完成回来交差。

    元泰上交的基本是公文信件,还有很多不成章节的字条。信息杂乱,一时半刻整理不出一个头绪。

    “你们沙骑兵就用这些?太过原始点了吧?怎么不用电子文件进行文件传输?”

    老高看着零碎的纸片,一个头变成两个大。

    “报告团长,我们陀司令认为无线传输极有可能被拦截或是破解,所以我们一直保持用纸记录传输文件。所以有小纸条属于正常现象,如果用上电子设备还能叫沙骑兵吗?”元泰嘿嘿的傻笑起来。

    “就这些?”老高有点挠头,发现这些不行,不能揭露大秘密。老高的本意想从陀骨龙的精锐部队中找到惊天的秘密,现在看来自己的希望必定落空。

    陀骨龙的精锐部队,执行的是秘密任务,他们总该留下来行动上的文件或是记录,还有一些秘密的指令。

    现在看来自己的设想算是泡汤了,唯一获得价值的是一本密码本。

    以元泰的级别,他们的密码是最低级的,上层发的什么内容只能接受到具体是什么内容他们没人知道,这次有了密码本,以后只要陀骨龙友发送消息,他们即可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

临时休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