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精锐(1/1)
作者:YY染色体
    有机会了元泰果断出击,自己以人多的优势可以作到切断对方,一块坚固的石头终于变成三块零碎的碎片。

    看到外面的部队已经分散了,他们在追逐突然出逃的车辆,两波人差不多有三百多人,正在疾驰向前急追。即使他们车速快,想追上前车需要十几分钟,十几分钟足够用来收拾剩余的残兵败将了。

    所有能动的人沙骑兵立即集合,两支一百五十人组成突击队,进行阻击可能回撤的败军。

    其他人全部出击,击溃在野外残余部队。立刻准备完毕,元泰率领主动发起强行攻击,对方虽然知道城内有了动作,但是并没有防备城内对自己攻击,

    突然从城内打出的无数的子弹,又有数不清的沙骑兵向露宿就餐的惨兵发起攻击,双方距离不足三百米,元泰要用自己的数量优势与火力优势,压制住对方的反击火力。

    然后元泰以最快的速度与对方短兵相接,然后与对方进行肉搏。近距离装备发挥不了优势,元泰可以用自己数量的优势取胜对方。

    三百米的距离很快完成接近,双方接近立刻进入到最为血腥的肉搏状态,元泰首当其冲,一手持枪一手持刀,毫无畏惧的冲入敌阵。

    一枪打伤一个,一刀砍倒一个,不足两百人的队伍,被一群如狼似虎的沙骑兵杀的四分五裂,战斗很快结束,剩下的残余要不被杀,要不被俘虏,仅有几个侥幸的逃脱了突然袭击。

    战斗结束,并不是所有的区域全结束,刚刚被引走的溃兵又返回了,他们很快知道自己中计了,返回时如果不是有人阻击,他们早杀回主战场上了。幸好有弟兄们拼命抵抗,为主战场争取取胜的时间,不然他们一定会被合围在中间,成为这群溃兵的盘中餐。

    对方已经失去了原来的优势,攻击虽然很强已经不可能再次轻易的破坏掉石人城的守军的防御线,双方打了几十分钟后,对方草草的结束了战斗对峙,撤离了石人城防御圈。

    威胁是被打跑了,自己损失同样巨大。短暂的战斗刚结束,元泰立刻统计战斗中己方损失,赢是赢了要用惨来形容。死了十七人,轻重伤五十一人。

    有伤员是件极为头疼的事,本来队伍车辆就少,又多出五十个伤员,怎么运输成了最大的难题。

    一个是想尽快离开,一个是想带上所有人,纠结再三,三个人商定先暂时在石人城安顿。

    经过一次战火。大伙不仅是疲惫现更需要休整,同时所剩下的人员需要从新编排,之前编组的小队已经被打散了。

    现在沙骑兵城需要更多的车辆,更多的医护人员,还有更多的药品。除了他们自己的伤员外,还有刚才被击退的精锐部队,他们的伤员更多,需要的急救药品同样更多。

    如果不救当然可以,不过大家毕竟原来属于同一只队伍,不救不在情理之中,一定要救而且还要毫无条件的去救援。毫无条件,势必增加自己的负担。老高他们要平白负担一百多人的伤员,已经捉襟见肘了,还要为他们治伤,真的是没办法。

    大家已经从刚刚发现金砖的兴奋中冷却下来,能发现金砖不行,你得有命去消费金砖。似乎现在大家已经意识到,他们早已经成为人人可以攻击的目标,巨大的威胁下,金砖成为了烫手芋。

    是留是不留成了大家争论的焦点,但是老高不是普通人,他一项是已经含在嘴里的肥肉,是不可能吐出去。老高坚决带上所有金砖,没有运载工具可以在石人城中挖掘。石人城总能找到一点使用的设备,拼装拼装总是能组合几台可用的运输工具,实在找不到,可以通过外界的运输车队,以补充自己运输力不足的状态。

    老高坚定的性格,促使元泰为他努力去完成。

    现在需要向城内居民征集会医护的人,沙骑兵没多少人会真的外科的,简单的救援还凑合,真的动手术全是外行。受伤的人中,很多人是需要动手术,简单的包扎不可能救活一个人。

    反复向石人城中的居民宣传,有几个实在不想帮忙的人,勉强的为沙骑兵治伤。有他们在,加上之前的军医,现场作手术可以了。

    血没有,可以就地取材。当地居民捐助一部分,剩下的沙骑兵自己在筹集一部分,基本上够伤员使用。遇到问题解决一个,一个个难题被解决。

    现场很多伤员被罗军医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有罗行星在很多人的伤不在担忧。

    元泰很佩服老高的眼光,他一眼便知道罗行星是位不可缺少的人物,自己可是没有携带一名军医的想法,别看他们没有正经的军医,真有这么一位其实是挺累赘的,并不利于队伍的转移。

    但是老高有这样的眼光,他是不会错过任何对自己有利的人,在没发生任何事之前,已经有带上罗行星的念头。

    更让元泰敬佩的是老高拥有别人没有的洞察力与智慧,可以在极为危机的时刻找到对自己有利的突破口。

    比如刚刚结束的战斗,已经体现了老高高水平的指挥与判断能力,能有这么一位鬼才领导在,自己以后的日子能好过点。

    短暂的危险算是没有了,打扫战场是停留在石人城中必要的工作。他们是真的穷,真的没有任何后援,对方遗留下来的不官是能用的还是不能用的,对老高他们说都是宝贝。

    对方逃跑,遗弃了大量装备物资。获得了部分被遗弃的武器,更重要的获得了对方的电台与部分文件。

    除了小物件,还要很多遗留下的大物体。被击退的残余精锐遗留下的重要的车辆,车真的是太重要了。

    正是老高他们急需要的,拆件维修可能作为己用,在物资紧张状态,一切垃圾是可以己用的。

    能托运走的,托运走,不能托运的,就地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