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妙计(1/2)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一半,对方是沙骑兵的人,但不是向着金砖而来,不是向着金砖来就好。虽然不是金砖,但是坚决不能让他们进城,入城等于是引狼入室,他们进城一定会知道城里的秘密。

    老高正琢磨如何应付时,对方发问了,“你们可有坚守命令?”

    “当然!”老高大声吼道。

    没有任何迟疑的回答了对方,同时回头问元泰,“元泰,快,拿份电报!”

    元泰哪里有老高需要的电报,实在没有办法,随意找了张废纸递给了老高。

    老高拿着废纸向对方比划,“这是我的电报,陀司令亲自下达的命令。”

    老高摇曳着手中的废纸,试图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

    “陀司令说没说他什么时候到?”

    “没说,只让我们在此地待命。”

    “可以,我们可以在城外驻扎但是我们需要补给,我们没有吃又没有喝,如果你们不能分我们点什么,迟早饿死在野外。”

    “兄弟,这事不用您说,所有的包在我身上。”

    老高安排几个人向城外人送补给,满足不了城外的饿死鬼迟早会出问题。但是谁去送需要找稳妥的人,不放心的人更加麻烦。人是元泰找的,几个人是元泰多年的好友,用人谨慎才能保证他的秘密不被泄漏。

    纸是包不住火的,他们在城内干的事迟早会被对方知道,送补给不过是权宜之计,想一劳永逸的解决掉外面的威胁,还得想一个更高明的办法。

    老高想征求元泰的意见,元泰果断的向老高摆手告饶,他实在没有办法对付眼前的精锐部队。食物并不多,实在不想分给对方,现在为了麻痹对方,只能硬着头皮分给对方绝大多数的食物。

    得到食物了,对方的情绪安定不少,他们没有任何作出警戒,更没有对城内的人进行防备。

    虽然对方很大胆,老高与元泰也不敢轻易偷袭对方,人家的战斗力与整体素质全面超越己方,人家敢对向自己展示弱点,你依然不敢轻举妄动。

    像元泰级别的军官,从来不会与陀骨龙的精锐有过接触,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他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接。

    难怪第一次见面,元泰没有识别出对方。陀骨龙的精锐部队,除了武器与普通的沙骑兵不同外,其余并没有太大差异。

    对方进入到稳定期,元泰突然提醒老高,“他感觉危险正在逼近。”

    元泰解释道,“他们是陀骨龙的精锐部队,不该与陀骨龙发生脱离,现在他们单独与陀骨分离开,意味着他们已经与陀骨龙断绝了所有关系。”

    “你的意思是说,他们成了逃兵?”老高问道。

    “可以这样理解。”

一条妙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