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隐藏(2/2)
作者:YY染色体
    以高杰的判断,喷泉为了景观上的漂亮,巨大人水箱被安置在下面空间,第一减少占地面积,第二水箱这东西是最不用维护的装置,没必要安装明处。

    电机已经找到,证明的高杰的判断。但是老高依然不死心,坚持的凿开了水箱。

    水箱除了沉积的沙砾以外在无任何宝贝,空空的水箱可以改成蓄水池。

    高杰找寻自己的目标,这里应该有线连接水箱。线是找到了,控制部分早已经被拆除。两条线索全断了,如果中心没有隐藏可能石人城真的没有传说中的宝藏。

    “团长,咱们撤退?”元泰想尽快离开石人城,石人城不利于防守,陀骨龙追过来,想在石人城与陀骨龙打攻防战肯定吃亏。

    不用沟通,也会知道。老高是不肯轻易离开,下了血本不获得点收获,怎么能甘心。

    一个想走,而一个想留。留的原因是想找到最需要的宝贝,走的是为了安全。

    “团长,你看我们何时走?”元泰还是提出了自己建议。

    “尽快!我会尽快的!”身为团长的老高实在是不想放弃,他认为宝藏已经近在眼前了,只需要在努把力。但是他同样知道危险的临近,走与离总得即可作出选择。但是他实在是不想马上离开,在多停留十分钟。最后十分钟找到算,找不到算是自己与宝贝们没有缘份。

    有老高这句话足以,元泰清楚新团长心里有分寸。只要他有分寸,一切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此时其他人正工作,他们主要是在找控制器。原来有控制器的位置早被拆掉或是被损毁,至现在还有一丝可能存在。

    找一找总是能发现些线索,他们在距离水箱相反的方向找到疑似控制器的位置。老高抱有最后希望挖掘控制器的底层。

    挖掘一阵子,他们发现这里可不是什么喷泉控制器,原来的地基是栋有规模的建筑物。具体是什么已经无法推测了,至少从面积上判断要大于原来的旅店面积。

    本来是想放弃,但是老高发现,被覆盖的地面下有很漂亮的地砖。如果是普通院落,不至于使用华丽的地砖铺设地面。

    似乎这家人家比较有钱,老高熟悉此地的风俗。用什么装饰他也清楚,很明显,这户人家有中原人的习惯,地面装饰也是中原风格。

    有疑问不如找一找,十几个人开始对地面进行挖掘。岁月沉积的沙土没有多深,半米深的沙石需要清除掉。工作量虽然大了点,好在他们人手多,干点体力活不过是分钟钟的事。

    几十人共同工作,很快清理了现场的沙石。地面清晰了,老高开始研究整个房间的布置与可能隐藏有宝藏的秘密所在。

    东敲敲西找找,总能发现点秘密。他在一间铺有其他花纹的房间内找到隐藏,在一块大瓷砖下一定有秘密存在。

    “来个人,打开这里。”

    一名沙骑兵,一铁锹,打碎了大瓷砖。

    老高徒手挖掘,大瓷砖下面还有隔层,隔层下是个保险箱。

    “我们发现大宝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