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隐藏(1/2)
作者:YY染色体
    十几个人没有一个人携带土木工程工具,尴尬的场面无法掩饰。先冷场一会,干土木的活需要专业工程兵。四个专业干土木作业的沙骑兵来了,有他们在还有什么搞不定。

    专业人来了,干活有了很快推进速度。

    打掉喷泉上面的建筑物,下面有很深的地基。建筑物上面不是很高,不用很深的地基,深地基反而引起大家的奇怪。老高的信心倍增,他认为下面一定有东西。

    大声叫嚷,“挖下去,宝贝一定在下面。”

    十几个人轮流上阵,在大家的轮流工作下坑越来越深,已经五米了,没发现有任何宝贝的迹象。是否还要继续,大伙又犹豫了。十几个人,眼巴巴的望向了老高。

    “哥几个先停停手,我找个高人来。”

    老高没办法,只能找来出主意的高杰。高杰还在睡梦中,他被老高强行的拖出温暖的被窝中。

    到了现场,高杰同样蒙圈,怎么会搞的如此乱。现场已经被破坏,原来的小喷泉已经没了模样。

    “你是没发现?”

    “还用问吗?如果发现了,还用找你吗?”老高催促着高杰,“你快看看风水,为什么已经找到了中心点,财宝还不出现。”

    “你问我,我又问谁?如果想知道,你得问袁家的后人。”

    “喂!你不是说,这里有宝贝吗?”

    “你急什么,昨天不过是一个设想,你为我的设想完美的画了一个句号。”

    不靠谱的家伙,老高嘴里埋怨着高杰,望着深深的沙坑,突然他开窍了。

    “我有发现了,哥几个动起来。”

    老高尖叫一声,第一个跳下深坑。团长主动跳下,别的人不能看着,同样跟着下去了。坑太小了,容纳不下太多了,有三个下去已经拥挤不堪。

    老高在下面吩咐着,“找找喷泉的管道,找到喷泉的控制中心。”

    老高判断既然喷泉是真的,总得有循环系统。循环系统应该是个很大的空间,空间大藏点秘密是极有可能的。

    按老高思路,大家开始动手了。大兴土木搞出了很大的动静,早起的居民与沙骑兵越来越多,干活的速度加快不少。喷泉的管道不是什么隐藏,所有管线被掩埋在地面下层几米处。环境干燥土地又不潮湿,金属管线保存的非常完好。

    向前摸索挖掘,老高认为管控应该在城中某一处房间内。挖掘了半天,管线没有在任何房间内停留。而是在挖掘五十米远后,管线突然垂直向下。

    下层空间有一个巨大金属上顶,敲击发出中空的声音。找到了估计这里的喷泉的控制中心,控制中心怎么会被安置在地下。

    老高准备开盖,增加挖掘面积。高杰轻语提示,“这里可能是水箱,未必是核心的控制器。更不可能有隐藏,没有人傻到将宝贝扔进密闭的空间内。”

秘密隐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