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筋(1/2)
作者:YY染色体
    发动大伙一起动手找,是个最便捷的办法。

    每个人都会向老高他们提供自己的信息,信息有的靠谱有的离谱,先不管是否有效果,所有的信息都要找找看。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那就真的错过了。

    盲目的寻找不是办法,老高需要知道更多的信息,原来微不足道的信息,此时可能成为找到宝库的关键线索。

    老高开始双线并线进行分析,第一个线索从东郭得来,第二个线索是自己的回忆。回忆主要是袁通、袁守,陆陆一与他们相处的回忆。

    似乎双线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与此同时,他们在一处废弃的房间找到了密室,密室位置无人知道,他是在大搜查的状态意外发现。密室虽然被打开,可惜毫无收获。

    他们在密室内发现一具女性的骨骼,从年纪推测可能在九十岁左右。从痕迹上判断,此人是密室的最后一位使用者,在她之后再无任何启用过。密室除了此人的回忆以外,再无任何值钱的特品。

    从信息上判断,他是袁通的老相好。女人一辈子没等来他要等待的人,最后可能是因为一无希望二无生活来源,活活的被饿死的密室内。

    真的是意外发现,好好安葬她吧。总算是缘份一场,活时不能在一起,死时能为他们合葬一起算是为袁通作的最后一件事。

    密室封好,不许任何进入。现在还要找到宝库,宝库藏在何地,需要仔细想想。

    老高突然想到一个地方,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关押罪犯的秘密监狱很可能是袁氏的家族的藏宝点。

    老高认为,袁通不像是拥有宝藏的人,假如他们三个人真的拥有宝藏,最后一刻是不会不说的。不说可能是真没有,宝藏很可能是他们袁氏家族的。

    老高准备爆破袁氏家族的秘密监狱,监狱半埋在地下。如果采用暴力措施,很可能产生全面塌方。

    元泰可不想越闹越大,爆破可是门技术活。操作需要精密的计算,计算有误,是会彻底毁掉密室的。

    元泰建议先进去探探再说,说不定会有大发现。打开照明,点亮所有可用的光源,地下监狱模糊的视线变的清晰。

    几十个人在监狱中寻找,老高并没有闲着。他在存放女人的骨骼的密室内,找到了女人的日记本。日记本记录了她与袁通的种种往事回忆。

    兴许她的回忆中能记录点什么,快速翻阅日记本的信息。粗略看来,日记本中的内容不过是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似乎没有记录有关宝库的秘密,如果女人不记录,他们想一时半刻是无法找到。

    百余人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一无所获,结束搜索吧,如果有早已经出现了。没有开密室的诀窍,任凭他们胡乱搜索是不可能找到宝库的。

    “收兵,收兵。”

    老高结束了工作,然后老高准备睡上一觉。

    煎熬了一整天,在不休息人迟早报废。正准备睡下的老高,被高杰拽了起来。

    “你干什么?”

    “聊聊!”高杰笑着望向老高。高杰似乎没按什么好心,很可能他发现了什么信息,才会突然找自己在晚上聊天。

    “你有什么发现?”

    高杰想了想,“有一点点,不过需要咱们的检验。”

    “你个废物,既然有发现,为什么不快点找。”

一根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