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史留名(1/1)
作者:YY染色体
    山呼海啸一般的吹嘘,赢得了记者们信任。他们似乎是信任了老高所讲述的内容,记者们其实并不知道,老高其实是说谎的高手,以他们几个人的阅历实难判断老高说的是真是假。

    如获至宝的记者们立刻挖掘他们想获得的信息,一系列的问题向老高开展开攻击。老高并不紧张,谈笑风生对答自如。

    军士长记录时间,他们不能在此地耽误时间太久。军士长突然打断了采访,立刻命令队伍转移。记者们需要与队伍分开,不仅不是想被报道,而是让他们离开避免攻击的危险。

    与记者们分开,部队开始急速逃离。他们耽误的时间太久了,如果后面有敌人现在已经逼近眼前了。逃离是件苦差事,老高是没有沙骑兵的体能,在逃跑时多数是以被抬着行动。其中军士长作出了很多的工作,老高除了知道对方军职以外,还不知道对方贵姓。

    细打听,对方名为元泰,元泰是位热心人,不仅有能力同时还有人品。在陀骨龙身边能有十来年左右,没有发展空间是因为,受人打压一直没发向上升。

    今天是头上的压制没有了,元泰才得以施展自己才华。有一位有能力的辅助自己是好事,总比自己单打独斗强。部队只能向最近的城市靠拢,进过大家商议,部队走了一个u字型,近回到石人城。

    石人城中有补给还可以提供休息,不回石人城很可能会与刚刚遇到的记者一样,迷失在忙忙沙漠中。

    不过回去风险同样很高,因为他们能想到,难道陀骨龙不会想到吗?没有人会走向危险,越容易走的路,很可能都会选择。回去可能会遇到陀骨龙,真得遇到陀骨龙,双方必定以死相搏。

    为了能活下去,元泰组织了突击队,以突击形式向石人城进发。石人城中的中比想的容易,虽然有了点小麻烦,被老高与元泰全部解决。

    部队先在石人城驻扎,人需要休息需要养精蓄锐,老高则有时间去想自己遇到的问题。

    同时,世界又有了更大的变化。

    更大的新闻出现了,本以为袭击沙骑兵是最大的轰动性的新闻,但是他们的新闻还未被淡忘,更大的爆炸性新闻被老高发现了。

    老高突然看到一条反复滚动播出消息,竟然是有人蓄意袭击了段爷的帮会。两个人的眼睛已经呆滞了,更不相信有人会攻击他们。这绝对是空前绝后的大新闻,在看看详细报道,有能力有实力的堂主们全都报销了。老高的心情大好,他清楚只要帮会被消灭,自己这一点事就不算是事。

    自己已经没事了,自己与帮会的事算是清了。飞机的事已经成了过去事,还有自己兄弟的事同样结了。

    “找元泰!”老高高呼元泰,他想与元泰分享自己最大的发现。元泰正在处理队伍上的事,知道老高找自己急匆匆过来报道。

    “元泰,元泰!你快来,又出大事了,知道吗?段爷的帮会,被人干掉了?帮会的人全死了。你知道是谁干的吗?”

    “我们干的!”元泰回答的非常轻松。

    “啊!”老高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元泰,“你别跟我玩笑,他们是被人用重火力攻击的。”

    “对!我们干的!”元泰的表情并非玩笑。

    “你为什么没跟我们说?”老高质疑道。

    “你们没问,你认为我们倾巢出动为了什么?”元泰笑答,“我们可不是天天游走在沙漠中,只有傻子才会天天没有在沙漠中行动。我们这次倾巢而出,目标正是帮会。”

    元泰轻松的回答的了老高疑问,原来沙骑兵的出动主要是执行向帮会攻击的任务。虽然他们的武器是从帮会获得,但是依然不能被避免攻击。原来如此,想想陀骨龙够狠的,使用对方提供的武器攻击对方。老高想不通他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出手攻击帮会。

    按理说,他们不会相互攻击,可能中间又有什么分歧,才会导致相互攻击。

    老高想弄清出了什么原因,元泰当然不知道。高层决定的事,他一个底层人物跟本不知道原由。

    元泰只能说说自己的所见所闻,又一个疑问被解决了。知不知道细节与自己没多大用处,目前最大的威胁是陀骨龙,而不是原来的帮会。

    一件事一件事的明了,老高很期待自己最后的谜团能被别人解开,而不是自己费劲心力的去想。

    可惜元泰不是什么高级人物,不能多说说他们自己的核心机密,想通过元泰得到沙骑兵的机密文件,元泰干脆的告诉老高,他们沙骑兵跟本不保存任何书面上的文件。

    保留文件等于是为自己留下隐患,自己的秘密怎么可能留给别人窥探,沙骑兵另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是,销毁掉所有书面文件,不能留下任何文件给别人。

    老高是第一次听说有如此古怪规定,他不留任何记录,以后怎么为自己写自传。真真的是反常规不合情理,陀骨龙不是想吗?毁掉所有的文献他还怎么留名。

    “你真笨!”一旁偷听的高杰说道,“自传可以不用自己写,如果找代笔会有无数人愿意为其代劳。”

    “谁会为他代劳?”

    “记者!”高杰分析的很对,正是记者在为陀骨龙抒写自传。不然怎么会屡次邀请记者们参观自己的营地与自己的队伍。

    “你的头脑真没白长。”老高连挖苦带赞许,表演了高杰的看法。

    两人心照不宣的笑了,没错。陀骨龙找大批大批记者,宣传不是他的主要目的,为自己写自传可能是一个主要目的。

    陀骨龙是位鬼精的人,跟他虽然没有任何接触,在传言中已经灌满了有关陀骨龙的事迹。虽然他的事迹并不光彩,总算是一位传奇人物。

    既是传奇人物,不将自己打造成为英雄,岂不是浪费了自己在本地区的传奇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