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掉的连年(1/2)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是千不该万不该主动去联系段爷,段爷早已经对老高产生敌意,如果不是他在高维的事上搅合,他们早已经干掉高维。

    除掉老高是迟早的事,但是现在帮会需要忙乎点其他的事,暂时的先放弃了对老高的跟踪。这次又敢用飞机的事挑衅自己,真是冤家不聚头。

    既然你敢主动找帮会,帮会会有一万种方式处理掉你。

    麻烦已经够多了,不在呼再多出几个。用老高自己的话来说,如果事情变的非常糟糕,还能变的再糟糕一点吗?

    这次等于是一语成谶,糟糕事遇到糟糕人,变的糟糕透顶。

    一件简单的事因为自己的贪婪,又因为自己在巨大利益面前冲昏了头脑,导致一连串的错误行为,以至于现在处在及其被动的状态。

    与其想办法弥补过去犯下的错误,不如极力想办法去解决,本以为自己已经倒霉透顶时,老高在深深的龙洞内遇到的鬼仙。

    遇到谁不如遇到活档案,鬼仙是他档案中忽略的人物,老高认为他不会有什么大用处,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鬼仙能与创立者或是华道天走的如此近。

    自己的档案库仅需要一个鬼仙即可解决所的缺失环节,遇到鬼仙老高的第一个念头是如何营救出鬼仙。然后获得鬼仙脑中所有的记录,自己已经该可以获得很多很多丰厚的利润。

    遇到鬼仙是人生最大的转机,老高认为自己已经开启了第二人生。他会在这次转机中获取新生的机会。自从在黑暗的龙洞出来,老高是无时无刻的不想再次回到龙洞中,救出被困的鬼仙。

    但是现在自己距离鬼仙越来越远,想救被困的鬼仙成了不可能的一件事。以自己目前的能力回来,无法完成任何事。反而会白白的搭上自己的性命。想救出人必须有天时地利人和多种要素支持完成,老高还是耐心地等待时机为好。

    老高认为,这个鬼仙是座可以挖掘很久的大金矿。如何挖掘需要谨慎而小心,鬼仙不是普通人,龙洞更困不住他。营救他不过是一种形式,想让他能心服口服的配合自己,需要一点点的工作。

    接连的好消息振奋了老高的低迷的情绪,好消息过后确是极为差的坏消息,在背后一直在为他提供指令信息的连年死了。

    原计划还想多赚两头钱的想法突然被终结了,老高本意是想从连年那里获得最后一笔钱算是泡汤了。自己精心谋划的宏图同时覆灭了,连年死掉了,营救鬼仙又有何用。

    真的是无法解释的意外,连年怎么会被杀掉。自己一直在苦苦寻找连年,没等自己找到连年,连年已经被别人干掉,太富有戏剧性了。如此巧合的事,估计只能出现在小说中。

    连年玩杂技玩过了头,才会导致自己被杀。谁杀的连年,没人知道。会不会是自己的神秘客户,连年想先找到对方,但是对方比连年动作快了一点。

    死因需要等官方的调查结果,但是,帝国方面正在调查,调查结果何时公开并没有说明,估计等到公开基本已经一年以后的事。自己是没有耐心去等待官方结果出笼,取其等待官方结果出现,还不如自己亲手去调查来的直接。

    连年怎么会被人干掉,什么时候死的老高是不清楚的,他仅有一个时间的范围。

    连年的遭遇让他想象起来了自己许久不曾联系的神秘客户,难不成神秘客户遭遇到了同样的结果。

    整件事情绝对不会如此简单,想一想连年想干的事,一条条的联系起来,仅仅是帝国这方面,他足够死上一千次。

    但是连年面对强大的对手,依然固执的找寻自己的答案,似乎他所有的可以掀翻整个世界。

死掉的连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