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荒漠(1/1)
作者:YY染色体
    上街是危险的,避免危险发生。老高身上携带的枪已经添满了子弹,如遇到突发事件立刻射击。自己已经走到了绝路,你不拼命别人会取你的命,所以此时不会对任何人留情面。

    街上车是谁处可见,适合自己没有出现,老高需要型号老旧的,又没有自动驾驶的,同时需要车内部更不要装什么定位系统,并且车还能用。

    老型是因为破旧,丢了车主不会在意。没有自动驾驶科技含量不高,一切可能跟踪自己的装置不会在车内出现。自己是有时间有机会逃离出去,但是能满足所有条件,这样的车似乎全是破车。

    寻了一条街,满足条件的实在没有。

    要不要偷辆全新的车辆,老高想法开始转变了,人不能死叫条,该变通就该变通,既然没有满足条件,自己的条件可以放宽。如果死叫条下去,没时候能找到自己合意的。

    改主意的老高又开始找外观合眼的,性能稳定的车辆,毕竟自己是要穿越沙漠的。他的目光盯到一辆去年刚下线的全地形车,正准备下手之际,老高看到在全地形车后面,有一辆气质绝对高雅的82款的福特齐默尔。

    遇见了神车,老高的眼睛烁烁放光,两只眼已经突出框外,什么全地形车,怎么能与福特齐默尔相比。

    原来没有时间又没有机会去触摸,此时有机会怎能错过。老高悄悄的绕过全地型车,蹑手蹑脚的摸了过去。

    82款福特齐默尔乃是身份的象征,这车产量极少,少的原因是样子的确不受人待见,既不复古又不新潮,奇胎怪物难以被市场接受,投入市场后并没有引起什么轰动性的效果,没有人愿意花大价钱买一台怪模怪样的古怪家伙。

    最终此款车型草草的生产了一千于台便停止了生产,最后以特别纪念款为名进行销售。西方世界没有得到重视的怪家伙,只能转头销售给其他地区。

    这种内售转出口的车型,被增加了很多花哨的销售信息,又被人添加了很多传奇故事。一系列手段不过是为此车型增加光彩,特别纪念款,又是限量生产。

    除了本土不接受车型以外,在海外销售的异常火爆。甚至有很多人连名要求产生商继续多生产一些,很多的客户想够买此型号。

    但是汽车厂拒绝了增产要求,因为是绝版车型,车的价格在销售时一涨再涨。

    就这么一款垃圾车型,成了老高的童年的记忆。

    在自己的记忆深处,在他的小时候,全国最有钱最有影响力的那群人才会开的座驾。复古的外型,内饰更是奢华至极。

    在有汽车文化的国家中,此车型会为认为奇葩怪胎,但是在存有大量爆发户的国家中,这车可是个难以获得的宝贝产品。

    老高同时他又记得,当年不过是多看了一眼,便被司机踢了一脚打了一个嘴巴。不过是想近距离的看一眼而以,能有多大的罪过,至于因为一个孩子想靠近一眼,而被人打。

    并且对方大声吼叫,“穷鬼滚远点,在看抠了你的眼睛当炮踩!”

    十来岁的孩子多看一眼能出什么乱子,瞧瞧你们仗势欺人的样子。

    看来今天与你有缘,虽然这车不能越野,至少派头十足。

    老车防盗系统是弱鸡的,不用什么时间力气即可打开车门,点火系统更不是什么难事,从开车门到点火,老高一共用三分钟。老高是心里窃喜,自己在监狱中学的乱七八糟的本事此时还真的用上了。

    车被他开走了,车离开的那一刻,立刻有人发觉了。糟糕,真糟糕!老爷车还有保安看守,如果知道这部82款福特齐默尔有看守,他才不会去偷。

    这破车其实除了样子很高级外,真的不值几个钱。一群抠门的家伙,如果他们真的有钱,倒是搞来一部劳斯莱斯绝版。

    莫非定律作用在老高四周,生活如果能在顺畅些,何必要去偷车。

    本来是想减少麻烦,现在反而增加了麻烦事。尽快脱离,幸好自己选择地点偏僻警方需要一段时间反应,不然以老高闹出的动静,足够吸引半个城市的警力。

    作案地点是老高熟悉的地方,万一出了意外他可以顺利摆脱对方。驾驶的娴熟又对本地区的线路的熟悉,很容易的脱离了追击。

    有惊无险的脱离,老高开始自己责备自己,为什么因为自己的虚荣,招来了多余的麻烦。偷车时多考虑一分好了,那怕先打听打听车是谁得也好。

    车子已经到手了,不想太多的其他的事了,先向预定的会合进发。

    因为自己的头热偷了一部老车,老车带来的麻烦同样不少。最主要的麻烦是需要加油,这个时代找点能用的油实在是不容易。

    有地方提供多数是正规渠道,这么一辆另类汽车实在是太过招摇。也许没等油加满丢车的车主已经找到了汽车。

    想继续跑城需要找个非正规渠道加油,人脉关系网全用到了,才找到一处秘密的地下加油点。

    加油是没遇到什么突发状况,但是82款的福特齐默尔独特的外型实在是吸引了很多的目光。老高不敢多耽搁,这些人中一定有很多人知道车主本人,分分钟都可能向车主暴露自己的行踪。

    老高很快跑了,同时加速向荒漠中驶去。

    该死的破车,实在是个样子货。开进沙漠后的十七个小时,汽车的发动机便经受不起严酷的环境而报废。发动舱升起浓浓的黑烟,现在有灭火器也无发扑灭燃起的大火。望着报废的汽车,老高唯一能作的是快速拿走车内所有兴许能用得上的物品。他已经进入到了沙漠腹地,这以意味什么不言而喻。如果没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一个人注定会死在沙漠中。

    车上除几本破书以外,没有更多的值得利用的,好在后车厢有几瓶水,保质期已经过了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