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奖励(1/1)
作者:YY染色体
    接了契约,你还装什么死人。

    既然铜墙接了契约,自己在房间等结果好了,兴许有一天铜墙会站在自己的面前。

    有人照顾,生活算是安逸。每天老高的工作是清理过去的文件,然后是吃吃喝喝。

    好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刻通路海到了,通路海刚办完自己的事,过来看看在外办事的老高。

    终于有人拜访他,高兴的老高与通路海依然是喝个大醉。

    在通路海到来的第二天,老高下达的契约很快得到了回复。

    意外铜墙现在办事效率好高,老高认为铜墙怎么也得用一两个星期完成任务,结果人家用了五天完成了所有工作。

    结果可喜,咸菜国依然保存有相当完整的历史档案,从国家记录的正史到民间人士编撰的非官方历史,在咸菜国全能找到。

    在国家过去的新闻报道中记录了很多了奇闻异事,其中就包括他们国家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的飞龙在天事件。

    报道中详细的记录了整件的前因后果,甚至详细的记录了几乎所有的参与的人员名单。

    详细的文件资料送达到老高手中,幸好身边有通路海,他被老高扣在自己的身边,帮助他找寻所需要的文件。

    老高主要工作是梳理华道天与其他人还没有联系,因为他在文件中看到过,华道天曾经在咸菜国生活过。如果是短暂的经过幸存的信息可能会很小,但是人家可是居住过一段时间,总该在生活的地方留下点什么。

    老高获得的文件,还真的有关于华道天的资料。但是信息多数是远古的传闻,没有一个是官方记载的确凿的信息。

    坊间就坊间了总比没有强,经过所有信息的汇总,老高判断华道天可能是土生土长的咸菜国人。

    在百十年前的信息中在此地活动时,还真有很多人追随华道天。

    找不到华家的血脉,总该找到其他人的后辈儿孙。

    但是咸菜国的状况不好,国家内部纷争不断,很多家族在战争中被摧毁。还有很多人早已经不知下落,能找到的只有一户人家。

    这户人家在此地居住了上百年,多年来他们没离开过祖屋,即使有人家离开了世界,也会埋在距离自家祖屋不远的地方。行!总算是有点眉目了,不然老高早晚被艰难的问题逼疯。

    如果现在连年找自己他是有交代了,不过连年没来找他。似乎连年只想见到华远,而非是见其他的人和事。想让自己的生活富足起来,先找到应该找的人。

    想具体的找到这个华远实在太难,老高理解如果此人真的叫华远是可以找到的,也许此人跟本不称呼自己为华远,如果是被命名为别的名子,他又如何找到。除非他能获得此家族的dna序列,他才有可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这个华远。

    契约的时间很快到了,连年为老高限定了两个月的调查时间。老高并不急于交任务,他需要拖延,不拖延怎么能显示出自己的工作多困难。

    拖延了四天后,老高才交出手中的任务。任务当然是没有完成,好在老高作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他将所有的获得的资料通通交到对方手中。

    正是因为他有了长足进步,交付任务时他的赏金不减反增。收到丰厚的资金,自己的生活也宽裕不少。

    连年对老高的工作很满意,破天荒的多支付了行动费用,多出的部分是对他工作的奖励。抠门的连年能多给钱不容易,对于老高等于是双喜。结束旧工作,迎来新工作。

    连年没有让老高休息,前期工作很满意,既然有了好的开头,再接再厉延续好的开始继续工作下去。

    新的工作任务依然是继续寻找,不能放弃寻找华远的工作。连年认为,距离找到华远只差一步。加加劲,也许在几天内即可找到华远。

    新任务下达了,同时又为老高开出了高价钱。任务中同时叮嘱老高,不要向任何人泄漏自己行内的信息。并特意注明,更不要向原来的神秘客户泄露信息。

    如果能在寻找华远时找到神秘客户,并杀了对方后同时取得对方验明的信息,你可以得到原来赏金的十倍价格。

    老高的眼睛烁烁放光,杀个人能得到更多的钱,这事当然可以干。

    如果对方非常强大,可以借助他人之手。不过冷静下来,不管是华远还是神秘的客户,都是不好找到的人物。两笔诱人的赏金如井中月一般,可见又遥不可及。

    老高是本着多骗一天是一天的原则为基础,先收钱,再去想其他的事。能找到一个源源不断的金主不容易,找到一位长期的金主等于是找到金饭碗。

    如果连年能换个别的问题更好了,可惜连年只找一个人,只杀一个人。别的人他不找,更不会问别人的事。

    认死理的连年,老高需要找点办法对付此人。得找些花哨的理由忽悠忽悠连年,让他在多追加银子才行。不多加钱,自己可不想干这累死人的差事。

    自己是契约人,找到还是找不到用多久,时间还不是在自己手中。

    先拖延几日,然后在想办法找华远。

    现在老高可没心思为连年办事,自己多久没开荤了,不开荤了那有工作的动力。

    刚领到钱的老高又收到了连年的新叮嘱,连年需要老高向他公开自己私藏的资料库。

    别的事老高不关心,但是他自己私藏的资料绝对不想与任何人分享。在说,这个连年是怎么知道自己有资料库的。

    想得到自己的资料,你连年太天真了。如果想看,至少在价格上你得翻十倍。给点蝇头小利及想得到所有,你真拿自己当上帝了。

    老高干脆否认了自己拥有资料库的说法,而且不会与任何人分享自己的已经获得资料,资料是自己的命,与别人分享等于是要自己性命。你不是会想撇下自己独立去找需要的人,如果你有此想法不够仗义。富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