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登岛(2/2)
作者:YY染色体

    陀骨虎毫不在呼,他说自己的侦查的经验多,足以应付不可测的危险。牛劲上来了陀骨虎没有人能宁不过他,陀骨虎是坚持要在此时行动。

    说一千道一万,这事就不应当由陀骨虎来参与。

    既然老将已经出马了,剩下的工作则是为他想出所有可能想到的危机。

    陀骨虎行动了,一切如以往一样平静。

    没有观瞄设备,日落后很难看到湖面上的情况,更看不到陀骨虎在干什么。

    陆陆一想跟着一同上船,渔夫说船太小,两个人上船会很危险。渔夫建议最好是一个人上船,别看湖很小,水面不是很平静。两个人在船上,如果倾覆了,真的落入水中,他们会通通报销掉了。

    这种路行不通,可以折中用其他办法。陆陆一想陪着一起到湖边,但是陀骨虎一反常态坚持不要有尾巴,他要凭借自己的本事独闯龙潭。

    陀骨虎告诉陆陆一,总得有一个人在陆上作接应。一旦他有事,陆陆一可以回去搬兵。真的两个人全上了湖,真的被围困在岛上,他们真的逃不出去。

    以陆陆一的经验阅历,他留在陆上自己心里托底。

    陀骨虎弥补了陆陆一思想上的不足,两个人如果全上岛,是有可能被人困在上面。

    既然这次行动仅有两个人,安排上确实捉襟见肘,现在只能以这种分兵方式展开行动。

    陀骨虎的行动速度很快,短短的空白区很快被他穿过。之前已经问过渔夫,相关驾船上的事已经了解。

    一切进行比预想要顺利,从通过空白区到上船再到经过湖面,没有任何异常发生。

    立刻上岛,岛上一场漆黑。由于刚才打死了三个笨蛋,这次登岛陀骨虎是携带武器的。

    有武器还怕什么危险,陀骨虎非常谨慎地摸了上去。湖心岛可比远处看要大,这里在住四五十人不成问题。

    向建筑物接近,里面同样是安静地要死。没有灯光,更没有声音。除了寄居在岛上的生物会发出些叫声外,真的再无任何声音。

    外围没有异常,可以继续向建筑内进发,大门需要用钥匙打开。渔夫已经将钥匙交给陀骨虎,有钥匙可以轻松打开大门的锁头。

    大门打开,院落同样是漆黑一片。因为渔夫晚上从来没登过岛,所有信息他是没办法。

    一切需自己去探索,进入院内似乎可以打开光源了。湖上不能开灯,进入院内灯光限制可以解除。

    陀骨虎大胆地打开手电,同时他又大声呼叫,“有人吗高煌你还活着吗我是高的朋友,陀骨虎今天过来接你们出岛。”

    声音过后,除了自己的回音外再无其他声响。

    经过一层院落,用手电晃晃光房间,然后再大声呼唤几声。怎么用光照,怎么大声呼唤,依然没有回答他的呼唤。

    如果这里有人,以他大呼小叫的方式,居住这里的人早已经被吵醒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