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意外与新的难题(1/2)
作者:YY染色体
    瞬留就这么死了,死的样子还不如一条死狗。

    暴君没有一丝的忏悔,将已经死掉的舜留扔了出去。他在杀掉舜留之前,已经将执掌这块封地的权力,转移到自己的头上。杀一个名普通人,机器人当然不会去干涉。

    暴君与舜留打斗,早已经被袁守他们看到。他们三个人一真躲在临时避难所内,借助小小的空隙观察着外界。当看到要,暴君干净利落地杀掉了舜留。

    三个人已经明确一点,不要轻易去招惹暴君。这家伙,不是疯子就是个变态。看他杀人的状态好娴熟,从前一定是一位杀人高手。

    人已经被杀,剩下还有一件事。他们要不要出去,出去了怎么跟这位暴君讲。

    好复杂的事,最后三个商议,要死一起死。早晚要面对暴君,现在三人一起走出门口。看暴君,如何对待他们。

    他们三个携手肩并肩的走出来时,暴君真的没去理会他们。他正在与前来保护他们机器人正在进行交谈。

    “喂?这个狗东西没有理我们?”袁守惊讶地说出自己的发现。

    “这事不用你说,我有眼睛。”袁通。

    “他们在干什么吗?”袁守想知道他们机器人之间在谈什么。

    “一定不会问,今天早上吃什么。”袁通回答了袁守的提问。

    陆陆一接着他们衣服说,“这热闹还是别看的好,咱们三位,还是先回去在睡一会,兴许此时,正在梦境中。”

    “你说的!先回去睡个回笼觉,等咱们在醒过来时,所有事可能应回复到的原来状态。”

    袁守不由分说,第一个跑回到了临时居所。袁守跑了,袁通、陆陆一同样跑了回去。

    一觉睡到了中午,真是舒服一觉。昨天晚上算是稀里糊涂的睡着了,如果不是今晚舜留突然起来。他们才不会跟着起来监视舜留,想不到,竟然一早上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真人秀。

    等中午在清醒过来,暴君人已经不见了。上什么地方,没有人知道。袁守想去询问,但是他们的活动范围,又被机器人士兵限制了。

    “这是唱的什么戏,他们这是要干什么。”

    “没杀你,你操这个心干什么?”袁守没好气地将多嘴的袁通又拉回了临时避难所。

    军事部队管理整个国王区,将所有区域的国家分别隔离开。不可能在发生诸如此类刺杀事件,这样作已经违背的国王区建立的初衷,更加的违犯了国王区法律条文。

    袁守是通读了国王区内的法律条文,他现成已经成了法律专家。他在向陆陆一与袁通宣传他所知道的一切。

    “别说了,外面有情况。”陆陆一突然告诉袁守,外面出事了。

    他们看到外面来了一群人,年龄不同,老少皆有。有男有女,好乱的一群人。

    “你们谁是管事的?”外人已经有人开始喊话了。

    “这事得袁通上。”袁守一脚将袁通踢了出去。袁通毫无准备,在地上滚了一圈,爬到在对方面前。

    “你这是大礼参拜。”

    “一不小心绊了一脚。”袁守慌乱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吗?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你是谁,我不想知道。什么地方,无所谓。反正,我们是来了。”

    “这里不欢迎你们,走吧!”

    袁通想打法他们离开,人家拿出了厚厚的手续文件。文件是由国王区颁发的,这些人是要来这里居住。国人区将部分多余人口分散在其他国家内,均衡了人口数量便于统一管理。一千人,被强行的分配到原来舜留的封地内。

    袁守听到他们是来混吃混喝的,立刻拿起武器。他清楚,这里的食物不多,不够他们吃的。

    先守好这里的食物,然后在说其他的事。袁通同样知道食物的重性,“国王区什么时候提供食物?”

    “不知道。但是我们来了,我们相信,你们这里有。”

    “千万别存在侥幸心里,我们这里同样没有,在生存面前人人平等。”

    “我们想跟你们商量……”

    袁守立刻跑了,头也没回。他是不想跟这群蝗虫多话一句,一千人非吃光所有获得的给养。

    过来的人,基本算是空手而来。携带最多物品的人,不过是带上自己的随行包。

    “怎么办?”一瘸一拐的袁通跑了回来。

    为了避免一千人同时暴乱。袁守大声的喊道,“你们等会,我们几个先商量下,然后在跟你说下一步怎么办。”

    袁通想说外面出了什么事,袁守他们已经知道了。不用说了,一千人怎么搞定。三个人还算是想出了解决办法,草草的商议了一下后立刻出来答复外面的人。

    这次还是袁通出面,“你们来了,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即使将吃的全均给你们,不够吃一顿的。”

    “三位,你们不能这样无情。管理人员说是让我们来投靠你们,你们三位在不管我,所有人老少,得饿死在这里。”

    “你们拿来的破书我已经看到过了,即使他们来投靠我们,我们还是没有能力养活你们。给你们一个建议,还是去找管理人员。老里这里庙太小,真的收留不了你们这群上仙。”

    “三位,能不能让我们与你们谈谈?”

    “进来吧!”

    袁通最后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对方早已经有三名代表站了出来。这是准备与袁通他们进行谈判。

    对方选出的三个人,仅有一个长的凶恶一点,其他的人两人长相还可以,气质上带有些读书人的气质。

    他们三个人进来,临时避难所显得过于拥挤。

新的意外与新的难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