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可依靠(1/1)
作者:YY染色体
    ?段雨又把自己包裹进那冷冰冰的外壳内,今天早上的段雨要用可爱来形容,现在的段雨要用讨厌来称呼。

    她在这里很无聊,起身将离开金毛狗的卧室。

    金毛狗想拖延时间,如何能让她留在这里。一时间想不出太好的办法,只能将通讯器组装好。“等等!”金毛狗阻拦道,“你把通讯器帮我装上,现在我要向世界发声。这东西我不好组装,你快点给我装上。”

    “你发不发声,对这个世界影响不大,有你没有世界依然精彩。现在新闻媒体已经够乱了,你少为这个世界添乱其实挺好。”

    段雨的讥讽让金毛狗笑出了声,“你这小丫头生我气了?是不是之前我骂你重了,如果你真生我的气,现在向你赔礼。”

    “不必了。对了!”段雨转身说,“你的茶很好喝,明天一早我会来找你。明天的事明天说,今晚不给你增添烦恼了,你睡个好觉吧!”

    “怎么?明天你还有事?”金毛狗急躁地问,“如果你明天有事,你现在说行吗?小丫头,你要是不说,今天晚上绝对失眠了。姑奶奶你有什么事,你老挑明说行吗?就别这么拐弯抹角的说一件好吗?您真有事快点说,老子明天没时间听你的。跟你讲,楼上有四个大美人等我,明天没空陪你。”

    “你自己现在看电视,它的内容可比看四个大美人强!我也累了,不在这里陪你了,你自己好好跟电视聊天,它能解你寂寞。”段雨走了。

    段雨冷漠的话语每个字,全能感觉到带着冰茬,已经找不到在车内那么的温存。段雨重重关上心间那道房门,此刻金毛狗的心同时进入寒冬。

    对段雨最后那一点点幻想,被段雨的冰封给封冷起来。望着冰冷的房门,没有一丝感觉。回味着刚刚段雨说过的每一个字,总是感觉她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都有些蹊跷。上下不对应,没有头没有尾。

    金毛狗此时早已分心,他的心意没在贯通山身上,更没有治安官这边。他心里想的全是段雨。这种美稍纵即逝,在想段雨刚才说的话,好像现在没几个字记得。

    金毛狗猩猩骂了几句,突然又想到段雨那句他的茶很好喝,不会是茶里有问题吧?金毛狗马上去查看刚刚喝过茶的茶杯,发现杯子下还真压着东西。

    一张张薄薄的微电单显纸压在杯子下面,金毛狗迅即拿起微显纸。手指轻触,微电单显纸显立刻显示出内容,纸娟秀的小字立即显现。从笔记可以确定这是段雨写的,段雨的寥寥几笔就将自己的意识透露给金毛狗。

    段雨写的很简单,“今天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全盘计划没有之前的复杂,时时在改变,不断被段爷一次次修改。如果顺利,段爷将于今晚开始行动。成功与否全要看我们的牵制能力,能将帝国的注意力全转移在你这里,将更多的治安官吸引到这里,这就是为段爷作的最后一点贡献。看来最后这一步,已经完成大半。余下事只能靠段爷自己的能力,如果他失败。此时可能是最后一次呼吸,这个世界的空气,我们两个人好好珍惜吧!”

    看完段雨留的言,金毛狗暗骂道,“小丫头,故弄玄虚,就这么几个字你还至于写在纸上吗?我当多大个事,从能战火中幸存下来,只为回到帮会当诱饵。貌似这个诱饵并不好当,看到楼下的治安官,如果段爷今天真的行动,第一个死的将是帮会大楼这里仅有的这些人。”

    “段爷一向是稳重之人,能有魄力造反,必然有后手。今天真要是行动?这是拿出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金毛狗马上将问题重点回到段爷身上,“您老人家拿什么跟帝国拼?城外那点人,你认为他们全是万人抵,还是天兵天将。想在外围强攻帝国首都,这不是假酒喝多了,就是这人脑子一直处于疯癫状态。”

    “老段呀老段,你造你的反,你当你的天下霸主,别拉我下地狱。我不想当王,不想造反。谁能回答我的问话,谁可以帮我解释眼前这一切。”金毛狗心里忐忑去问空荡的房间,他希望有人能回答他的问话。

    “先生你所问的问题,已经触犯帝国法典,反动颠覆,全是帝国法律所不允许。希望先生只是一点想法,并不是真想去执行。如果你知道有人想要颠覆国家,其举报才是最得以脱困的好办法。”

    智能系统竟然偷听他的自言自语,智能语言系统搞搞家务还行,真的为人出谋划策智力上还不够用。它突然回答金毛狗的问题,虽然回答的乱七八糟,可是还是有可利用的地方。

    “你别乱偷听我的自言自语,小心将你拆了。吓老子一跳,你究竟听了多少?”金毛狗无聊地威胁着语言智能系统。

    “先生,并非是我故意偷听。如果不是段雨小姐将我启动,您的自言自语我是听不到的。不过请你放心,我是有职业道德的,家里任何秘密,是不会从我的存储器找到。”

    “算你是无心,念你是初犯。你去给我统计一下,外面究竟有多少人在围困我们?”

    “是的先生!”智能语音系统情况地回答道,“段雨之前已经命令统计过,目前为止,治安官一共有4000余人,帝国国防军有两个满编团。”

    “这人也太少了吧?全加在一起不过6000多人。你有没有办法在多吸引点人来了?你看把这栋大楼点了是不是能吸引更从多过来。”金毛狗问道。

    “先生,你这样作只能会引起一定混乱,不可能形成大的注意力。至多会多来一些消防队,意义并不大。”

    “你是大楼的管理员,有没有办法将动静闹的在大些。”

    “先生,此时你作任何事,其实现在全是多余。”

    金毛狗暴躁道,“多余,多余,你除了多余还知道什么吗?给我滚!”

    智能语音系统,迅即退出交互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