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治鲁莽的大高个(1/1)
作者:YY染色体
    “你还挺会说。”医务机器人问。

    大高个不以为然地辩解称,“我这招特灵,已经救过不只一个像他这样的人。真没给你自己用过,不过对别人全好使。你不相我给你看看我的救人记录,一个个全是真实有效。”

    大高个子掏出微电子日记本,“给你展示一下我的战利品。”

    他似乎感觉这个战利品这个词不太合适,想了想换了一个词,“这个不是战利品,这是我的急救成果。你看看,多少人被我救活。你们机器人……”

    “怎么这次不灵了?”

    “啊?”医务机器人反问,让大高个无言以对。

    “有没有效果这是其次,你这力量可是够狠的。”医务机器人询问道,“你这力量掐死一个人足够了,难道你平时同样用这么大劲救人的?”

    “那可没有,你当我傻那?”大高个回答,“我平时劲很小的,今天用这么大劲主要是因为他是我们帮主。既然能当我们帮主那必定是武功凡,骨骼惊奇。我怕是劲小了对帮主没有效果,所以我才拿出十足十的劲来。”

    “你这头猪!”医务机器人严厉训斥大高个,“你不会是接到谁的指令,去执行谋杀计划?”

    “你可别乱讲。”大高个想阻止医机器人的胡乱猜测。

    “可是你行为让人难免不去想,你有这种企图。”医务机器人质问道,如果是别的帝国医务机器人,大高个早用自己的拳头解决问题了。可是这次,他没干粗暴对待这名医务机器人。今天这名医务机器人是有军衔的,并不是原来没有军衔普通机器人。有军衔的机器人招惹不起,大高个判断,他可能是这次行动的指挥。机器人的军衔是少校,军队系统编号是yy1516。

    在大高个觉得,帝国每次执行救援任务至多是上士带队,军官极少出来。而这次已经出动了少校这种级别的军官,看来帝国很注重这次袭击。所以大高个不敢跟医务机器人撒泼,老实听人家的教训皮肉上不遭罪。

    “长官,您就别在这里逗我玩了,快点为我们帮主治疗。如果他真的死了,我的小命同样也没了。”

    “你还知道,他的命没了,你的同也没了。”气愤的yy1516抬起脚踢大高个的屁股,踢一脚不解气,连续向大高个的屁股踢上去。没有任何预兆的医机器人开始踢打大高个,搞的大高个没办法,只好一边跑一边跳躲避yy1516的追打。

    两个人如同乡村老俩口打架,一个犯了错一个去追打犯错的。大高个身体很灵活,可他不管怎么躲避,还是会被yy1516踢到屁股。大高个还不能还手,只能被他踢打。被踢打了半天,开始大高个还能上窜下跳,最后大高个实在跑不动了,乖乖趴在沙地上,崛起屁股让yy1516去踢。

    “长官,你踢死我算了,我跑不动了。”

    “混蛋,胡闹,胡闹,这你是在胡闹。”这名yy1516医务机器人大声怒斥道,“你见过几个领导是骨骼惊奇的,你见过几个领导会冲锋陷阵手提冲锋枪的?他们全是脑力劳动而非是体力劳动,你这样胡来会要人命的。如果你今天把他给掐死,不仅你死,我也跟着倒霉。”

    大高个终于明白为什么机器会对他如此气氛,原来他也会跟这事倒霉。

    大高个并不以为然,既然知道其中缘由,他将自己的心放了下来。不管你怎么说我,我在态度上全认为自己是正确的。yy1516看到这位大高个如同混蛋一样,什么滋味都味不进去,痛打他一顿算了,还能如何处理他。他打一次算是教育,抓起来最多关几个小时放出来。

    “起来吧!”

    听到yy1516医务机器命令他起来,大高个从地上起来向yy1516抱歉道,“真对不起,让长官受累了。”

    “当然,像你这种非专业人来讲,能明白这些已经足够了。”yy1516话锋一转,“我说的这些对你们人类来讲要求是高了一些,可对我们这些机器人来说非常容易。你看我们的统帅,当今的长者机器人。他才是真正的英明神武,这些条件是全具备。什么骨骼惊奇,什么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全是具备的。那是既能打又能杀,而且还能手提冲锋枪。”

    “报告!”一名医务机器人向yy1516报告,他打断了yy1516的胡扯,医务机器人报告说,“应急救援已经结束,在废墟下只找到7名幸存者。其余掩埋在地面人员以无生命体征,现在等待最新命令。”

    “其他地方你们搜寻了吗?”yy1516不客地问。

    “报告!”一名医务机器人继续回答,“所有废墟下已经搜索完毕,均没法现生命体征。”

    “你们把躺在地上的这个家伙救活,确定他无事,我们收队。”yy1516命令说,“搜寻袭击者的事咱们管不了,将这事交给治安官处理。埋在地下的尸体,交给工程机器人挖掘,你们将报告替我写完。”

    yy1516布最新命令,他的手可以说是言听计从。没有一个机器人提出对他的质疑声,整个急救队部分人员已经开始收拾物品准备收队工作。

    为金毛狗的急救效果很明显,一大群医务机器人为金毛狗服务,心率血压没多久呼吸全变的正常。看无大碍,yy1516讲道这,“他现在已无大碍,可以不用救治,回家静养即可。”

    帮会的弟兄们听到帮主已经无事,全高兴地笑了起来。有人找来担架将他放在上面准备转移。

    “你们这些人里有没有他的家属?”yy1516问,“这人需要他的家人陪同,如果这里没有他的家人,我是不能放人。”

    大高个可能是跟yy1516混得熟了,敢跟他犯贫,大高个回答说,“他是我们帮主,我是他的手下,这种关系算不算他的家属。”

    “你要是他儿子当然算,哪怕是孙子也行。这层关系,我的系统里并没有收录进去,这个人不能交给你们。”yy1516打趣道。

    “那就当他儿子还不成吗?”大高个变通地回答yy1516的问题。

    “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儿子。”大高个爽快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