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提前出发(1/1)
作者:YY染色体
    现在鬼哭狼嚎一般,从晃动的画面上就已经可以感觉到现场已经变成地狱。这次清场行动帝国执法官还算客气,毕竟他们现在是在面对世界所有人的目光。行为太过粗野对国家形象有损。

    执法官推进非常缓慢,刚才躺倒的记者才能从地上爬起。记者们只能算是半文人,虽然他们比文人有较强的体力,可是对面这些杀人机器人还是力不从心。执法官开始生猛的劲头只是虚张声势,破开切入口接下来变的温和许多。他们在世界媒体面前表演的很漂亮,他们将正在进行拍摄任务的记者分成多个区域。

    就是这样,治安官与防爆机器人不断向前推进。整个驱离过程,还是有人员受伤。现场只有人数众多记者发出尖叫与呐喊声音,帝国治安官与执法官没有说一句话。全都使用冷暴力对付这群想迫切得到第一手资料的记者们。

    经过帝国治安官强行驱离,主要是给帮会预留出更宽阔的街道进行出入。混乱的人群只躁动了十来分钟就被帝国治安官镇压住,现在的记者群要比之前有秩序很多,原来聚集在门口的记者开始有秩序分散。沿着重新划归的线路重新加设机器,忙碌的人群开始重新报道采访。

    记者刚才使用的无人机也都被帝国治安官清除掉,现在帮会大楼四周,被交通管制。原来如同集贸市场的街道,现在已经清理干净。

    “还是暴力执法有效果。”金毛狗看着画面讥讽道。

    段雨同样注视着外面所发生的情况,看到此时已经将交通疏通开,她坚定地说:“既然帝国已经为我们疏通接到,我们出发!”

    “出发?”金毛狗不确定地重复了一遍,“是你说错了,还是我听错了,是出发?现在时间还早,提前出早需要通知上上下下所有,很麻烦的。”

    段雨说道:“咱已经开通了,现在不走等待何时。总不能真要等到七点准时出发吧?你太过谨小慎微了,就这样定了出发。你还需要上厕所吗?”

    “不必了,你放心我的肚子还是可以控制得住,在说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从肚子中流出来。出发我没意见,这个应付对策你想到了?如果真的想出来,麻烦你现在跟我说一下。”金毛狗焦虑地问。

    “成不成功不看我,是要看沙骑兵有没有胆量敢干这事。”段雨半遮半掩地解释道。

    “什么?我怎么没听明白。你能不能在详细点讲。”金毛狗大脑非快转并没想通这句话的含义。

    “你少装傻,你应当明白我讲了什么。”

    “你还是亲口告诉我才好,我可不想猜测,万一猜测错了,不是很丢人。”

    金毛狗面带微笑的等待段雨回答,段雨思索片刻才说:“我可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出无所不知的样子,你少拿我寻开心。”

    段雨转身想要离开房间,去准备出发时一切安排。

    “先坐在这里,等你讲完了分析在走。”金毛狗将段雨死死扣在身边。

    段雨无奈回答说,“我们的计划全都是被动式计划,并没有一点是主动行为。全是设下诱饵等待猎人上钩,只要诱饵够有实力,猎人他就必来。所以不管这事让多少人知道,向不向媒体去透露,都不影响我们的进程。他的执行权永远不在你我之手,而是在那群在沙漠中游走的沙骑兵身上。”

    “被动计划?你的意思是我们只要做的将人聚齐,剩下的事只等他们来屠杀?”金毛狗怀疑地说:“咱们的计划可算是完美,我怎么感觉这只是一厢情愿的计划。所有事全是靠被动触发,如果没有外力干预,怎么会这么大的愤怒来屠杀我们。我估计,百分之九十以上不会来,他们又不是傻子,来的可能性只占百分之一的可能。”

    “说不定他们还真傻。”

    金毛狗说完看了看段雨问,“你认为百分之几的可能性他们来了,即使来了可能在四周逛逛又走了。如果他们来了又什么也没干,你说说我们应当怎么办衅的问话,段雨并没生气,她微微一笑,“如果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我们就得到一次美好的聚会。”

    嘿!这小丫头片子,金毛狗实在拿她没有任何办法。谁叫她是段爷留下来的亲信,对谁动粗也不能对段雨动粗,既然段雨也不说自己真实计划,金毛狗一拍桌子大声说道:“这次依你,出发。”

    段雨满意地点点头,金毛狗说发出发的命令。马上就向楼下传令,所有人早就迫不及待等着出发的命令。只有一个人没还没准备好,就是刚刚狼狈不堪进入帮会的阮刀。阮刀想借一身衣服,找了半天也没有一个人与自己相熟,问了一圈更没有人愿意将衣服借给他。

    穿这身去参加宴会总是感觉不妥,别人不会说什么,这个贯通山可能会骂死自己。无计可施的阮刀只好急匆匆跟在后面,所有人几乎同时上车,让阮刀意外,好几百人他们只是送行,实际去参加宴会的人并不多。如果不是阮刀跟得紧,兴许车队出发他还没上车。

    “看来这次宴会没有外界传那这么邪呼,帮主并没有太多防备。如果真有提防一定将全部人马带上,现在如同单枪匹马去付宴。”阮刀这颗紧张的心总算放下,一切事都是这些记者们杜撰出来,搞的自己差一点相信他们的鬼话。

    心情舒畅些,灰头土脸的阮刀只能简单整理一下装束,现在来不及去选择坐什么车,只能随便找辆坐上去。匆忙间都不清楚自己上的是几号车,他的动作有些诡秘速度极快。

    主要是不想让别人看清自己拿的物品,刚刚阮刀还顺手偷了一件西装,虽然有些大,至少比身上这件要好。参加宴会总不能穿一身破衣去,还是要低调一点好妙。

    五十余辆组成的车队缓缓地从地下停车场内驶出,首车刚一出地下停车场出口,无数的镜头对准了首车,无数的闪光灯就在此时同时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