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送回(1/1)
作者:YY染色体
    既然人还活着,金毛狗出于朋友上的关系就以尽到义务,他是不管贯通山怎么虐待他,人活着就不算我没关系朋友的死活。

    “贯叔!你要是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金毛狗回应道:“我就不打扰你睡觉了,咱们爷俩明天酒桌上见。”

    “行!帮主,咱爷俩明天见!”两人都没寒暄,同时间电话被挂断。

    没接电话之前感觉贯通山的心情有所缓和,怎么接完电话他的心情似乎又变坏了。阮刀毕恭毕敬问,“帮主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

    贯通山放下电话,用y冷的眼神看着阮刀。阮刀面对喜怒无常的贯通山,只能是回以微笑。你根本摸不透什么时候心情好,什么时候心情坏。这种冷森森的眼光中流露出的是肃杀之气,如果冷场不能持续下去,如果置之不理贯通山发起火来遭殃的是自己。

    阮刀只能硬着头皮问:“父亲你怎么?是身体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刚才小狗子来电话,我怎么感觉你特别兴奋。”贯通山怀疑地说:“莫非你不喜欢在我身边,还是你心里有鬼?想及早摆脱我这里?”

    “父亲!你这是要冤枉死儿子了。”阮刀极力掩饰说:“刚才是为父亲您开脱,如果我喜气洋洋回应帮主,是不是帮主也就不担心我的安慰。又何必父亲你替我解释,没有这个必要呀!帮主这人……”

    “放p!”贯通山再次骂道,“你现在的形象,是没事人吗?”

    阮刀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刚才过于高兴忽略了自己的形象问题。“父亲我忽略这点了,他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

    “人家大小也是位帮主,手下的眼线必然会增多。”贯通山言道,“你小子以后说话办事给我小心点。”

    “是!”阮刀立刻遵命。

    “但愿你刚才所说是真的,希望你能一心于我。”贯通山警告地说:“我不想看到你如他人一样,最后背叛我,下场你可知道?”

    “怎么会!”阮刀,“这几十年的养育之恩我可是终身难忘,我是怎么孝敬您,我不说你心里也是清楚。这些年大大小小的消息没少向你透露,什么事不都是第一时候告诉父亲您。”

    “但愿如此。”贯通山,“时候不早,我派人送你回去,明天按时去帮会报道。时刻监视好金毛狗的动向,有异样立刻向我禀报。”

    “是!”阮刀又拿出原来地痞范皮笑r不笑回应道,“这么晚我就不劳烦别人,我自己回去就行。让这些兄弟们早点休息,都跟我忙乎一晚上了,明天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去完成。大家全都早点休息,儿先告辞。”

    阮刀说完就要离开,贯通山并没说任何语言,轻轻挥挥手。一群黑衣人又上来,阮刀发现还是刚才抓他的那六个人。阮刀这个郁闷,搞什么?我就回个家你们也不用这么兴师动众吧?

    方式方法与之前一样,这些人还像原来,绳捆锁绑又将阮刀牢牢固定,眼睛口全被堆上。既然是在贯通山前面实施捆绑,这些人下手可比之前轻了许多。阮刀也不反抗,任由这些人摆布。他想反抗将是徒劳,这是贯通山下达的命令,有谁敢去违抗不听。

    全身都已经被固定完毕,阮刀以为这样就完事了。谁知道,有人在后脑重重被人打了一酒瓶。阮刀大叫一声的同时晕了过去,之后所有发生事以全然不知。等清醒过来时,大脑炸裂般的疼痛。

    他的嘴里嘟囔着,“这是什么代客之道,一年不用多,去上个三回,脑浆可能都会被打出来。”

    揉着脑袋,看看这里的环境,很熟悉是自己的堂口。幸好有干爹,要不然这群没良心的家伙不一定将我扔在什么地方。

    阮刀推想刚才与贯通山的见面,回忆着见面地点。很可能这个见面地点是贯通山新建的藏身d,这个老鬼究竟是在躲谁的追杀,要这么隐匿自己的行踪。阮刀独自坐在银交椅上,想着这些天所有事的前前后后。

    贯通山打晕自己是为了不让我记住他的位置,他现在谁都不相信。搞了半天刚从国回来,他出去干什么去了?那今天上午开会是不是他本人,贯通山现在搞什么?别不是他要篡权夺位,如果成功飞黄腾达,假如他失败,连我都要跟着倒霉。

    如果从段爷突然退位,消失在公众视野。然后就是贯通山突然隐藏起来,这绝对不是偶然。这两件事可能有关联,兴许段爷突然消失是为了观察整个帮会的情况,贯通山是怕段爷在暗中观察自己,然后也如法炮制。这两个老鬼,全玩野路子。

    不对!阮刀又否定了自己,现在段爷已经被架空,掌控大权的贯通山你为何怕他?这里有问题了,似乎这两位大小王,在记忆中并没见过面,总是y差阳错见不到面,这里究竟是什么原因。

    如果是一年可以理解,年年如此两从不见面。这是在玩什么?这两个人有点意思,有机会向帮会内的元老问问,估计他们能知些内幕。

    看看时间在有两个小时天亮,不在这上费心机了。现在应当去见金毛狗,免得时间晚了又要遭到责备。阮刀把时间控制的非常精准,他与升起的太阳一起来到帮会门口。以为会是第一个到门,来到时门口早已经被一群人堵满。

    这些人并非是堂口内的弟兄,而是一些嗅到腥味媒体记者。上千名各个杂志报刊的记者已经将门口堵个水泄不通,如果没有帝国治安官在现场维护秩序,可能这些人就会冲进帮会内部进行采访。很多媒体记者已经在现在进行时时报道,现场的摄像机都架了三层高。

    更多的记者在相互交流获得的信息,希望从中得出下结有营养的情报。阮刀也是头回见到这么媒体记者,这么多年了那怕是五年大庆也没见过这么媒体,看来他们同样也感觉今天如同往日。别惹麻烦,避开这些记者,从后前进入帮会最为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