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年的遗言(1/1)
作者:YY染色体
    黄元帅早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密文图纸可是不多见,而且还可以在这东西上阅读机密信息。他并没独自享用密文图纸上的信息,他将华远拉到自己身边与他一起分享上面的信息。华远似有耳闻,可从来没见过这东西。华远并不对这东西产生什么情趣,感兴趣的是有关这个预知天的信息。一个预知天竟然搞的这么兴师动众,真想知道此人有什么能耐。

    “看到没,这制作水平,全天下只有大老美地能达到。”黄元帅小心翼翼将密文图纸全部展开,他的嘴里可是从没停止对密文图纸的夸耀,“华远我跟你讲,天星公司就凭借独创的加密技术专利,什么都不干就能让他们吃一辈子。其他公司出的加密手段,就跟闹着玩似的,没有一个管用的。他们的技术就如同在纸张上遗留下笔痕压过的凹陷,稍加处理就将文字显现了出来。”黄元帅说完就开始阅读光电显示纸内容。

    密文图纸上通过三有种方式提供输入,文字图形显示,语音信息方式,图像显示表达。“这还用问。”黄元帅干脆选了图像显示表达。薄薄的密文图纸显示出一位小老头,面黄肌瘦一看就像是大病初愈一样。

    “这人你见过?他是真的委托人吗?”黄元帅问。

    “人没见过,不过可以确认这人是真委托人。”铜墙回答的够干脆。

    “不能吧?”黄元帅不相信地问,“你们不是已经接触过很多次了吗?你可是跟我亲口说过,你们是见过面的。”

    “接触过的全是代理人,这些代理人全拿的这些密文图纸,说白了,他们只是一名传话的”铜墙向黄元帅失望地回答。

    “该死的人理代,这老头够狡猾从来不与你见面,他是想永远隐匿自己。搞到最后把自己搞死了,现在到好没有知道委托人是谁。你们即便相互留下可识别暗号,如果真有人模仿出来,这老头苦心算是白费了。”黄元帅咒骂着铜墙与这些混蛋的交易。他马上点击图像进程,小老头端坐在长椅上平静地向众人交代即将要发生的事。

    发完一统牢s,黄元帅才让画面运行,老人在画面中拿出一份早以准备好的文件进行宣读,画面内面黄肌瘦老人终于开腔。

    委托人委托美国天星公司发出授权委托,委托人:连年。于2171年1月16日,替换2143年1月15日委托协议执行合同3号合同。新委托内容变更如下:

    变更一:合同委托变更第十三次,以上同合委托只保留第七次委托同合,其余同合从今日起废止。凡接到天星委托后,帝国发出蓝色契约合同同时作废。

    变更二:受委托执行人变更为铜墙,铜墙正式负责此事。铜墙合同执行时间2171年5月26日0时起至2171年6月1日12时结束。

    说明一:本人因生命时时受到威胁,所以才会将有美国天星公司二次委托。两保险方式是可以确保此次任务顺力完成。并且因身体状况欠佳不能在继续履行寻找任务。我愿意将余下未完成的任务全权交给蓝色契约人铜墙负责,任务完成度由美国天星公司监督。

    此协议在生命结束之日起生效,从此协议生效日起,7天内完成所有协议内容。如在期限内未完成,不管任何原因,必须清除掉所有与此事相关联人员。销毁所有在天星公司遗留下来所有文件合同,其中包括我的一切都要销毁。

    任务一:铜墙只负责保护与护送,最终将人带进土良。进入土良后住所必须是密客小站,不允许更改住宿地点。进入土良后,所有事务全都高义仁负责。由铜墙保护去见预知天,完成后铜墙不在与任务有任何关系。

    任务二:高义仁执行完任务后,第三天需要确认高义仁是否已经完最后约定。此后高义仁结束他的委托任务,不管他知道多少隐情,都要清除掉高义仁。不管你执不行执,此人你不须杀掉。你不执行,有人会对你执行暗杀。接受这切,比被人强迫执行要好。

    附加一:我相信有人将会暗中修改蓝色契约,他们的能力将超乎想象,所以我才会使用美国天星公司作为第二委托公司,希望这样的双保险不会被启动。

    如果假契约发出,此协议为能及时发出。希望凭借你的能力将人保护好,一旦接到假命令被骗入帝国,确保其生命安全。在帝国内不要相信任何人,因为他们都会出卖你。如最后关头不能保证其性命,由铜墙负责直接杀掉被保护人。

    附加二:预知天,不可描述的人物,此生未能与其见面可心说是遗憾。他曾经对这个世界做出九大预言,虽然有两个已经被证明是荒谬的,可其他有四个已经变成现实。剩下的三个需要去验证,不去追求前两个预言为何而失攻,单说四个已经成功的预言,已经让全世界感动震撼。如果剩下的预言都能实现,全世界将进入新高度而不是毁灭。我只是完成剩下三个预言中的一个小项,就是这一个小项让我用了一生来完成。现在此生无缘看到结果,希望铜墙能替代我完成最后的目标。预知天如何去找,如果遇到,你一眼便知遇之人就是他。你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永远都不会出错。

    费支出:所有费用由美联信托银行担保,完成任务后二千万美金存入铜墙蓝色契约帐户,并将此协议销毁。如任务失败,通缉悬赏费用三亿美金。使用全部资金通缉追杀所有相关联人员,任务完成后合并销毁所有委托协议与封存档案。

    如果一切没有按计划执行,我愿将所有事实真相掩埋于地下。217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