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擒活捉(1/1)
作者:YY染色体
    这种剧烈的运动下来,袁守的体力消耗非常巨大,再想还手已经毫无力气。袁通下了腿绊袁守整个人飞出门外,想起身已经来不及了,袁通的短刀直刺过来。现在只能从楼梯上滚楼下去,平时快跑都上气不接下气的袁守,今天从楼梯上滚下去整个人都不好了。

    袁通借用的旅店非常简陋,楼梯全是木质结构,不仅陡而且还很单薄。袁守能滚起来实属不宜,从四楼滚到三楼,又从三楼滚到二楼。一堆肥肉在这滚动中充当减震器,虽没受什么伤可五脏六腑在这剧烈运动中似乎已经离开了原有位置。整个人都趴在二楼的地板上一动不动。袁通在楼上慢悠悠走下来,看看这位袁守大哥怎么样。

    “你杀了我算了,我不跟你玩了。”都没等袁通去问,袁守先开口告饶说道:“老子今天就认命了,我是跟你拼不动了。你小子没安好心,把我骗上四楼,你想谋财害命,老子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袁通并没有去搀扶袁守,而是一屁股坐在楼梯上,“我什么时候说要杀了你,我又什么时候在跟你玩。咱们两个不是一直在讨论怎么财,怎么能赚大钱的事吗?你就别总拿出那副赚了钱你上,有危险你先退的架势。”

    袁通说话不在咄咄逼人,袁守躺在地板上好半天才缓过来气力。他从地板上爬起来问:“干贩卖母鸡这事,就等于玩命。赚什么事都不能赚这种钱,我怕是有命赚没命花。”

    袁守的声音不大,生怕这声音在大一点就让旁人知道。说完后,又摸摸胸口,确认一下自己心脏有没有问题。

    “你不玩命,你能赚到大钱吗?”袁通质问道。“大钱!大钱有多大。你小子少异想天开,你开这旅店就比干贩卖母鸡生意强。”袁守不信地问。

    袁通笑了,轻快走下楼说:“想知道赚多少钱,你得先看看我抓的货。”

    听到袁通还有货,袁守愣住了,不确定地问:“货!你这么快就找到货源了?难不成是你老婆?”

    “她能卖多少钱。”袁通就把前前后后这些事跟袁守讲了一遍。

    “给你看看监控。”为了让袁守更确信自己所作所为,袁通将监控打开。给他看看地牢里的情况,袁守看了半天,确认这里关的是一个真人。

    袁守有点可惜地说:“这么魁梧,就这么卖掉有一点可惜。就咱两干这事有一点捉襟见肘,要是能把他拉进入伙,这事犹如借东风一样。”

    袁守的建议可跟袁通想到一块去了,自从把这个66一关于地牢里。袁通就琢磨这个事,如果真想干这事,还得有一个身体魁梧,一个人就能对付好几个人的能力。66一绝对是最佳人选,只可惜,现在66一被关在地牢。现在要是把他放了,66一得跟自己拼命。

    袁通将自己苦衷与袁守说了一遍,袁通只想让袁守为自己出个办法,怎样才能劝降地牢内的66一。“我到是有一个办法。”袁守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只是这个主意有一点不成熟,不过我们还是可以试试。”

    “哥哥!快说!”袁通迫切地让袁守快点说出自己的计划,袁守依然是慢条斯理地回答说:“看到没,我现在头上挂彩了,在看看我这一身妆容,你就将计就计,也把我抬进地牢。然后咱们就这么办……这么办,不就成了吗?”

    “哥哥,这招可是太高了。”袁通竖起大姆指,太赞叹这个主意高。袁通马上叫家务机器,简单为袁通整理一下装束,最后又捆绑上几道绳索,抬台袁守就向地牢进。

    家务机器人抬着袁守很费劲,毕竟他们不是什么重体力劳动机器机人。加之袁守的体型也于常人,个头没有66一高,但是这肥肉却是66一的1.5倍。两名家务机器人向地牢进的度就走的较慢,袁通现在有一点后悔,过早将袁守捆起来,刚才就应当让他自己走到地牢门口在捆,现在可是够费劲。

    两个家务机器人累的已经开始启动辅助动力系统,全马力负荷动行。刚到地牢隐蔽入口,袁守突然问:“等等!你不会是将计就计,就这么顺手把我关起来吧?”

    袁通嘿嘿一笑,“你猜对了。”

    听到袁通还真是把自己哄骗进来,袁守一下闹起来。虽然手脚都被捆绑,可这么一折腾,两名家务机器人还是没控制好平衡,袁守就开始折腾起来。把持不住机器人将担架脱手,重重的将袁守甩在地上。落地后的袁守想要拼命挣脱开绳锁,大呼小叫声就如同杀猪一般。

    袁通马上惶恐的安抚说:“开玩笑,真没想这么干。”

    “你确定?”袁守不相信袁通说的一切。

    “我是什么胆量,别人不知道你还不清楚吗?”袁通安慰道,“我是真想按你的办法去作,如果这招真能把66一骗过来,咱们这事就成功一半。”

    “你现在说的话能有几句是真?”袁守半信半疑地问。现在都已经入局了,信与不信已经不由袁守自己作主。

    现在只想听袁通一句回答,袁通很郑重其实地说:“我保证,绝不是为抓你才这,真的是为了要让地牢里的66一这个人归降咱们。咱们哥俩从小玩到大,我又何时骗你过。”

    “送我下去吧!”听到袁通说的还算是真诚,凭借几十年的交情。就信袁通这一回,袁守说完就不在抗争,两名家务机器人抬着袁守就进了地牢。

    最后一道门刚一打开,里面的66一骂个不停。什么难听就骂什么,什么辈分高就说什么。66一的嘴就跟连珠炮一样,骂人的绝句层出不穷。骂了一会66一就不骂了,看到两个蠢笨机器人抬进来一个满脸是血的胖子。看样子胖子没少遭罪,还有血液在滴答滴答流着。66一大呼意外,没想到这个病鬼竟然下手这么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