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利益(1/1)
作者:YY染色体
    面对伊万的质疑,段爷谨慎回答,“不会。现在帝国正处在外交被动期,帝国还不敢轻易出手去消灭人类军队。这一点我早有预料,你就不必操心了。”

    伊万满意地点点头,可奥金涅茨不惑地问:“既然不能突袭,这些有又有何用?总不能在外面看热闹吧?”

    “就是让他们在外面看热闹。”段爷说完,就与伊万相识一笑。可是奥金涅茨依然没明白其中含义,想问可又怕丢人,不问又不明其中缘由。

    “蠢货。”看到奥金涅茨蠢笨的样,贾祥骂了一句街。奥金涅茨心里这个气,怎么就连傻傻的贾祥也想明白怎么回事,我怎么就想不通。

    贾祥是想明白这其中原由,可他并不想把这事直接告诉给奥金涅茨。就想看看奥金涅茨什么时候能明白过来,这样看着一个人多有意思,四个人中也只奥金涅茨没参悟其中奥秘。奥金涅茨最后实在也没有办法,也只能放下架子客气地问:“你们都在打哑谜,我是年纪大了,脑子也不活跃了,怎么就没想出这其中奥秘?几位如果不嫌麻烦,就给我讲讲怎么回事。省着我自己去琢磨,就是想出来也未必对。”

    “奥金涅茨。”段爷说:“其实这事没有什么复杂的,这些人干什么,起的作用就是威慑。让帝国的注意力转移到古口河,轻视对面部监控。如果帝国方面一旦轻视古口河方向,大兵便可直插帝国境内。”

    “是这样!”奥金涅茨也总算明白,他还为段爷补充说:“如果这些人真能把帝国主力吸引过去,我们在内部动手就减轻不少压力。真是佩服段爷这长远布置,厉害,厉害。”

    可段爷很冷静地问:“你的支援有多少人?什么装备?”

    伊万说:“现在可以用北高加索军区第58集团军支援你,别的支援暂时还没有。如果感觉兵力上略显不足,三日后我这里可以增援三个集团军。”

    “三天不行,十个小时内,另三个集团军必须到位。”段爷一点缓和都没有。

    “这个办不到,时间上根本不够用。”伊万反对地说,“军队不像是搬家,你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齐装满员去作战,这需要一个非常周密的安排。”

    “有你的北高加索军区第58集团,从人数与战斗力应当够用。”段爷估计着说:“最好是有强大的空中支援,只是地面还是有些实力单薄。”

    “空中掩护就交给我,有两个空仿司令部对你支援还不够吗?”伊万吹嘘地回答。

    “有这样的实力我看行了,这事就可以执行了。”段爷说:“最后还有一件事,指挥权归属谁。是你们还是我?”

    “你的人由你指挥,我的人由我指挥。我国军人是不会让别人指挥,只能由我们自己指挥”伊万这样说为了消除段爷的顾虑,他又最后补充说:“虽然这样,段爷请你放心。所有战场动态信息是共享,只要行动你遇到什么困难,我这里将会全方位支援你。”

    “你们是开战后十个小时进入,还是能提前十个小时进入战斗?”段爷问更详细问?

    “我们会提前集结。”伊万道,“实际我们第58集团军可以在2小时内进入帝国,如果提前十小时准备,我们可以与你进行同步。什么时间进入战斗,由我们最高司令制定。”

    “我们何时行动?”段爷问。

    “你们两个时刻准备着,随时都可能会通知你。”伊万

    “随时?”段爷没说什么,贾祥压不住火问道,“你们这样可不专业,一点计划都没有,跟段爷这种草率计划没什么两样。”

    伊万笑了,“计划已经制定完毕,现在还处在保密当中,不能向两位透漏。”

    贾祥可是不高兴,我能既然能参与计划,为什么不能将透漏计划。贾祥想要跟伊万去争辩,他的举动又被段爷制止。

    “不要无礼。”段爷道,“他们是为了保密,只要我们能单线接到行动命令就可以,其它事不用咱们操心。”

    伊万满意说道,“是这样,我们要将秘密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就连我方知情人不过十人。虽然军队已经进入战斗状态,但是他们没人清楚是针对谁。”

    “最后利益如何去分?”段爷问。

    “很简单,蓝区归你统治,作为帝国一个行政市。其余部分连同帝国全境都由我们来治理。”伊万回答的简单。

    段爷还没说什么,站在身后的贾祥暴躁起来,“怎么?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的命就不是命,一分钱不值。我们人全都拼光了,最后就分这么一点点东西,你们出多少力,能死多少人,怎么就能分帝国全境?”

    “贾祥。”段爷又一制止了贾这种无谓的辩解,这不是在菜市场讨价还价,这是用自己命还回来的战斗成果,怎么只给这么一点。

    段爷温和问:“你们这是最后分割方式,是不是欠考虑。”

    伊万平和回答:“段爷,这事真是我们商讨过后的结果。对于你来讲,治理帮会绝对是有能力,没人去质疑你。可是治国你却是外行,而我们对帮会管理是外行,可是谈到治国我们可是内行。这样分配主要是在考虑最后的治理,我们可不想这里刚刚收复,又出现内乱。给你一个区已经是最大的妥协,按总统的建议只给你一个虚职。”

    “什么虚不虚的。”贾祥实在压不住火说问道,“跟你们总统说,没有我们你们什么也得不到。”

    “好了!贾祥。”段爷有一些纠结说,“如果没有人家咱们所有设想都是设想。”

    “还是段爷食食物。”伊万满意点点头。

    这个预期可比原来少不是一点半点,只给一个蓝区怎么能满足的胃口。

    伊万劝慰说:“蓝区是你主要选举动场所,你比我们更熟悉蓝区。让你来统治,就是专人专用。而且蓝区商业非常成熟,也适合你未来展。”

    纠结的段爷也只能妥协,“就按你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