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药(1/1)
作者:YY染色体
    66一一把将女人抱在怀中小声说,“走的什么不可能跟你说,可以告诉你的是,走这一趟一百多万。”

    66一说完开始用鼻子闻女人身上的气味越闻越香,闻这一口有无穷的回味。女人的身体很是娇小,被66一抱起扔在床上。66一心里琢磨,细看只能用徐娘半老来形容,漂亮谈不起就是有无法抗拒的诱惑力。

    “娘子?”66一问,“你为何有这么大的诱惑力,天下的女人不敢说一一见过,差不多已经阅人无数,怎么就没遇到过像你这样的女人?看了你无法自拔,能乱人身性。”

    “因为我独一无二。”女人冷冷回答。

    “你已经知道我叫什么?现在我想知道娘子叫什么?”

    “村姑而以,无名无姓。”

    66一出淫笑声,“你们小两口有意思,一位烧了一手好菜,一位极富诱惑之力,你们两个人做荒郊野岭中的神仙眷侣。”

    “娘子?”66又说,“咱两做个交换,我说出走私的物品,你说出我的名子。”

    “我的名字这么值钱?”女人兴奋的扑到66一身上,“蒙娇。”

    “好名子。”66一点头回答道,“蒙娇,我记下了,一个星期后我还来,你还在这里等我。下次来,我带你走。”

    66一将蒙娇放,去给他看自己带的物品。66一将自己的箱子很是谨慎小心,刚才粗野的劲头全无。“娘子,近前来。”

    蒙娇近看一看吓的魂飞天外,蒙娇想叫,66一的大手捂在蒙娇的口上,“千万别叫,一点事没有。这是你我之间的秘密,”

    “你怎么能干这事?”

    “娘子,我干这事怎么了?”66一问,“一包货,就能换几百万,你认为是不是很值。”

    66一看蒙娇惊恐的样了安慰道,“你放心,这东西安全的很。这就如同毒药,利用好就是一副良药。”

    66一又将旅行箱妥善收好,“来吧美人,还什么灵不灵魂,灵魂的事,那是死了以后在研究的事,美女咱们现在先研究一下咱们两个的事。”

    66一也不管女人愿意不愿意,开始迅脱自己的衣服。三下五除二,衣服裤子脱个精光。女人看他这样,起身就走,“你要是这样,我还是走了。你自己慢慢呆着吧!”

    “走?”66一阴险地问:“往那走,既然来了,你还想走?”66一伪善的面孔总于丢掉,原来那张阴险的嘴脸终于呈现出来。从他腰间抽出一把尖刀,锐利的刀锋搭在女人的脖颈处。66一然后一转身就将女人搂在怀中。

    66一放肆地问,“信不信我杀了你?”

    女人没有回答,别看66一眼神全放在女人身,他的余光还是看到女人作的小动作,他现,女人正在向他的酒瓶中下药。这种拙劣的手段,让66一感觉好笑。

    66一假意没现,还继续与女人纠缠。时不时还用自己的大舌头,在女人的脸上舔来舔去。几秒过后,女人还是有点紧张开口说:“既然这样,那……你还是喝一杯,助助兴。”

    哈哈,66一笑的这个开心,“只喝这一杯怎么能助兴,要想助兴怎么也得一瓶。”66一将整瓶红酒拿,将刚才下过药的酒杯递给女人。

    “来,你喝这一杯,我喝这一瓶。”66一笑的别提多开心了。

    女人端起酒杯非常迟疑,任凭66一怎么说她都不喝。被66一逼问的紧,女人只是支吾回说:“我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共用一个杯子。”

    “没事。”66一问:“美女,你叫什么。别蒙我,我要知道你的真名。你要是告诉我,咱们不就认识了吗?你不就可以喝我用的杯子了吗?”

    看到女人还是很为难,66一表现的更加猥琐了。架在脖子上的刀也被撤走,现在就如同在猫耍老鼠一样。66一不在威逼女人,蒙娇也比刚才从容许多。看到女人不在看原来那样矜持,自己则是主动坐在床上。

    可是66一依然没放过这杯酒,坚持紧逼地问:“为什么不喝,难不成这酒里有问题?没关系小美人,我这里有检验枪,扫一扫就知道有没有问题。”

    66一贪婪的拿出检验枪,女人不想把66一继续对酒杯进行检测,主动伸手去拉66一。她是希望用力将66一拽到床上,可是她反复用力也没拉动体型魁梧的66一。

    “急什么!”66一大声说:“我们不是要先相互了解一下吗?我们先从这杯酒了解。”66一就想在女人的面前揭露酒杯的真相,66一拿着检验枪就对着酒杯扫了一枪。一秒后数值竟然是绿色,显示一切正常。

    数值正常?66一大感意外,刚才可是明明看到女人在酒杯里下了药,怎么现在酒杯会显示正常。他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把将酒瓶中的酒倒出,再用检验枪检测,显示数值都是一切正常。66一开始怀疑这个检验枪是不是出问题了,他又将枪调节将敏感度调高再次检测。检验枪只是将酒中含量成份显示出来,依然没有检测出成份或是毒。

    66一举起酒杯看了半天,不明白这里出了什么情况。

    “你过来,把这杯酒喝掉了。”66一强硬将酒杯递给女人,让她亲身来验证酒有没有问题。可是女人坚持不吃一滴酒,蒙娇娇滴滴地说:“今天身体不适,喝酒很伤体的。你的酒量这么好,多喝一杯少喝一杯没什么区别。”

    “快喝。”66一咆哮着说:“你是想喝死,还是想让我直接通死。”

    66一的刀尖已经划伤蒙娇脖颈,鲜血已经从匕刃峰上流下。女人没办法,只能一小口喝下杯中红酒。

    “全喝掉。”66一逼迫道,

    蒙娇没办法只能又喝了两小口,女人就停下,66一用刀点了点女人说:“快喝,全喝掉。”

    蒙娇只能将余下的红酒全部喝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