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上门(1/1)
作者:YY染色体
    两人现在都在相互琢磨,袁通想这么能吃的人,块头还这么大,又是一位独行侠,枪法与伸手都不错。走这条****的人,有几个是善茬。袁通打起了退堂鼓,既然对手强,就不如放他一马。等待实力稍弱的客人来了在下手,强行动手不仅不会成功,可能会伤及自身。

    而66一别看专注吃着盘中牛肉,心思却是在袁通身上。

    袁通主意拿定,非常客气向66一说:“先生,您先吃,有什么需要吼一嗓子就行。没什么事我先下去了,就不打扰你休息了。”

    看到有些拘谨的袁通,66一也没在意,只是挥挥手。看到能让自己下去,袁通一溜烟跑了出去,刚才关上房门,66一提醒地说:“老板,别怪我没提醒过你。你什么样的人我清楚,在死城敢开这样的店,不是黑店就是白店。你小子敢打我的主意,可别怪我心黑手狠。”

    66一的警告很有效果,袁通本是想说,我这里怎么是黑店。没想到被66一这么一吓唬,脱口交了实底。“我的是黑店,不会对你动手。”

    说出一话都想给自己两个耳光,怎么能说这么胆怯的话,袁通只能自圆其说,“我本是想打算对你下手,看你这么谨慎我也没有下手的机会。你的块头我对付不了,还是找一个比较弱的在去下手。”

    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袁通马上关门离开。袁通总算长出口气,手心与后背早就被汗水阴湿,下楼的脚步也不像上楼那样灵快。

    女人看到袁通就这么两手空空下楼,这气就不打一处来。带有讥讽意味说:“烂泥扶不上墙,还想成大事。就这么一点点小事,就把自己吓的半死,没出息的家伙。”

    女还还想骂几句闲街,袁通紧走两步用手按住女人的嘴,然后用手指了指楼下,“姑奶,奶,小声点,这楼可不隔音。”

    “切!”女人很不屑地说:“还是我爹当年看人准,就知道你不是干大事的料。幸好没跟,要不然非得苦一辈子。”

    袁通嬉皮笑脸地回应道:“你爹我是真佩服,老谋深算我是相当尊重他。我还别瞧不起人,你也是看到,上面那位,人上马大的,我自己怎么对付。弄死他费劲,他要弄死我可是很轻松。就别说还要生擒活捉。你是没看到他光膀子,全身都是健子肉。一个块跟着一个块,对付了除非冬天雷在,要不还真没办法。”袁通只想把上面那人66一描述的更壮士一些,能力强一点,免得在女人面前丢了颜面。

    看到袁通这种没出息的样子,女人可是一脸的瞧不起。“就知道依仗着冬天雷,这事姑奶奶一样能办。”女人说完就要上楼。

    袁通立刻挡在前面说,“你可别添乱,你上去就等于羊入虎口。这事咱们不能操之过急,慢慢来,总有合适人选。”

    “不要总用你那个没有脑仁的大脑去考虑别人。”女人讥讽地说:“强攻不行咱们可以智取,我是别的本事没有,迷倒个男人还是精通的很。”

    女人虽然说的这么胸有成竹,袁通依然还是有一些担心。女人并没有挣脱袁通的束缚,被袁通抱起就塞进柜台内。“你带我都挣脱不开,还想上去对付那个66一。”袁通说完,自己就站在柜台唯一入口处。双手掐腰摆出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样子,女人到是被这个欺软怕硬的男人给气乐了。

    女人一把就将袁通的耳朵抓住,稍一用力就将袁通扯至近前。袁通是一点防备都没有,突然被这么一抓连声叫痛。看到面前的笨男人,女人就止不住地笑。看到女人开心地笑,这种笑并不是取笑而是一种喜欢的笑。

    既然女人喜欢,袁通就顺从地靠了过去。耳朵贴近女人的嘴边,女人小声说:“你要知道,我可是蒙三的闺女,我爹没别的本事,就会下迷药。他这一辈子男的女的没少迷,我这小半辈子就看我爹怎么蒙人,怎么下药。对付这种没脑子的色狼,不是什么难事。”

    女人说完自己在衣服里拿出一个小黑盒子,左手在一个黑盒里粘了一点什么东西。袁通估计这个可能是传说中的迷药,可以说这个绝对是级镇定剂。

    袁通想将这个黑盒子拿过来瞧瞧,女人并没给出他这个机会。又原封不动将黑盒子揣进自己衣服内,看到女人能拿出这样的法宝,袁通猥琐地问:“这可是个好东西,有了它就是天王老子来了,都能将他迷翻。认识你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知道你有这东西。就这么一点,就能迷倒一个人?等他被迷倒,你这不都吃亏了。”

    女人笑了笑了说:“吃亏,兴许是享受还说不定。”

    女人说的很挑逗,袁通听完感觉自己的脸都绿了。“不是开玩笑。”袁通,“你的药力这么一点点都能将人迷晕。这个不会过期失效吧?”

    女人没说话,只是将手一翻。袁通这才现,原来女人的指甲上有玄机。在中指食指无名指内沾满了膏状物,全都粘在长长的指甲内,这就如同在三根指甲下增加了小暗仓,看这分量可以达到迷药。如果这些药全都投入酒里,别说一个66一,来上他一百个也都能迷翻他。

    笑眯眯的袁通看着自称姑奶奶的女人,女人用手将他推门。一步三摇向楼上走去,袁退想蹑手蹑脚跟着女人上楼。

    女人转身用手指指了指说,“我不想让别人蹲墙根,你还是在楼下等结果好了。”

    女人也不管袁通是个什么表情,自己却是慢步轻摇向走上走去。她看的镇定绝对不像是去害人,反而像是平时回家一样。袁通在下面暗挑拇指,“姑奶奶与冬天雷全是豪杰,这要是她们两个能和平相处下去,我统治世界都不成问题。”

    女人在袁通的注视下,走上楼梯。高跟鞋在楼梯上,不断出有节奏的声音。清脆的脚步声,在楼梯反复回响。铛…铛…清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