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得巨奖(1/1)
作者:YY染色体
    众弟兄安次序排好各自位置,排次序时,弟兄们还在相互打闹。现场出现一些混乱,长兄严厉训斥了这些弟兄,“婚姻是神圣而庄严的事岂能儿戏,看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一群没教养的家伙,你们让外人看到会怎么想?”见到大哥发怒,没有人再敢发表言论。全都老实的排好队,等待抽签开始。

    袁通心里窃喜,他明白参与这种活动。是要按照规矩来,谁最不受宠谁第一个抽。从成年开始,几十次抽签,都是袁通首发。袁通一直叫被兄弟们叫第一签,第一签又叫引子。何为引子,就是为后面的弟兄引路,前一百名兄弟全是为最后十至二十名扑街。

    抽签只为了显示对所有自家兄弟们公平,其实这里的猫腻还是有的。至少前一百个签里什么都没有,别说是请意外,就是奇迹也不可能放生。所以您就别做梦,想用抽签的方式得个老婆,还是现实些自己努力去娶一个更实际。

    所以这些没抽到老婆的签称为白签,二十名以内的叫金签,抽中得叫红签。别看这些人没抽到老婆,太太太上皇还是很慷慨,每次都会给不错的赏赐。每次有合亲,更多人还是喜欢按抽签执行,千万别去指定。直接指定,连个毛都分不到。

    袁通一步三摇前到第一名的位置,窃喜地看看最背面几排的哥哥们。心里是暗笑道,“你们也有今天,看看一会抽到母老虎,你们是个什么表情。”

    儿孙们排好列队,平时全都嘻嘻哈哈的,今天可没有人敢在这种环境下不守规矩,太太太上皇亲自坐阵。不管是孙子还是不是孙的人,都不敢在他的面前造次。只要您当儿孙不去闯祸也是一种表现。

    像袁通这种辈份,也只在此时才能露次脸,跟所谓的太太太上皇见个面。

    抽签开始!执事官登台,全场肃然起敬。依据原来规矩,他要向现场所有人,展示木签上的名子。一一核对木签上的每一个字每一根签,让所有人证明此签无任何问题。繁琐而冗长的程序过后,就开始正式抽签。

    抽签这就是走个形式非常简单,袁通步履轻盈走上供桌前。一点犹豫都没有,随意抽了一签。看都没看交给了执事官,袁通微笑地走下台。他还向诸位兄弟道喜,说什么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剩下的事就多亏兄弟们操劳。

    袁通的寒暄还没说完,台上的执事官大声朗声说,“袁通中得喜签。”

    全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有人马上高声祝贺,而且此时冬天雷同时也大喝一声,“我就选他了,换了别人我不要。”

    袁通一点没晕死过去,怎么可能。这得是多大的概率能抽到她老人家抽出来,不会是自己听错了吧?袁通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当听到众兄弟们全都向自己道喜时,他确定了这个消息的准确。并没听错,是真的非常幸运地签到了母老虎。

    冬家方方很高兴,全都起身祝贺。他们家主事的老太爷频频点头,“这后生很英俊,仪表堂堂。我也认可他,别人就用不抽了。就他了!今天日子就挺好,现在就把他们的事办了。免

    去从新通知亲戚,这个叫双喜临门。”

    冬家老太爷心还挺急,非常要今天办事。呆若木鸡的袁通,都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是怎么上的礼台都不知道,一天都是保持在僵硬的状态。甚至冬家人认定这小子是个傻子,最后还是冬天雷一个嘴巴,将袁通打回清醒状态。其实现在袁通都认为是在做梦,怎么这个噩梦这么常,还不从梦中苏醒过来。

    其实,袁通没结婚之前,早就已经有的别的女人。虽然没被承认,但以成为公开的秘密。突然安排这么一位,还是真没袁能没办法消化。此后袁通受到了铁血统治与残酷镇压,想像别的兄弟去安逸的生活那是不可能。

    虽然面对冬天雷,袁通还是耍了很多花招。结婚后生活就像是打游击,管理的严,就规矩些。疏于管理,就放荡一些,反反复复开始跟冬天雷打起了拉锯战。此间袁通也跟过别的女人交往过,同样抽空也鬼混过。唯一结果凄惨一些,虽然这些事警察不管,可冬天雷抓的紧。

    如果这些桃色事件被冬天雷抓到现形,二话不说打死跟其鬼混的小狐狸精。而袁通虽然没被自己娶回家的悍妇打死,也得忍受七天的地狱般折磨。

    每次袁通被打,全石人城的居民都出来看热闹。刚开始也只是小俩口在家里进行殴打,围观越来越多,这殴打方式也变得场面越发宏大。自家的小院子已经装不下小俩口争斗,两人只要一动手,就会闹的满城风雨。

    其实袁通也不想这样,让老婆在后面追着满城跑是件很丢人的事。可是不跑不行,不跑非得让冬天雷打死。两害相加取其轻,丢人是小事,保命可是丢人重要。

    打来要成,这事成了石人城的习俗。一个月里袁通没被打,大伙还有人亲自登门来问,怎么没看到袁通被打,是不是你下手太重,打袁通打死了。

    袁通这气,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敢情不打你们了,这些都是什么人。有人登门,袁通就将这些前来闹事的看客骂走。到最后,袁通的鬼混变得越发艰难。因为冬天雷的眼线遍布天下,只要一出轨,就会有人给冬天雷报信。

    搞的袁通叫苦不迭,最后发现这么多人喜欢看,干脆,抓到袁通后扒个精光,挂在枯死的老树上进行吊打。冬天雷也是打烦了,总这么追这么打,她自己也累。

    别看袁通的身体比较单薄,所有人都认为,这样折腾袁通这是要升天的节奏。大出所有人意料,几次吊打下来袁通不仅熬过去了,而且精力上还比之前要好许多。很多邻居终于看明白了,这不是打人,这明明是在治疗。一定是物理疗法,而且还是利用中医辩证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