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宰场(1/1)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不断聚拢散兵,也有一些军官不想让,这位外来的新团长来指挥自己。想带着手下自己单独走,只怪自己就剩下十几个人,不仅没有什么说服力,而且在资源上也比不上人家。加上现在所有人的军衔加一起都没有老高一个人军衔大,一大堆士兵就这么稀里糊涂跟着老高就走。余下的军官也没办法,只能随行就市。

    老高是想让这些人联系到后方,这样就不用乱走直接就会有人来接应。剩下的幸存者没有一个能联系到后方,所用的联络设备全都安装在车上,现在全都被摧毁。看着这些傻头傻脑的家伙老高也真是无语,找了两个路线熟的人,为大部队提供探路预警。

    按照开战前距离上的估计,前导侦查队最多也就离着三四里。现在这么走应当离后面大部队不会太远,只能是越走越近而不是越走越远。走了半天,在河岸上的人也没现后面有什么人影。就连刚才放出去的侦查兵都没什么回信,现在感觉有点不对头,如果后面真的还有接应现在怎么也应当看到防御工事了。

    不会是这里有什么埋伏吧?老高一想到这,马上叫停了行进队伍。让所有人停止前进,就地修建工事。说是修工事就是告诉这些人前面可能出现危险,所有人都让这个没头没脑的命令造晕了,更多士兵还在埋怨着老高,是不是神精上有一些错乱。走的好好的,还修什么工事。你以为修工事那么容易,现在什么情况,一没大型机械二没单兵工具,修什么工事,难道全用手当挖坑吗?干脆趴下算了。这些士兵没有一个想去执行这个命令,还有人在一旁偷笑。可能他们认为,这位有一点不太正常的团队正在跟他们玩笑。

    几名有经验的军官,看着地形感觉着气氛。马上下达战斗准备,听到自己的长官下达命令,这些人才严肃对待,有了他们的号令。这些人才开始行动,进入战斗队形。

    能找隐蔽处找隐蔽处,没有有隐蔽处找坑洼地。一群人很快展开战斗队形,这些沙骑兵快架好武器,向不同方向准备迎敌。一名军官爬过来小声问:“团长现什么没有?”

    老高谨慎地说:“感觉不对头,总是感觉前面有一点怪,直觉告诉我,可能前面有问题。后方部队连个影都没见到,刚才派出去的人现在也没有个消息,不会这里有埋伏吧?”

    老高这么说,其他军官也都认同。有的利用观瞄望远镜,观察着四周围的情况。看了半天也没看到什么异常,连最基本的红外特征也没看到。为了确定前面情况,军官都没等老高下达命令亲自带人向前摸索。

    老高最后叮嘱一句:“小心!不要离着太远,走2oo米左右你们就停下来。先找有利地形,然后在行动。如果有情况就先开枪,我们在后面支援你。”

    这名军官挑了十来个人,匍匐着向前侦查。看这个位置应当是原来第二梯队攻击位置,如果有人应当早就出来迎接我们才对。军官并没冒进,向前摸索能有2oo多米远,这些人找了一个比较坚固的石堆作为依托。

    相互掩护向前摸索,过了好久,前方人才让后续部队过去。老高带着所有人,快通过这块开阔地。所有人都不想落在最后,生怕在这片开阔遭遇伏击。

    老高是第一个跑到终点,见到军官马上就问:“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现?”军官并没有回答,用手指了指最前方,让老高自己去看。

    老高上气不接下气的,还想去问你要卖什么关子。就被一股凝重血腥气直刺鼻孔,下意识目光投到前方,前面早已经变成了,

    一堆一堆的尸体,被人有意堆砌在一起。怎么玩的这么邪性,还是要搞什么行为艺术。第二梯队人数不占少数,看样子他们可能是在一瞬间被消灭掉的。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武装,简直就是杀人于无形。

    看到下面的车辆都是处在完好状态,也没看到什么爆炸起火。很多人的尸体看样子是被利器直接切断,并不像是被枪支射击而死。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人都被人有意排成图形。就如同古代祭祀中的祭品一样,堆砌在沙地上。如果这不是什么祭祀,那就是向所有人挑衅。这伙来历不明的武装根本都没瞧得起这部队,从出手到收手,干净利落不留一点混迹。就同如古代刺客,来无影去无踪。

    后面的兵士也6续上来,看到眼前的情景也都呆滞了。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打个先头部队还可以理解,毕竟没有什么重武器,也没有什么准备,要是能这么轻松干掉这个第二梯队绝对不可能。更多士兵都已经陷入精神崩溃的地步,主力都死光了,就剩下这点人这不就等同于面板上的肉等待人分割一样。

    “团长?”一名军官问:“我也是感觉你是一个行军带队的行家,既然现在属你最有经验,团长你看看咱们下一步如何?”

    这名军官问的老高直唑牙,心里盘算着主意。老高现在也没什么办法,谁叫自己乱装大个那。要不是为了自己能走出沙漠,忽悠来这么多人跟着一起陪死。谁又会去带着这么一群累赘行动,简直就是噩梦。

    没招想招,没辙想辙。这种低落的情绪不能在继续蔓延下去。老高大声说:“现在咱们看来是遇到一股强大的敌人,而且手段也十分残忍。他们为什么这么作,就是为了吓唬我们这些后来者。如果他们真想杀咱们,无非动动手指而以,既然咱们还活着。就说明咱们都没被人家瞧上眼,咱们现在可以放心行动。第一件事先把阵亡弟兄们的尸体收敛好,安葬好,身上的遗物都帮他们保存好,每一个物品都不能私吞,都要交给他们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