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狂欢(1/1)
作者:YY染色体
    回想刚才自己拿出这一沓钱,阮刀也感觉到自己忽略一个重要问题,这钱到是不少。差不多能有个近百万,只是这钱没有一个统一性,有二十五十也有一百。当时装钱只顾着高兴了,把这事给忽略了。要是真有钱,钞票应当是连号统一的新钱。绝不可能像自己用的这些毛票,不只是破旧,而且面值还不一样大。

    怎么阴沟里的人怎么不知道变通,把这些钱都给我换成整的多好。转念一想,会不会阴沟这些人为了掩人耳目。把整钱换成零钱,这样便于我消费。不对,应当是没跟他们提出需要线的规格,早知道他阴沟的人这么蠢,当时就当提醒一下。

    幸好没把自己衣兜这些钱拿出去,要不然这笑话可就更大了。这些钱的新旧程度也不一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钱不像是一次性领取,绝对像是一分分攒出来的毛票。

    阮刀也就是停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回头看看鲍枭没跟来。一旁的服务生恭敬地说,“我们老大太忙,里面的事我来照顾你就行。”

    “你算老几!滚开!”阮刀一脚踢开服务生,回身向门口走去。鲍枭还在门口等着其他贵客,他一晚上就在门口接几个大佬,就能赚过百万。此时鲍枭向新来的一位爷献媚,他可并没防备阮刀还能杀回来。

    鲍枭的嘴里正在说着刚才阮刀那点寒酸的赏钱,眉飞色舞的描述,逗的大家忍俊不禁。出然现在的阮刀让所有人笑容凝固在脸,只有背面的鲍枭不知道。还在继续讲刚才自己怎么接的钱,还能从钱中拍出灰。

    阮刀一直笑嘻嘻站在鲍枭身后,等他将所有事讲完在说。现在所有人没有一个向鲍枭提示,您老别讲了,后面的阮刀来了。鲍枭忘情的哈哈大笑,向面前的大佬描述道,“爷您是不知道,您说那破钱我能要吗?我一顺手,扔进了垃……”

    鲍枭想用手指向刚刚扔钱的垃圾桶,回身间突然现阮刀站在自己身后。他的垃,就这么一直垃了下去。鲍枭瞬间明白刚才这群人,耻笑的眼神。他们并非是在耻笑阮刀,而是在耻笑自己的无知。

    阮刀笑眯眯地问:“嫌少,可以还给我。我可跟你们这些阔佬比不起,能攒点钱玩一次不容易。”

    鲍枭忙说:“不少,我一点也不嫌少。这钱正好够我吃晚餐,这钱就是有点重,一时没拿动。”鲍枭现在殷勤的要命,围在阮刀左右不停地送媚言。

    阮刀并没给鲍枭这个机会,自己从垃圾桶里将钱拿出,还用嘴吹了吹粘在上面的烟灰装进自己的钱袋中转身就走。

    此时阮刀显然成为即将冉冉升起的太阳,不仅是鲍枭非常恭敬,就是他手下的打手们全对这位新堂主投来下马羡慕之情。阮刀现也不知道他怎么得到帮会内部消息,这事不会过第三人,看来这里背景可比我想的要深多了。

    “少堂主你好!”一人过来向阮刀打招呼,递上自己的名片。这人向阮刀讨好,其几位同行的人,全向阮刀示好。

    “阮爷?您今天是树大招风,让蠢贼给抢了。您放心,今天你所消费的一切全算在我身上。”

    “愧不敢当。”阮刀客气地问,“恕我眼拙,真没认是您是何地掌门。”

    “日后多多关照就好,”此人很客气,将阮刀请了进去。

    有了这层名头上的包装,阮刀在这里简直就是太上皇。为了这位新上任的太上皇,鲍枭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能用最短的时间去迎合这位新大爷,鲍枭安排了一大群美女来坐陪。又喝又唱又跳,阮刀身上带的钱也是大把大把向这些美女们撒。

    在场所有人就连鲍枭都相信,眼前这位绝对是未来新星的红人。这么能造钱的人,可真没几个能像阮刀这样。阮刀的酒量也只能算是中档水平,几瓶下肚就已经感觉到这酒以喝到了嗓子眼。一轮轮呕吐折腾着阮刀有点体力透支,实在有点坚持不住。在半昏迷状态下,趴在一个舒服的位置上就睡了过去。

    都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被闷热与饥渴所唤醒。阮刀才从这个舒服的位置趴起来,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位置其实是巨型音响。都不知道睡了多久,这耳朵都被这音响震的失去了听力。看看其他人,也都横七竖八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胡乱喝了一些解渴的东西,简单稳定了一下大脑。阮刀就想离开这里,因为现在他也感觉这个房间怪异的气味,与满地横流的呕吐物。实在让正常人难以待下去,真是喝多了,真都不知道昨天晚上的混乱究竟自己都干了些什么?

    本想找一个清净所在,海棠源这里,清净空间还真没有。每一个角落都是五光十色,每个环节都有人为你服饰。也不知道是昨晚疯狂的行,会让这里人多少人熟识自己。还是水涨船高的身份地位好,能让更多人尊敬自己。刚出房间,就有人向其问好打招呼。阮刀也只是应付了事,根本也不认识这些人,也没有必要跟这些瘪三淡天说地。

    从来没有思考过生活的阮刀,现在怎么就想找一个清净地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从来没感觉到当爷是这么爽的一件事,从前都以为自己就这么浑浑噩噩过一辈。昨天晚上还在想,爽他一晚上第二天就去赴死。

    现在还想去死吗?现在还有昨天的失落感吗?阮刀想了想,自己对自己说,“现在谁叫我死,我就叫他家破人亡。”

    阮刀独自站在二楼大厅向下俯瞰,看着正在嬉笑打闹的人群。阮刀流露出一总不屑,或是一种厌恶。或是更讨厌自己,怎么自己活的就这么窝囊。从前活着怎么就没有一个目标,怎么就这么愿意当人家的狗。不仅爱当狗而且还很喜欢这种生活,这个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一想到金毛狗,这么一种狗都能当爷,为什么我就不能,我也不缺胳膊缺腿,也不缺大脑。为什么我就不能当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