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刀(1/1)
作者:YY染色体
    所有四路车队现在已经会合在一起,他们将得到的第一手信息向金毛狗汇报。面对毫不头绪的信息,金毛狗干脆问都不问,任凭这些信息在眼前掠过。反正在看这些没有什么用,有情况现在已经无法更改。

    而舒舒服服睡了一觉,如果不是提醒语音将他吵醒,兴许能睡到明天早上。短暂的休息头脑清醒不少,他的苏醒不是因为意识到快要到圣为城了。而是因为颠簸的路面,将他几次弹离座椅后又重重甩下。

    这种路况没办法进入深度睡眠,睡眼惺忪的,后头看虽然看不清后面究竟来多少辆车,但从进入弯道时还是能看到车队后多出不少车辆,查看一下车队整体信息,现突然多出好几辆车。

    “你分兵,还以为你会搞出什么名堂出来,最后还不是合在起。”批评着金毛狗所作的一切。

    笑了他心里清楚,现在这车队里应当会有金毛狗,当然那个笔筒也会在其中。“等你到了圣火城,看我怎么收拾你。让你笔筒当不成,直接变成垃圾桶。让金毛狗变成一条死狗。”

    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已经把宴会这马事抛在脑后。随意拿出一杯洋酒一开盖,嘴对嘴长流水,一口喝了掉了三分之一。他感觉这样才痛快,这样才过瘾。

    本来有些口渴,找水喝的他大脑意识并没控制住自己的嘴巴。喝了这么多酒,状态是兴奋了,可意识出现了模糊。

    喝酒主要是因为跟笔筒与金毛狗生气,平时就不胜酒力的现在已经晕晕呼呼,是想酒壮熊人胆,想借着酒劲好向金毛狗理论一下。让所有人知道,在这个帮会中,究竟我的作用大还是新来的笔筒作用大。如果这事最后闹的没办法收场,在圣火城毕竟还有他干爹。有他撑腰就是你金毛狗有天大的本事,你得听贯通山的指示。

    他喝的这种伏特加酒精立刻在体内挥,在酒精的作用下整个人处于异常兴奋中,晕晕呼呼的脚都软了。

    舌头打了结他敲击车窗,想跟前面开车的驾驶员去理论一下,毕竟刚才这家伙可是威胁过自己。可是口中的舌头早以不听从他的支配,大声吼了好几句,前面的驾驶员没听明白,这个酒鬼他在讲什么。

    驾驶员这个骂,怎么一个不小心这孙子喝成这样。这车为上驾驶员是为了让他能监视的举动,免得他闹出什么意外。本以为这是件轻松事,现在看来这人还真不省心。

    这种状态下的是没办法参加宴会,如果以他现在的状态去参加宴会,不是丢他自己的脸,那是在丢帮主的脸。

    驾驶员非常关心问道,“阮堂主,你怎么现在就喝上了。一会宴会好酒随意让你喝,这车里可没什么好酒,你喝这么多,宴会上你还能喝得下去吗?”

    “少来管老子,喝你点酒开始心痛啦?又不是喝你家的东西,小气。”不耐烦地说,他意识中认为自己说的一切别人听得懂。可是驾驶员听了半天没明白他说的是什么。

    驾驶员心凉了,这是计划外的突事件。谁知道这孙子口这么急,现在开喝。驾驶员无法自己单独处理此事,现在唯一正确办法是立刻联系到金毛狗帮主,应当第一时间让帮主知道这里生的一切。

    “什么?”金毛狗突然接到驾驶员打来的电话,得知已经喝的酩酊大醉,驾驶员是想摘脱自己与这事的关系。金毛狗通过显示器看到醉的已如一滩烂泥,这事不大不小。

    “你别说了,这事我懂,你不用担心这事。既然他已经喝多了,让他喝,不要阻拦他,有什么好喝让他喝什么酒,他能喝多少让他喝多少,如果他喝不下去,你灌也要将你车里所有酒灌进的胃中。一会别把他锁在车里,将他放出来丢人。有表演的舞台,不让他表演怎么行。”

    “是!”驾驶员胆怯地答应着金毛狗最新指示。

    有了明确指示,驾驶员心里释怀了。看现在的样子,不用灌酒他已经多,要是灌万一他死在自己手上怎么办,这事对自己非常不利,驾驶员采用了不干涉,不限制。让为所欲为,只要不死干什么都行。

    一句话就将处理掉,车辆与此同时进入圣火城区域。因为有大型宴会,进入圣火城已经有欢迎队伍。这些人全是贯通山安排的,这是为了营造气氛。不这次宴会出于什么目地,礼节上不能缩减。

    圣火城是一座没落的城市,这里依然还保留着古代修建的古城墙,残垣断壁的古代防御工事,一些古老民居早已荒废。所有点缀让圣火城显的更加破败,原来的居民早就搬离这种荒芜的古城,留下来的只有这些低矮的城墙。

    圣火城是当年段爷迹地,后来他将这里定为圣地。虽然庆祝是每五年一次,但是祭拜段爷可是年年来。可能是因为迷信的缘故,贯通山很久前计划将这里收入自己囊中。

    直到四十年前,段爷才将这块土地划归于他使用。自打接手这里,贯通山的运气逐年走旺。他与段爷一样视这里为宝地,时常向其他人宣称这里为龙脉,只有帝王才可享受此地福缘。

    原来还有一些原住居民,贯通山来了,将这里所有居民驱赶走。普通人怎么能跟他一起分享此地福缘,最后为了更好享受这里圣地气场,贯通山将全家安排在这里生活。

    现在的圣火城只有在帮会庆典时才会热闹起来,平时这里在大街上找个人影都没有。车队一进入圣火城,礼炮同时响起。这次不知道是21响礼炮还是66响礼炮。帮会唯一的仪仗队列队迎接帮主驾临。

    贯通山手下就开始进行导引。虽然这里已经来过太多次,这种礼节还是不能缺少。贯通山与其他堂主早就列立两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