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1/1)
作者:YY染色体
    两个人本打算想懒一会,就有人开始敲击车窗。“出发了,出发了。还睡,起来了。”扯着嗓子没好气的开喊,在外面大吵大闹就是昨晚陷害老高他们的大个子。大个子用抢敲击车窗,他想将车窗击碎。

    听到这个遭狠的声音,高杰第一时间就跳了起来,老高也紧随其后。老高怒目圆睁,看着车外飞扬跋扈的大个子。老高就想将此人活剐了他,看到两个人怒目凝视。大个子并没退缩,反而拉出一个跟他们过招架式,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功夫,架势还没等拉开。就被高杰一脚踹在小腹上,大个子都没还一手,就被高杰踹飞出去。老高本想还要用自己的******去坐死这个挨千刀的东西,谁想到高杰这一脚用了这么大的力量,人飞出去了,老高一屁股坐了个空,实实在在坐在了地上,随后就是传来两声惨叫。

    第一声就是被踢飞的大个子,第二声就是一屁股坐空的老高。大个见到这两位跟疯子差不多,一个下手比一个狠。见到也讨不得什么便宜,趴起身转头就跑。高杰还想追上去,老高在身后泄气地说:“别追了,跑就跑了,跟这种小人咱们有得是时间去算帐。”

    高杰骂了一通街,希望这样能把心中那口恶气发泄掉。“报告团长。”有一名勤务兵跑过来通报,“陀司令命令现在就向古口河进发,请团长带路。”

    “没问题,小事一桩。”老高马上拿出呆呆傻傻的语气回复。

    这些人从陀骨龙发出命令,到最后能开始出去,总共了8个小时。里里外外这些人一共耽误了16个小时,这种慢吞吞的行动。让陀骨龙大发雷霆,逐一将所有人手下臭骂一顿。老高看在心里也好笑,陀骨龙还有脸骂别人,要不是他自己一下睡了8个来小时,那能让这些人磨成到现在。真是乌鸦站在猪身上,只看到别人黑没看到自己黑一样。

    陀骨龙所指挥的沙骑兵,就如同大型马戏团。所有生活用具一应俱全,猫狗等宠物一同伴随他们一起行军。因为没有后方补给,他们需要携带大量补给品,这导致了整只队伍臃肿不堪。现代军用食品只占全部食品中的百分之二十,其余所有食品都是最传统外加热食物。

    埋锅造饭,生火烧水。看到这种情景,让老高与高杰想起了原始的古代军队。开始以为这些骆驼与马匹是配给专属骑兵团使用,早上他两才知道,这些牲口其实都是移动的粮库。每天都要宰杀一定数量的牲口,为维持这只庞大军队的运行。

    这种宰杀牲口刺鼻气味直刺鼻孔,呛的高杰连连作呕。这些人好像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他们正在这种环境中食用早餐。

    有人殷勤地将老高他们带到先锋车队,先锋车队还没有准备好,他们同样也在吃早餐。见到是新上任的团长,就已经有人让出自己的位置,让新团长就座。早餐很简单都是昨天晚上剩下的烤肉,老高与高杰并不拘谨,他们是有吃的吃有喝的喝。能用最快的速度吃下最多的食物,这是在野外生存道要学习的第一本领。狼吞虎咽过后,行军号就被人吹响。

    所有沙骑兵当中只有老高与高杰早已经准备妥当,其他人正在收拾自己的行囊,臃肿的队伍开始紧张的收拾,来不及带的物品与生活垃圾丢的到处都是。

    老高站在指挥车上,高杰看到老高如同巴顿一样,站在越野车天窗处。拿出一副指挥交通的劲头,指挥着眼前这些忙乱的沙骑兵。从陀骨龙发出命令开始,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开始还雄赳赳气昂昂,经历了慢长的三个小时后,老高也萎缩在车内。

    “喂?咱们什么时候走?”老高无奈地问先锋车队驾驶员。驾驶员笑了笑说,“团长,您是不知道我们的规矩,看今天的状态,再有三个小时就能出发。”

    三个小时,老高心想,在过三个小时太阳就要落山了。你们在磨蹭,古口河的人早就跑光了。“高杰!”老高大声喊着高杰,“你上来替换他的位置。”

    高杰刚坐到驾驶位上,老高大喊:“向古口河进军。”

    话音未落,越野车迅即发动。油门踩至顶点那一刻,越野车如同脱缰野马冲了出去。看到头车突然发动,很多人还明是什么原因。也没接到出发的命令,怎么就有人先开始行动了。几辆已经准备好的越野车同也跟了出去,有他们的带动更多车辆也慌乱的加入其中。

    本来沙骑兵进行速度就参差不齐,很难保证一个统一的进行步伐。再一让高杰这样高速带队,整人沙骑兵队伍直接就拉成一字长蛇阵。

    一看这种状态,陀骨龙也有一点担忧,可又一想到古口河还有一大块肥肉,还是将这些隐患忽略掉。陀骨龙吩咐:“骑兵步兵垫后,其余机动部队跟我快速前进。”

    在陀骨龙一系列安排,将这支号称5万人的队伍,实际人数不足2万人,真正的战斗人员接近8千多人。为了发挥最强的战斗力,他将部队分为四部分,最后的是后勤补给,倒数第二位的是兵步军团,这些人主要是保证后勤部队与主力作战部队的联系。也起到保护后勤安全的作用,支援与协同前方大部队的作用。第三梯队是重装甲与核心指挥部队,他们装备的全是重型战斗车辆,绝可以与现役主战坦克一叫高下。

    这也是陀骨龙的中心集团,为了避免遭到空中突袭,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运来了超远程防控系统,基本上可以将整部队覆盖在防控火力网之下。为了安全,陀骨龙跟随第二梯队行进,第二梯队是由快速侦查分队组成。全员加一起大约能有4千多人,是由一个警卫团,三个特战侦查营组成。

    第一梯队当然就是老高与高杰了,为了监视这两位。陀骨龙以保护安全为由,特意配给了十四辆皮卡跟随其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