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长(1/1)
作者:YY染色体
    “好。”陀骨龙表扬地说:“这才是我的手下,不贪财,不误事。这个戒指就算是给你的奖励,你先下去休息。”

    大个子拿着戒指,转身就跑。老高与高杰只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两个人表情尴尬地站在陀骨龙面前。

    陀骨龙说:“在这里别的我不敢说,这心,绝对是忠。绝对忠于我。你们两个这点小伎俩,在我的队伍里根本行不通。”

    陀骨龙看看包裹,乱七八糟的什么东西都有。仔细地看着每一件物品,看看都已经黄掉页的日记本。逐一看过看并没现什么异常,就是奇怪这里的物品就如同过日子一样。什么都有,连针头线脑都裹在其中。他又命人搜身,找了半老高与高杰身上一丁点东西都没找到。

    折腾了好半天,陀骨龙也算是放心。看来面前这两人并没有什么威胁,应当是附近的走私客。陀骨龙问:“两位有何打算?”

    “没什么打算。”老高回应说:“明天看看有没有过往的车,找一个顺风车去帝国。”

    “现在你们两个的计划变了。”陀骨龙说:“一会跟我们,这一带我们不太熟悉,你们两个头前给我们带路。你们同意否?”

    “当然同意。”老高说:“能为陀司令效力,这可是三生幸事。”

    “你就种人我见多了。”陀骨龙威胁地说:“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刚才怎么还想收买我的手下放你走,现在怎么就愿意带路。看来不给你一点教训,你好像还是要耍花招。”

    “小人不敢。”老高与高杰立刻跪地求饶说:“我们就是一个普通走私货的,天天练就的就是一张嘴,别的能力没有,就有一张好嘴一张厚脸皮。我怎么敢跟陀司令过招,我这不是一时糊涂吗?求放过,求不杀。”

    老高说完一大套求饶的话,最后还是满脸笑容地问:“陀司令,能否把包裹还给我。这个对我非常重要,我之所以贿赂司令的手下,就是救他把这个包裹还给我。真不是像他说的把我们给放了,真是因为这个包裹。”

    老高为了能保住包裹,装出一副生死不顾的状态,拿出老学究的口气说:“这东西,可是我的命,谁也不能打这包裹的主意。”

    看到老高这样拼命演出,高杰也心领神会马上在一旁阻拦地劝说:“爸爸,等咱们回去,我在亲手给你作几本日记本,要是陀司令看中这东西,兴许还给您一个团长当当。”

    “真的。”老高高兴地问:“要是陀司令真能给我一个团长当当,我就这包裹跟他换。”

    陀骨龙轻笑说:“我还以为你是人中龙凤,没想到是一位半疯。可惜,可叹。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最幸福无忧无虑。包裹我以看过,你可拿回去。想当团长,我就给你一个。来人给我们的拿一身衣服来,好让他替我们领路。”

    陀骨龙手下真的拿了一件团长衣服,老高戏还得演下去,马上就推脱地说:“礼上往来,包裹我送你,我当你的团长。”

    老高一点也不客气,直接穿上这件团队军用。老高自己也现,这根本不是什么团长军服,明明就是又列兵衣服临时加挂团长军衔,拼凑出来这么一件衣服。老高心里琢磨这东西一看就露馅了,总不能上面是团长军队,下身穿着大裤衩吧。不行我还得要赏赐,主意拿定。

    老高马上询问道:“这衣服都有,不得给我颁一个委任状。这样才是正式,要不然出去说都没有人相信。”

    高杰还得在一旁向陀骨龙小声解释说:“司令,你可别当真。我父亲这个人,时明白时糊涂。这都是我天天跟他一起玩的道具,我就把这包裹拿回去,哄他玩一会就行了。别的真不用,我现在就带他回去,就不给您添乱了。”

    老高这种疯癫的状态演的还真很传神,这些话可是把四周围的人逗坏了。陀骨龙笑着回答:“要的还真齐,我现在就给你颁布一个。”

    拍马屁的文书,拿来委任状。陀骨龙还真的给老高颁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委任状,并且还真的用电台通报了这个任命。

    “拿着。”陀骨龙直接将委任状交到老高手里,“你们爷俩先休息一会,过一会通知你们,开着你们的越野车,带我们去古口河。”

    “是。”老高直接打了一个军礼,只是这个军礼是一个反手礼。然后老高就大步流星迈着正步,离开陀骨龙的指挥车。

    有了这两样法宝,老高心里这个美。高杰可是一脸严肃地问:“这些空头衔有什么用,咱们也美不了多久。一会现怎么办,真带路第一个死的就是咱们。”

    “到是你就看我,有了这些东西就是免死金牌。”老高美美地回答说:“咱们先回车上,把车调试好,只要半路不掉链子,其它的事你就看我行事。”

    听老高说的很自信高杰有些相信地问:“难道你有办法?”

    “当然。”老高回答:“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看到老高现在还拿自己开玩笑,高杰也是真拿这位哥哥没办法。现在既然困于这里,也只能跟着老高一起疯。他想怎么玩,那就让他怎么玩好了。高杰能做的事就是将越野车保养好,有很多零部件都是在这些沙骑兵帮助下更换的。让高杰有一点意外,自打老高有了这么一个空头衔后,高杰在这些人中的地位也有所提升,说话办事也非常顺利。

    如果按照陀骨龙的计划只是修整2个小时,只是对这群半土匪武装来讲。这个时间也只是计划上的,怎么执行还是要另当别论。至少现在没有人敢去叫醒熟睡中的陀骨龙,看到这些沙骑兵们也都进入梦乡。老高与高杰也借机休息,省着真的出了,没有一点时间去放松。

    老高与高杰都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才听到周围有人在活动。高杰用脚踢踢老高,希望能让老高惊醒点。身大肉肥的老高还是无动于衷,任凭高杰怎么摆布就是不醒。看到老高也没有反应,高杰也不愿意动无奈下看看外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