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别人(1/1)
作者:YY染色体
    “不必多礼,时间不等人。你快点走,我们还有机会相聚。”金小说完就将门关关闭,坐在车厢内,感觉很是舒服。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车里还有五位。只是这五个人表情有一点狰狞,难到他们不欢迎自己,老高有一点纳闷。

    他也没在意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就坐下,可是刚坐下五个人全都离开最远距离。这时老高他才意识到离这么远是因为自己身上有怪味。“不好意思。”为了融洽些老高先开始搭讪说:“在水牢关了几天,难免身上会贴一点怪味,请几位放心中是味道怪绝对不传染。”

    五个人没有一个打岔,全都用衣服捂住口鼻。希望这样能减少一点怪味钻进鼻孔中,看到这些人不理自己,老高还想多套套近乎。身体刚刚前倾,五个人立刻就全聚拢在一起。

    看到这种状况,老高也只能解释说:“我不过去,我离你们远一点。”老高想把后车门推开,尝试几次都没成功。不对,这车门怎么给反锁起来。在这一愣神工夫,他发现这五位全都带上防毒面具。

    老高有一种错觉是不是这五位要对自己动手,防毒面具全都带上莫非是在要车里动手我可不能吃这个亏。一想到这老高也拉开架势要与这五位拼命。拉了半天架子,五个人根本没理他。就这么继续僵持下去累也累死,看这意思敢情是会错意。这种尴尬对于老高来讲简直就是家常便饭,看到五个人没有任何动作只是远离他,就如同是在防生化武器一样。

    “我真不传染人。”老高大声解释希望这五位能跟自己拉近一点距离,这五位完全不理会。依然保持近可能远。看到这种人老高也是放弃,独自坐在角落希望在这里能小睡一会。可是这车一点减震都没,全车都在颠簸。上下左右这种颠簸,有点让老高接受不了。这就如同搅拌机,车厢剧烈晃动,没有一个稳定时候。胃里装的食物也跟随老高晃动,在胃中上下翻动搅拌。这种感觉似乎不太妙,大吸一口空气希望能把这股翻腾压下去。

    老高运气与胃中这股力量叫上劲,也许是吃的太多,这么多食物在胃中相互作用,又经过一段时间发酵。这种暗流在胃内涌动,再次力用压了压这种上涌之力。别看一直在压着,老自高己可是将身子转动一个角度。将自己喷射口已经对准这五位,准备好万一忍不住就直接对着这五位身上发射。

    这五位根本不明白现在这位黑胖子是怎么了,只是发现他这双眼怒目圆睁瞪着他们五位,双唇紧闭,鼻孔呼呼直喘粗气,而且额头豆大汗珠直流。

    他们五个人根本不明原因,只看到这位好像是在发火,不知道是在跟谁生气。其中一位想上前试探问问原因,会不会是心脏病发作。如果真是这样现在急救还有希望,错过最佳时机这位老黑胖子可能就要挂在车里。

    他刚要上前,就被其他人阻拦。他想示意过去看看情况,其中一位像是小头目说:“可别去,万一这里有讹你怎么办?咱们只是看管,不附则其它事。你别多管闲事,他这最多也就是晕车,一点事没有。”

    话音未落,老高体力这股力量已经完全控制不住,就如同脱缰野马。所有食物碎绡连同酒水其中还夹杂着胃内消化液,直接就从喉咙中喷射而出。

    这种喷射速度实在太快,五个人基本没有任何准备。面对密如雨点的食物碎绡你怎么去闪躲,全车没有一处可以去闪避,只能正面迎接。车厢空间非常狭小,老高这一大口呕吐物直接全喷在车里,最外面三位身上全是呕吐物。

    这下这车内根本待不了人,即使问不到任何味道,这些乱七八糟让人看了也是非常难受。前车驾驶员最开始还开着小窗口,虽然有一点难闻臭味,打开车窗还能及时排出。可是现在这种呕吐物味道真是让他们没法去接受,还有一几碎绡都已经飞进驾驶室。正副驾驶要疯了,怎么会带上一个怪物。实在没办法只能将小窗关死,这样就与传染源隔绝。

    后车厢人更疯了,这是不想让人活是吗?在这里时间久了会恶心死,可别在这里等死,五个人飞速打开车顶密封隔板,这样止少能暂时脱离开。五个人全都从顶部机枪口跑出去,只将老高自己留在恶臭车厢中。

    五个押解老高的看守,终于从地狱中逃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就如同自己再生过一次,几个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每一次口都感觉像是久违了似的。

    这几个人也真佩服老高,他吃的这些食物一点都没遭际,很多都喷在他们身上。老高现在胃里感觉舒服了,不刚才那样翻浆一样的痉挛。用手揉揉肚子,感觉有点饿了。看到刚才的那五位全都爬出去,自己又用鼻子嗅嗅。真不怪这五位全跑掉,就这味道就这环境,要是胃里还有食物估计还能再吐几次。

    老高自己也从机枪口爬出,刚把小脑袋露出来,就有人大声喊道:“进去,进去。”老高不听偏要向上爬,喊话这人也不客气,一脚直接踩到老高头顶,想把他一脚踩进去。老高同时用力较劲向上爬。

    “饶命,饶命。”老高向上爬嘴里还客客气气地说:“都是我不好,刚才有点吃多了。在加上一坐这破车,颠簸的太厉害。我这个胃它就开始不舒服,真不是成心有意要吐,是真没控制住。我可以肯定地说是胃,是我的胃,它晕车了。”

    “少废话下去。”上面这位依然不依不饶,没有一点可缓解余地。“少侠,少侠”老高又要开始没脸没皮软磨硬泡,老高抬头仰望嘿嘿地傻笑:“你看看我这样老胳膊老脚能跑多远,这车跑这么快,也不可以跳车逃跑,跑得在快也没有你手中枪快。你得让我上去,这车厢真不是人待的地。别看是我吐的,可是我自己看了都想在吐一回。通融一下让我上去通通风,咱们几个也聊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