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交易(1/1)
作者:YY染色体
    “不必了。”曹村长爽快地说:“咱们还是先说事,其它的并不重要。”曹村长刚说完话,就感觉慕讯在背后用手指洞他。曹村长心里明白这是有事找他,一回头顺着慕讯的眼光望去。虽然没被吓到,但是心里感觉却是很意外,原来他看到了关口。

    因为进来的太过匆忙,并没注意这间大作战指挥室都布置些什么。现在才有时间仔细去看这里面的陈设,从这里布置设计来看,铁堆是很富有创新精神。看到了熟悉的关口,只是现在的关口只能说他已经成为一件工艺品。

    除了关口的脑袋是保持新鲜外,身上已经没有一点皮肉。只有骨骼在支撑整个人,胸腔内完整保留下来,而且还能看到心扉还在跳动。慕讯想过去看看是不是真人制作,现关口的脑袋还能活动。口中现声音也听不听说的是什么,这种诡异的工艺品到是吓了慕讯一跑。

    “别怕,这个东西不吃人。”铁堆满意地说:“怎么样这东西应当算是艺术品吧?”铁堆看到有人注意他的杰作,立刻兴奋起来。快地走到引以为傲的作品面前,向两位作出耐心讲解。“看看,这是不是杰作,是不是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全。”铁堆兴奋地问。

    “没……没看出来。”曹村长支吾地说着:“我也不懂什么艺术,就是一个粗人。”“没关系,我可以给你介绍。”铁堆很耐心地说:“看到没有,这个人可是活的。在去掉所有皮肉后他依然保持活力,而且还有思维。”

    看到两个人还是有一点不懂的样子,铁堆马上就指出这尊艺术品重要所在。“看这个位置。”铁堆指着****器官说:“所有胸腔器官全是在暴露在空气当中,这要根本没有这项技术。现在全可解决这个问题,你现在可以碰一碰弹一弹都没事。”

    铁堆简直就是美不自胜,慕讯也只能是不懂装懂地回应着,时不时点头赞叹,佩服铁堆将军确实有代现艺术大师的水准。铁堆则是越听越美,越听越高兴。

    “你们这群年青人当然是体会不到。”铁堆说:“就是为了这么一个完美作品,你知道我要付出多少吗?就这么个玩意就几千万,从前那些失败的作品简直就是多如牛毛都不值得一提。不过今天这是我最新制作的工艺品,绝对达到现代科技的最高水平。看看这个人,正在祈求地望着我们,他现在还有感觉与思维。就是动不了,当然也不能让他动。唯一算是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说话不是很清楚,要是能把这个技术攻克这件工艺品可就完美艺术。”

    也不知道是慕讯故意还是真的不巧说出口,铁堆将军正处在高兴之时。慕讯微笑地问道:“将军阁下,您的这个作品能活多久?”

    刚才还有说有笑的铁堆直接脸色铁青,在场所有手下也都没了笑容,整个作战指挥室全都安静下来。四周围的空气也都变的固定,只有时钟还在嗒嗒的向前走动。

    这种尴尬时间短暂停留了不到一秒钟,铁堆不客气地说:“活的长与短,取决于我的耐心。心情好就多活几年,心情不好下一秒就完蛋。”

    铁堆说这完一番话,一把就想抓住关口正在跳动的心脏动作十分迅捷。曹村长下意识伸手阻拦,铁堆的大手直接被曹村长挡住。

    四周的卫兵都以为曹村长想要刺杀铁堆纷纷掏枪,“没关系。”铁堆撤回右手说:“怎么还想让他多活一段时间?”铁堆笑的十分阴险追问道:“看来你跟他的仇怨比我深,既然你喜欢就留着他。”

    慕讯在后面小声提醒说:“拦他干什么,还不如早点让关口死掉,这样更痛苦。”曹村长现现在也有一点左右为难,感觉还真是这样。就这样活着真还不如直接死掉,曹村长现在也只能是尴尬地笑笑。

    “来,这边坐。”铁堆向他们展示完自己的作品,然后就进入主题。“这几天全处理关口这小子,差一点就把正事就给耽误了。”铁堆解释说:“之所以今天把你请过来,其实就一个目地。带我进山拿宝,事成之后五五开。”

    “没问题。”慕讯回答够爽快说道:“老将军能开出这个价码,很公平,这笔买卖也很划算。现在我们有一个大难题,要是能解决这个大问题其他事全是小事。”

    “少跟我故弄玄虚。”铁堆严肃地说:“想增加什么条件说,你可以先说说。”

    “将军你可是错怪我们。”慕讯解释说:“真不是跟你谈条件,真是有难以言表之苦。现在我与曹村长,最大的威胁或是最大的难题就是满力。”

    看到铁堆听到满力两个字时也有点皱眉,慕讯就继续添油加醋地述说道:“现在我俩就如丧家狗一般,一个星期前他还派人劫杀我们。这个人简直就是神鬼难测身怀异能,我与曹村长之所以受伤全是这个人造成。想到找到财宝,必须让我们两个活着。”

    “放心。”铁堆说:“进了我的营盘,你就等于进了保险箱。你们的安全由我承担,就怕他们不来,来多少我杀多少。”

    “感谢将军保护。”慕讯说完立刻向铁堆跪倒磕头,有点呆滞的曹村长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慕讯一把拽倒在地,两个人恭敬地向铁堆磕头。

    “好,请起。”铁堆又说:“你们两位只能先暂时由我保护,等个把月我与单九洲平定这里后。我一定班师回朝,到时就要您两位出色挥。”

    与铁堆寒暄过后,曹村长与慕讯直接就被关押在装甲运输车中。装甲运输车早已经报废,是为了关押犯人临时改装而成。里面一点温度调节设备都没有,虽然内部还算干净只是这闷热之气还是能感觉到。这车厢内就如同焖罐,只要进去用不了二个小时,就能被蒸熟。

    “等等。”慕讯尖叫着说:“我们真要是关在这里,根本活不过第二天。你们确定是要把我们关在这里,你们铁堆将军确定只要死的不要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