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1/1)
作者:YY染色体
    只是这六位一出来,可是让单九洲吃惊不小。三个人与三个机器人基本没有人模样,三个人满脸都是灰,这里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灰尘,这些人究竟在这里面干了什么。更让他奇怪的是两个机器人还有装了几大包物品,大包塞的满满当当。

    “你们真是过日子的人。”单九洲不理解地说:“就三天,你们就在这里过起日子。厉害,让老夫钦佩,早知你们在这里活的这么仙,就多给你们一点时间好了。”

    所有人都没有多停留,跟着单九洲就走。曹村长他们只想尽早脱离这个黑暗洞穴,所有人都被单九洲检查过一遍,就连那几包没用的骨骼也不例外。发现所有人身上并没有武器,单九洲戒备的心也算是放下。最后也只有曹村长与慕讯留下来跟着单九洲,其余全都被单九州流放。单九州根本不允许他们多停留一分钟,离开这里的工具依然是原来的越野车。

    曹村长坚决反对,拼命想争取留下最衷心的金猛。单九洲眯起眼睛说:“不杀他们就是给你最大的脸子,还跟我讲什么条件。以我的性格,是从来不留活口,这次已经是破例。你们快点走,免得我突然改了主意想走都走不了。”

    金猛还想跟曹村长多说一句,工程新1扛着金猛就上车,越野车随即发动。意思与包涵匆忙地挥手告别,越野车快速离开人们的视线。

    “现在也没有外人,我们也应当聊聊自己的事。”单九洲冷淡地说:“这三天我过的也是非常煎熬,这个铁堆真是一块生铁,油盐不进,有理说不通。还跟你瞎搅合,非要带人马扫平我的沙脊城,这个人简直就是个老疯子。”

    “这些事跟我没什么关系。”曹村长面无表情地回答说:“我现在只关系我的生存,你的事我并不关心。”

    “老单。”慕讯不想把这样的僵局持续下去,真的僵持下去对谁都不好,他就马上从中岔开话头。慕讯问:“就以你的实力,不用再去团结什么铁堆,自己完全可以控制局面,你现在不觉得有一点啰嗦吗?”

    “也就是你高看我。”单九洲说:“从前感觉自己还算是一个区域王,现在明显没有这个优势。这回结盟其实并不是我主动找他,而是他主动找我。铁堆这个人你还不清楚,一向是自大妄为。他盘算的挺好,可是来到这里他手下这点人,都不够废品收这些机器人一个冲锋。这是没有办法才会找我结盟,本来我是不想跟他有什么联系。只是琢磨了一下,他可是对咸菜国十分熟悉。这要是他能带着我们回去,胜算能多一些。”

    “老单。”慕讯又问:“咱们现在去什么地方。”“还用问吗?”曹村长不客气地说:“这明显是要带咱们去见铁堆,他还能带咱两欧洲游。”

    “聪明人不用多讲。”单九洲高兴地说道:“飞机现在给你们准备好,你们直接飞过去就行。老将军迫不及待在想要见到你们,所有事都已经安排好,我先祝你两一路顺风。”

    曹村长与慕讯上了一架早在停机平等候的一架山猫型直升机,这直升机很破旧,土黄色的沙漠迷彩涂装也已经残缺不全,机身上还能看到零星散布的弹孔。整架直升机除了两名正副飞行员外,并没有运载任何乘客。望望前舱,很多仪表好像都已经丢失。后舱没有一个人,在准确点说就连固定坐位都没有安排。看到这样的飞机慕讯心里凉了半截,感觉这飞机都不知道退役了多久,而且还被转手了好多次。这一定是在废品回收区捡来的,坐这个飞和判死刑没有什么区别。

    “怎么?”慕讯疑惑地回头问道:“你老单不跟我们一起去吗?就我们两个去有什么用?”慕讯还想在说点什么,曹村长一把就将慕讯拽进直升机。“你拉我干什么?”慕讯气愤地说道:“我们去那里干什么,跟一个军阀有什么可谈的。”

    “谁说没有用。”曹村长冰冷地说道:“咱两作为一张活地图,怎么能说没有用。”

    “原来这样,他要活地图,那我感觉这个工作还是非常重要,可以过去跟他聊聊。”慕讯满意地回答。

    两个人刚坐稳舱门就被关上,直升机缓缓离开地面直接向来时方向飞去。慕讯爬到曹村长耳边问:“咱们有没有逃跑的可能?”

    “当然有。”曹村长答的非常肯定:“你直接开门跳下去。”慕讯轻笑说道:“我要是有你那位狐狸师父的能力,早就跳飞机都不用你来教我。”

    听到慕讯又提起半人半妖的师父曹村长就一身冷汗,“以后千万别在提。”曹村长用警告的语气说道:“这个人就当从来没有遇到过,希望他没有别的兄弟朋友。要是真的找上来,咱们谁能对付得了他们。”

    “咱们这样躲也不是办法。”慕讯说:“这个人你这么久你都没了解太多,可见他是一直在堤防于你,你认为他就是自己吗?你放心,他们狐朋狗友一定会找上门来。早早晚晚这个仇得向咱们报,躲是躲不过去的,我刚才突然想到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说来听听。”曹村长连忙问道。

    “很简单。”慕讯解释说:“现在不正好咱们还有一定价值,就借着这些有实力的人。把咱们这个妖狐的余党除掉。”慕讯的办法得到了曹村长的肯定,两个人开始对这个计划进行更细致的推敲。

    直升机是够速度,越野车差不多用了三天间才到沙脊城。这架破直升机全程只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开始两个人说话还能听到点声,后期曹村长与慕讯对话基本是靠猜,等两个人下飞机后耳朵基本听不到什么声音。

    刚一落地,两个人就被直接带走。第一时间去见铁堆将军,铁堆依然保持着招牌的微笑,最标准的笑容只露出上面四颗牙齿。

    看到两个灰头土脸曹村长与慕讯,铁堆立即吩咐:“先让两位客人洗漱更衣,安顿好在说,不用急着来见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