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九洲来了(1/1)
作者:YY染色体
    听到有龙金猛也如同充了电,“村长。”金猛马上问:“这个不会是你们看到过的龙吧?咱们要不要向更深入探寻一下。咱们要是能牵出来几只,咱们不就能冲出去了。”

    “探什么探,牵出来几只!”曹村长气愤地说:“是你嫌自己活着不够长,万一这个东西活着,全加一起都不够塞牙缝,知道这里有这个东西就行了,等咱们有机会再来可以想办法。今天咱们就把这事放在这,以后会有机会进来。”

    工程新1追问:“真是你们一直在追寻的龙,近在咫尺你就不想在探探。”“老曹。”慕讯声音有一点颤抖地说:“应当看看,都进来了,不看可就又错过一次机会。万一再有个什么蛋,咱们这不也不须此行。也不用去追胡亥这个坏蛋,你看如何。”

    “不行,坚决不行。”曹村长直接否决了这个建议,曹村长轻声说:“这不是咱们地盘,现什么都是人家的成果,咱们有必要给别人作嫁衣吗?你们几全个是猪脑子吗?这是谁的地盘,单九州的地盘。咱可是跟他探过一次龙穴,遇到相同的化境他自己心里不清楚。找个什么地方关押不好,非要找这么个环境,这动机太过明显。”

    “聪明。”慕讯赞佩道说:“没想到老曹你这脑子这么聪明,你脑子是不是叫油了。”“混账。”曹村长笑眯眯地说道:“我不是一直都很英明,咱们就等人来接咱们就行了,在出去之前千万别有任何行动,免得让人知道咱们还另有图谋。”

    两个人还正在互相吹捧中,就听到下边稀里哗啦的声音。没多久两个医务机器人就从下面费力地爬了上来,这两位也没空手,背了一堆骨头回来。从表情上看这两位机器人简直就是兴奋坏了。

    曹村长看两个疯机器人眼睛都直了,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找来的一大堆骨头。所有能装骨头的装备全用上,大包小裹装了一大堆。

    金猛看到这两位有点紧张地问:“两位,我的药在什么地方。”“哎哟!”意识略有抱歉说:“药让我两全扔了,全装这些骨头。金猛你不感觉这些骨头要比你生命重要,你为了这些骨头奉献生命值。我推测你坚持个十天半个月不成问题,你多包涵,不过请你放心。有我两保你十天之内不死。”

    包涵嘿嘿地说:“放心,药我都保存好,只是没放在我身上。”金猛放心地嘿嘿傻笑。曹村长不太满意,眉头紧锁地望着这些骨头。

    包涵说:“村长,你看看。我也感觉没听你命令这个不好,只是遇到这些东西我是不能错过。这就如同你遇到蛋,金猛遇到大美女。我们俩真是难以取舍,您能不能破个小例。”

    “行。”看到两个疯子曹村长也只能是无可奈何地同意,没办法的曹村长只能提醒地说:“我是同意,只要单九洲同意,我是不反对。”两个医务机器人笑疯了,非常细致的分类着捡回来的骨头。

    金猛也跟着一起看这些捡回来的骨头,“金猛。”慕讯小声说:“你来,别跟这两个疯子在一起。小心贴一身晦气,你小心这种傻气也贴你身上。”

    “我想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金猛看着好奇就跟着一起参与整理工作,也想跟这两个医务机器人,多了解一点有关智人方面的信息。

    “看什么看。”慕讯直接就把金猛拽了过去,金猛也没有办法只能顺从地服从。三个人就像躲避瘟神一样,远离两位医务机器人。

    意思与包涵也不在乎这些人类怎样看待自己,小小空间有更大的地方。两个机器人将所有捡来的骨头全都展开细致分类。每条块骨骼都详细标注,更多小块都被收纳好。工程新1根本没工夫打理这两个疯子,自己单独开凿洞穴。

    工程新1现在一点都没有幽默感,全力以赴开足马力开凿洞穴。拼尽全力也就开了不到一平方米大小的面积,又是灰尘又是震动。完全不影响两位机器人,反到在这种环境下对手中的骨头保存的更细致。

    就这么折腾了几个小时,洞穴才安静下来。两天时间过的很快,除了不太合胃口的鼠肉,其它还算过得去。只是慕讯在这两天时不断提出各种新要求,工程新1并没有抱怨什么,慕讯说什么他就作什么。

    小空区也在慕讯严格要求下变得有模有样,一个长石桌,一张石板床。四个榫卯结构的石桌椅,洞穴地面也被慕讯要求下整理特别平整。墙壁也修整成圆弧型,变成石质窑洞。慕讯很满意这样的结果,从里道外全都检查一遍,就是边缘外也都被修整成一条直线。看到所有工作都完成,慕讯还特意让工程新1在自己床头雕刻出一条龙图。

    如果所有安排全都能实现,这里的布置后期全是按睡莲洞场景来布置。所有都是在慕讯突起想中得来,而且还要将下面的积水引上来,真的要改变成水帘洞。只是工程新1说:“这样改到是可以实现,只是全套工程下来需要三百年时间。”

    慕讯就放弃了这个异想天开设计,也许真是在这里闲着没事可干。从早到晚慕讯就是折腾工程新1,也不管他的能量还有多少,就是拼命让工程新1工作。

    已经进入第三天,升降机突然启动,听到升降机巨大的声响。曹村长机灵一下,差一点就从洞口跳下去,幸好有工程新1在一旁拦着,要不然曹村长就从十几米高空掉了下去。

    “老曹,死没死。”单九洲在升降机上大声喊,等了十来分钟也没看到人出现。单九洲有点意外,以为这些人应当是一听自己的声音就应当冲过来,等了能有二十来分钟才看到黑暗深处有人影晃动。

    “谈的怎么样?”曹村长大声问。单九洲笑的这个开心更是恭维地回应说:“你们是辛苦了,快跟我走。大体情况全都谈妥,你们几个现在就快点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