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为走狗(1/1)
作者:YY染色体
    大个子连吼带打对着关口就是一通咆哮,大个子一脚踢到竹笼上,本来就不平稳的竹笼连关口带竹笼滚下汽车。关口整个人重重的摔在地上,关口想在竹笼中滚一圈,想找一个比较舒服姿势在竹笼里蹲着。这也也可以遮挡一下自己的脸面。可是这一举动让这些人更是暴怒,四五个人轮起枪托就向竹笼砸去。

    大个子还不停地骂:“都进猪笼了,还不老实。你是不是感觉这样很丢人,你都进这里了,还要什么脸。还知道把脸挡起来,你是活着重要还是脸重要。”

    “我不想跑,别打。”关口的求饶在这里一点作用不起,这些人并没有因关口的求饶而停手,直到这些人有点疲惫才罢手。几个人抬着竹笼重新装到没有任何固定的平板车上,这一路走下来挨了四五次暴打。

    平板车将关口带到一处刚刚建造完的简易房屋前,粗略数一数至少几十间简易房屋。从房屋规格与样式看,有点像是军用型号。进入这一片区域所有人都有一定纪录与约束,四周围也有警戒人员,还有正在操练的队伍。

    军用汽车与装甲车一应俱全,后勤补给品同样也堆积如山。显然这里是正规军队的营盘,关口用手把这竹笼,希望看的能更清晰一点。

    关口看到这里更是糊涂,这是谁的部队。没听说这里有正规军驻扎,在仔细看看,这些人没有番号识别,没有国籍标注。这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军队,不能是满力把他的队伍带到这里了吧?怎么可能?关口马上又否定自己的猜想,现在满力可是一国之主,怎么……不可能,不可能。不是他又能是谁?

    关口还在胡乱琢磨,平板车停了。大个子直脚将竹笼踢下车去,几个人滚动着竹笼向室内走去。“报告!”大个子声音洪亮地说:“关口抓获。”

    “打开让我瞧瞧,长个什么熊样。”一位将军模样的老头带着浓重林海口声说。“是。”大个子服从指令般打开竹笼,将关口倒扣出竹笼。关口趴在地上,全身已经被血染红,脸颊上还带有淤青,肿胀的脑袋有一点变型,额头伤口也在不断流着血。老将军看半天,也没认出来这位是不是关口。

    “这个龟孙子确定是关口?”老将军不太确认在问,略有点抱歉的口吻说:“这要是打错了人,这可就作孽了。”“报告。”大个子确定地回答说:“此人就是关口,当时我们已经验明正身。确定是他后才动的手,因为这个人实在狡猾,所以才打腿他的狗腿。”

    老将军点点头很满意地问:“关口,我要问你曹后在什么地方?”关口差点没哭死,你找曹后你抓我干什么。关口委屈地说:“将军爷爷,曹后我不清楚这个人去向。”

    “嘴还挺甜。”老将军问道:“一看就是油腔滑调,你不知道他去向,你不知道谁知道?你亲自派人把他安排在小庭院,你今天还特意去送的人家,你不知道谁知道?”

    “冤枉。”关口连磕几个响头说:“这事真是冤枉,这房子不是我要送给他,是避难所人满为患实在不适合养伤,没办法才给他小庭院。”

    “你小子是不打不招。”老将军一声令下就要对关口动刑。“将军爷爷。”关口再次跪求着说:“先别动手,再打我真就死了。融我解释,曹后这人也我把给耍了,我一直在监视他一天24小时的监视。只是今天突然消失,我才带人过去追查。”

    “说关键,别婆婆妈妈。”老将军不耐烦地说。“好好。”关口连忙说:“我是中了曹后的记,我这一查才知道,没想到他竟然跟一个叫鬼仙的机器人一起跑掉了,而且鬼仙还用了一个调虎离山。吸引一部分人去追他,好让我这里手人空虚,这个曹后就是这时候趁机跑的。而且这鬼机还杀了我好几个手下。”

    “哦?”老将军似乎有点相信关口所说,既然有了松动关口立刻加紧忽悠地说:“我是全完被蒙在骨里,根本不知道这个曹后还招惹这么麻烦。如果将军爷爷有所需求,晚辈愿效犬马之劳。”

    “你想当狗,我还真不想要。”老将军想了想才说:“也不能说你一点用没用,还真有一点用。”

    关口一听还有一点利用价值,赶紧向前爬行几步,诚恳地问:“将军爷爷,既然有一点用,你就把我留下吧。我跑个腿还是可以的,别看现在受点伤,回去养养就好了。”

    “好。我答应你,把你留下。”老将军答应的很痛快。听到老将军同意留下他,马上就给老将军连磕好几个响头。几个响头过头,毛绒地毯上都已经被关口头部的鲜血染红。

    只是关口发现四个人抬着一个大大的圆型铁球,老将军看到这个东西现在脸上都笑开花了。关口脸露尴尬地问:“将军爷爷,您抬上这个东西有何用?”

    老将军开心地说:“关口,这个东西是一件非常好的东西,而且正你是最需要的东西。”关口身上的冷汗止不住的流,用眼睛看看圆型铁球大小,又打量一下自己的体积。差不多自己正好能装进这个铁球里,一想到这里关口直接就是哀求着老将军,希望能给自己一条活路。

    “来人。”老将军平和地说:“快给关口先生更衣。”

    命令一下,三四个人上去就给关口扒个精光。此时有人已经将圆球型容器打开,关口被倒载葱似的扔了进去,随后圆球就被关上。关口在里面又哭又喊,用手敲打着容器,只求老将军过他一条生路。

    老将军听到黑面的哭嚎声更是开心,用手拍拍铁球外壁说:“关口里面舒服吗?知道为什么我要找曹后吗?知道为什么我会把你装在这里吗?你是不是一定想知道这个原因?”

    关口的声音从上部七个空洞中传出,关口说:“我不知道,希望将军爷爷拿我当个屁,给放了算了。”

    老将军微笑着说:“你真想知道,嘿嘿!我就不告诉你。让你死都不瞑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