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辱(1/1)
作者:YY染色体
    以数量优势完全可以压制住对方,对方也只能是切打切退,三面都被层层包围。入侵者只能退后避难所,依托避难所的残垣断壁为工事进行抵抗。对方已经被包围,如笼中之鸟。有天大的本事也飞不出去,关口看着胜利在望,有一点骄傲思想直冲进大脑,传下一条个看似合里的命令:“全面合围,我要抓活的。”

    这场战斗已经完全在自己掌控之中,关口总是喜欢在这时候玩弄一下花招,这次也不例外。命令一出,所有参加围歼的人都有点迷茫。什么是抓活的?都在分析关口刚才说的这句话,所有进攻都有所缓和,这些人都不太明确这个命令中的含义,“我要抓活的”这句话如何去理解,活到几分是活,是半死不活还是一点伤不受。这个命令有点难办,这些人有点被这个不确定的命令搞晕,进退都有一些犹豫。

    关口此时也现这些笨蛋完全没理解他的命令,关口想马上修改自己刚才命令。可是命令还未出口,自己身后就开始大乱。关口这些人竟然被人反包围在里面,关口立刻组织突围。可是对面并没有太多人出现,真正的攻击来源却是空中支援。沿着三上方向飞来三架民用直升机,可是这些民用直升机敞门处,全架设一挺加特林机枪。加特林机枪急射击,短短几秒钟,就把地面下所有人打的晕头转向。

    直升机所过之处尸横遍野,关口根本就没有组织起什么像样的抵抗。少数人都是在庆幸能从加特林机枪口下逃脱,更多人则是都没明白什么原因,被突如其来的直升机给消灭。

    因为听到刚才全面合围的命令,所有人全都聚集在狭小的街道中,人挤人与挨人。完全是以纵队形式进入战斗,刚刚进入合围阶段,突遭由空中直升机的火力倾泻,地面人员根本来不及还击,也来不及展开战斗队形就被加特林机枪打成马蜂窝。有的人没有被打死在加特林机枪的枪口下,却被其他逃命的人踩在脚下。

    现场一片混乱,现在已经不是去如何消灭被围敌人。而是变成如何在这混乱场面中活着脱身,关口这些人在主街道人最多也最密集,当遭遇从天而降的直升机,这些人只能向其他路口溃散。其它方向还有人不明什么原因,就已经被夺路逃跑的人群撞倒。

    关口在前面高喊,根本都不起作用。现在已经没有人听什么命令,唯一指令就是活着跑出去。散乱的人群向四周围溃退,开始还有模有样的队伍,现在以成一片散沙。已经无法在组织任何进攻,现在败局已定。此时关口也想在这混乱中脱身,想直接闯进临近房屋。临街每一间店面都是大门紧锁,窗口都安装有防盗网。整条街就没有一家愿意主动开门,给这些即将迈入地狱的人留一条生路。

    为了避免受伤,关口尽可能靠近墙面贴边走,感觉这下生存希望能高些。关口重伤并未痊愈,也没有太大力气跟这些人去拥挤。手中的枪早就在刚才的混乱中弄丢了,有点上气不接下气的关口正在寻方向撤退。没想到有人从背后撞了一下,关口直接扑倒在地。随后一群人由从身上踩过,没有任何防备的关口再次伤受。脚也脱臼了,腿也瘸了。关口也只向墙角爬去,将全身窝在一处低洼地里,希望在这里能找一个存活空间。

    一阵混乱过后,街头横七竖八躺着不少尸体。散落的武器随处可见,唯一能听到的声音就是上空中直升机的盘旋声。时不时还传出射击声,几分钟前还气势凶凶的关口,现在被成了光杆司令。

    刚过上几天大爷般的生活,现在就成了穷光蛋。窝在土坑里,不只能郁闷这么简单。没一会四周也安静了,关口想探头看看现在情况如何,现出来一群陌生人正在打扫战场,关口也不敢露头只想找一口污水井藏在里面。

    正要爬动的关口,被一只大手狠狠扣住脚踝,直接从圭坑中拽了出来。“还想跑,这里有个活的,我抓到一个活的。”大个子高声地叫嚷着,好向别人表现一下自己多幸运。听到大个这边抓到活口,马上就有人马上过来辨识抓获俘虏,看看脸在与手中相片一对照,确认是关口面前人更是高兴地说:“关口这小子竟然没死,大个这回要恭喜你,你把他送回去,你就可以领赏。这个人我们抓到了,收工回营。”

    听到两个人的对话,关口心都冷了。原来这伙人是冲着他来,目标就是他。都没容关口解释点什么,第一时间遭到这伙人一顿暴打。这些拳脚全是为这些死伤弟兄们打的,为了不让关口行动方便,两腿下直被打断。

    三个人拖着关口装入竹笼中抬着就走,痛苦不堪的关口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坐在竹笼中关口开始回想究竟这事跟谁有关,初到此地我能得罪谁?这两处全是我花钱买的,都是很公平交易。来的时候这里也没有任何人居住,也不至于动用这么大动作。

    苦思良久也不名其中道理,所有的仇人统统数了一遍也没想出谁有这么大手笔。一开兵见仗就出动直升机,这种路术绝对不是游击打法。

    装在竹笼中,引起更多人围观。可能是因为这里是哺乳动物区人类特别多,刚才一阵激战真没多少人围观。现在交火停了更多人开始聚集讨论刚才的战斗,有现竹笼中还有人,七嘴八舌讨论声直钻关口耳朵。

    刚才还想观察四周围的想法立刻就改变,关口此时都想把脑袋插裤裆里。从小到大都没经历过这么丢过人,关口明显能感觉到这些人就是为了让他丢人。度非常慢简直就是牛车,慢慢悠悠迟缓的要命。

    押运折大个子现关口把头压的非常低,“把头抬起来,没骨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