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出原形(1/1)
作者:YY染色体
    也不知道曹村长听没听到,一直用手遮脸。可能曹村长此时心里正在想,刚才的一切根本没有发生过,希望那只是一场梦而以。慕讯知道这是曹村长装出一副不认识自己的样子,虽然都被关口给控制,慕讯还用大号的狐狸尾巴去逗老曹长。一看到慕讯拿出大狐狸尾巴,曹村长马上就说:“快快收起不,这可是不祥之物。谁拿这个谁倒霉,以后千千万别拿这个招摇。”

    “没事,什么妖魔鬼怪我见过多了,一个狐狸有什么可怕的。”慕讯满不在乎在说:“这东西要是能招来一两个狐妹子陪我也不错。”

    “小心招来的不是美女,而是恶报。”曹村长低声提醒,慕讯则是一脸的不以为然。曹村长正与慕讯窃窃私语,“你们两个演完了,这里是不是就归属我了。”关口冷笑着将慕讯与曹村长推到墙角。

    “我手下的弟兄也是倒霉。”关口说:“遇到你这个倒霉的老家伙就死三。”慕讯非常抱歉地说:“误会,在说刚才开枪的也不是我。全是这位机器人干的,我可没下令开枪。这是机器人应急情况下作出的过激反应,这纯粹就是一场意外。”

    “您还真会狡辩。”关口有点急躁地说:“我也不跟你费话,本想这事那说那了,就这么平淡解决。你现在可是杀了我的人,这事你就得用命偿还。”

    关口抽出手枪,直接顶到慕讯的头顶。没等关口扣动扳机,身后有人大声提醒说小心。关口猝不及防只能闪身躲避,半块板砖擦着后脑勺飞了过去。关口立即向打来暗器方向射击,其余几个弟兄也都向同一方向射击。

    几枪速身过后,都没给关口再次更换弹夹的机会。就被一股无形之力打飞出去。工程新2想去捡刚刚落地的手枪,手还没有触到,整个机器人就被一道寒光劈成两节。而刚才一起射击的几个人,也不大大小小的石块击中。全是头破血流受伤倒地,一时间这群人被打的天昏地暗。用石子偷袭之人也从空中缓缓落下,手中也握着一把寒光闪闪的长剑。

    慕讯第一个看到此人是谁,一看心里这个高兴这人还是位熟人。慕讯同样也笑着说:“来熟人了,咱们有救了。”曹村长仰望从天上下来的人。不用问,这位一定就是东半神。没等曹村长向东半神请安,东半神开口大喝道:“老杂毛,你竟敢害我徒儿的性命,你快快上前受死。”

    剑尖指向慕讯,这个不用问,一定是跟这条狐狸尾巴有关。“原来,你是一只老狐狸精。”慕讯笑眯眯地说,手里还拿着尾巴摇晃着,用了很尊敬的语气说:“你徒弟真不是我害的,他的残肢是别人送于我的,你要找元凶,害他的元凶躺在地上这位就是。”

    仰面朝天的金猛还处在半昏迷状态,根本不知道发现发生了什么。慕讯说完,就把大号的特大号的狐狸尾巴丢到了金猛的身上。

    “这事你找他就行,跟我也没有什么关系。他将承担一切责任,你们先解决私事,没事我走了,回见。”慕讯轻松说完几句话就想脱身跑掉。

    “老滑头,今天你们都得为我徒弟陪葬。”江半神只说完就大喝一声挥剑直刺,慕讯可不想现在就把性命丢在这里。伸手入怀掏出一把青铜古镜,对着迎面扑来东半神照去。金铜古镜一震,将持剑扑来的东半神打了出去。慕讯并未讨德什么便宜,他被古镜发出的反弹打了出去,重重的撞到墙上。

    别看慕讯撞到墙上,还能利落地起身。借着短暂空隙,慕讯从原来墙洞跑了出去。曹村长看到自己师父被击飞出去,马上就去查看师父有没有伤到。

    还没等曹村长跑到身边去搀扶东半神,东半神自己晃荡荡从地上趴起来。只是容貌发生了太大变化,原来看面容最多也就三十多岁的样子,现在就如同刚刚从坟墓里爬出来的僵尸一样,皮肉一点水份没有,紧紧包裹在骨头上。衣服与裤子也不是自动缩放,突然暴瘦的身体,衣服也由原来非常合身变的松跨,裤子与腰带也都脱落在地。

    这种情景使得曹村长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江半神现在也不像是神,到更像是魔。两双碧绿色的眼睛,透视着眼前一切。曹村长现在有点后悔了,前一秒就应当跟慕讯一起跑,现在可能是来不及了。他现在还假惺惺地跑过来看个毛,还不如直接跟慕讯跑了。

    刚才被石子打伤的几个人,看着从天而降的人就如变戏法似的。还想多看会热闹,只是这体形在又变成如此狼狈,这可是从人到魔的一种切换状态,风格有点太诡异。这种热闹还是少看一点,看事不好的几个人全都偷偷地跑了,跟这位面对面的人也只有曹村长一个。

    现在曹村长自己想动也动不了,并不是自己被吓怕胆,而是两条腿根本就不听自己指挥,就根灌了铅一样,任凭自己怎么用力都没有挪动半分。曹村长想挤出一点笑容给东半神,只是没等笑容从脸上露出来,东半神光着屁股就以仗剑直刺。

    一瞬即曹村长就知道后面的结果了,自己这回要完。曹村长多想慕讯这个老东西要是能回来,再给面前的老妖精来一镜。我是不是就脱身了,可是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美好的幻想。剑尖直刺心口,一阵疼痛直达全身。

    没等剑尖继续向里刺入,一道红色光芒掠过。一声响亮的金属撞击声响起,直接将东半神长剑斩断。然后变招横扫红囦直接向东半神身体划过,关小关的突袭非常成功,东半神在狂怒下忽略还有人会在斜侧面偷袭。

    第一招与第二招变化极快,即便是江半神想用左手元气之力,打飞眼前这位偷袭少年都很难,因为他出手速度竟然没有这个弱不禁风的少年快。只能将手中断成两节的长剑下压去磕即将近身的红囦,关小关也变招横扫红囦。红囦所过之处金木皆断,东半神手握仅有一半长度的剑去抵御来势汹汹的红囦。长剑再次被红囦轻松斩断,红囦也在东半神腹部留下一寸深的伤口。黑色血液与恶臭直接喷射出来,关小关怕这老东西血上有剧毒。闪身躲开,并没有变招去砍掉老东西的脑袋。就是因为这招的变化,给了东半神喘息机会。左手全力推出,将正在躲闪的关小关打飞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