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困(1/1)
作者:YY染色体
    而胡亥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面前多了一位十一二岁的孩子,小男孩并不高消瘦的体格有一点像是营养不良。可是他手中还有一把红色短刃。金猛完全都不在乎这七个人,直接就想上去抓胡亥。“慢。”曹村长用手一拦金猛小声说道:“好汉不吃眼前亏。”

    金猛还想争辩,曹村长安慰地说:“我到是不怕别人,就是怕这孩子手中的短刃。只要有这个孩子在,咱们三个都不是他对手。手里那把红囦,砍你金猛十个颗脑袋有富富有余。别乱动,看看他们有什么图谋。”

    “曹村长别来无恙。”一个熟悉的声音向曹村长问好,不用问这是关口的声音。关口笑着一抱拳说道:“我想化解一下你与胡亥之间的矛盾,不知村长可否同意?”

    “这叫化解矛盾。”曹村长阴冷地说:“你这是胁迫,这么多人围攻我们三人,你这不够江湖。这个矛盾怎么化解,他偷了我们的蛋,还杀了我的人。”

    “这个蛋真的属于你吗?这可是拜龙会寄存圣物,如果说是主人拜龙会才是真正的归属者。你不也是偷别人。”关口说道:“他是杀了人,在江湖上混。势必有生有死,人都死了,你杀了他不是也难以救活死去的人。”

    “说的轻松。”金猛气愤地说:“把你哥们兄弟拿出来一个,让我杀了,看看你的心情如何?”“都不是亲兄弟你又何必。”关口继续反驳说:“有时你为了争一点面子,付出的可能就是生活代价。非常不划算,我们人多你们人少,优势在我。所以我说什么你们就得接受什么,我想曹村长一定也是非常同意我的观点。”

    “你说的我同意。”曹村长说:“死人帐我可以先不跟你算,可是这蛋必须给我们留下一颗。”关口有点忍不笑容地问:“我只想问问,你用这蛋有何用?”

    关口这样一问,有点让曹村长蒙。心里也无数次地问自己,这蛋留着有什么用。停顿几秒后曹村长有点结巴说:“你管我有什么用,能卖就卖。不能卖,我拿他当早餐。你要不问我都把这事给忘了,我是要拿他求长生。”

    “你还没活够是吗?”关口无奈地说:“还想求长生,你现在还需要这个东西求长生吗?很明显不用了,你还把个龙蛋有什么用。你现在都不明确这个东西如何用,你留着他也没什么用。你要是只是想换钱,钱我这里就有。”

    “呸。”曹村长说:“你的钱,你现在用的那还不都是我的钱。我什么时候见钱眼开过,没那事,我从来都不在乎这钱多钱少。我现在只要这个蛋,别的我不关心。你也别管我有用没用我干什么,我必须要一个。”

    关口刚才反驳,一个慢悠悠的声音从墙里传出。“对!我们必须要拿手一个。”话刚说完,一名工程机器人就把土墙掏一人高的洞,一位老头一位工程机器人从墙洞里钻了出来。

    不用问,这是慕讯到了。慕讯来了也没空手,他与工程机器人一人端着一支冲锋枪。“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慕讯有点傲慢地说:“全都给我退后,把包留下。”

    有人想射击枪没有瞄准好,就被工程机器人精准射击打倒在地。其余人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乖乖扔下手中武器。现在关口这些人,除了关小关有兵刃外全都赤手空拳。三次精确射击直接打死三个弟兄,现在真的遇到这两个拿枪的还真有点难对付。

    曹村长与金猛这种被动形式瞬间改变,看看刚才还有点嚣张关口也不在张狂。金猛也想借此机会扩大果更想把对面小娃娃手中的短刃抢走,近身上前想抢手关小关手中红色短刃。可能是刚才根本就没在意曹村长的提醒,也没把关小关放在眼里。

    曹村长光想着去拿黑背包,一眼没留意金猛。当现金猛是想要夺红囦,曹村长冷汗都下来。想拦已经来不及了,金猛的手已经搭在了关小关的手腕。曹村长都没敢看下一眼,直接就把眼睛闭上了。心里就是一沉,心说金猛要完。

    金猛手直接就抓了关小关拿红囦的手,手里一叫劲。金猛心里也是暗叫不好,因为这力量用的不小,别说抢个短刃,在用大点力量连人带这把红囦都能抬起来。劲可是用上了,小孩并没有动一分,反到是面前的小孩手腕轻抬,金猛的手臂竟然被带动起来。

    有点惊愕的金猛没有反应过来,关小关顺努将金猛拉至身前,用金猛作为盾牌,挡住慕讯与工程机器人的枪口。看到事情不妙的慕讯直接用枪对准关小关方向,只这被金猛挡的死死的,根本无法射击。

    这事金猛也是头回遇到,脑子短暂空白后。立即想用自己的脑袋去撞击关小关的小脑袋,就在这一仰头的工夫,关小关一直空闲的左手攥紧了拳头,直接打在金猛的咽喉处。一拳直中要害,金猛直由短暂的空白变成完全的昏厥。

    挣脱金猛的束缚,关小关借着即将就要仰面倒地的金猛,一个纵跃就跳了出来。太过突然的纵跃,慕讯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可是工程机器人却是扣动了板机。高射击的子弹擦过关小关的皮肉飞过,都没等工程机器人将射击持续半秒。关小关手起剑落,连枪带工程机器人的右手都被斩断。

    红囦顺势横扫,直接向着慕讯握枪的手扫去。吓的慕讯直接将冲锋枪扔出去,关小关一跃之间连变三招。一脚又踹到工程机器人头部,借助机器人倒地时机,直接控制住负隅顽抗的工程机器人,红囦剑尖直接对准了工程机器人中控系统。

    “如果不想让他死,最好乖乖的。”关小关用威胁地口气说。曹村长看看老迈的慕讯,手里的枪还不如一跟烧火棍。跟无数人打过交到,就没见过这么笨的人。慕讯也是不好意思地看着曹村长,面带羞愧地说:“谁知道这娃娃如此嚣张,且看日后我如何收拾他,今天姑且饶他一条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