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火车(1/1)
作者:YY染色体
    听到了火车的汽笛声,都不用金猛上楼。曹村长直接就跳出去,差一点没跟金猛来一个彗星撞地球。金猛还想解释自己要说的事情,气喘吁吁地说:“快跟我来,火火……火车提前进站。”两个人都没多想,直接向火车进站方向跑去。

    新加入团队的工程新2也跟在后面,三个人拼命向火车站方向跑去。幸好有一些计划与准备,具体方位基本掌握,这才使三个人在匆忙之不至于搞错了位置。幸好火车即将进站时速度减慢许多,要不然等三个到人乘客早就散光了。

    三个人到的时候,火车也是刚刚开始下乘客。火车停靠的位置根本没有站台,乘坐火车多数都是往来的客商。火车下站满了接货的人群,大包小裹的物品占满了铁路两侧。

    因为没有一个站台,乘客可以在左右两侧下车。混乱的局面三个人根本就控制不了,金猛干脆又站到工程机器人身上,希望能获得更好的视野。

    要找的人是没发现,到是很明显看出人流大致走向。想在这么多人找出一位形迹可疑的人十分困难,这就如同大海捞针。而曹村长站在人群之中更是迷惑,虽然自己个头占了一定优势,可是面对这么乱的场面这个优势也不起什么作用。

    情急之下曹村长扯开了嗓门大喊:“胡亥你跑不了。”还别说,这声音就如同晴天霹雳,炸响了整个人群。刚刚还是吵杂的人群,熙熙攘攘的交易声,一下就被这惊雷般的声音给震住了。一位在曹村长身边的小商贩,被这一嗓子直接吓晕了过去。所有人都向发出声音方向张望,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金猛借助这个短暂的时机,观察人群中的异动。金猛眼光真够锐利,他发现在人群中所有人都停住脚步,只有三两个人一直没有停,一直向外围走去。

    金猛立刻向曹村长打出手势,然后就是大声说:“在你前面30米处。”听到就在前面30米处,曹村长用双手分开众人,这些挡路的人没有什么准备,被人在身后大力左右一分,人群就如同麦杆一样左右纷纷倒地。

    曹村长此时就如同下山猛虎一样,直接就向胡亥扑去。前面的人都没跑出10米,就被身后赶来的曹村长追了上来。曹村长纵身一跃就想抓住前面背黑包的人,背包人感觉到背后恶风不善,身子就圈一个前滚。瞄准了曹村长的胸口就是一脚,砰,双脚直接蹬在了曹村长的胸口。曹村长顺着这巨大的惯性直接飞了出去,重重的甩在地上。

    人群发现这里要打仗,能躲避的全都散开。一下中间散开成圆型场地,直接就把曹村长、金猛、工程新2围在里面,不远处胡亥自己也被围在里面。

    “看你还能跑多远。”曹村长揉着胸口说道:“跑什么天边我也会把找出来。”胡亥倒不惧怕,依然背着黑色背包。“能跑多远,就看你有多大的本事。就凭你一个,脑子不够用。算了吧,早点回家吧!”胡亥挑衅地说。

    围观看热闹的人群早就把这圈中四个人围的水泄不通,更多外围看不到里面情况的人正在向里面挤。有人正在煽风点火地说:“什么仇什么怨,打不打,不打我们可走了。”更有头脑的人早就在一旁开起了宝局,大声喊着1赔10的比例。

    刚才还在转圈内的金猛一下就被一拥而上的人裹在其中,人挤人全都贴在一起。幸好有工程新2在身边,大力推一众人。为了节省时间,工程新2用手托举关金猛直接大力扔了进去,自己则慢慢走进圈中。

    “算上我总可以吧!”金猛缓缓绕到胡亥左侧,工程新2则在右侧夹击。“你不说话我都把你忘了。”胡亥更是猖狂地说:“你兄弟早就死在我的刀下,今天你要是来了,正好送你下去团聚。”

    一听金力早就死在了胡亥的手里,金猛直接就扑了上去。想直接与胡亥短兵相接,只要能抓住衣服或是背包,这个人就是有在大的本事也跑不了。

    看到金猛直接猛扑过来,另一边工程机器人也缩小与自己的距离。“招暗器。”胡亥一声大喝,一只手打出三个不同方向。根本看不清是什么东西,曹村长反应算是迅速,直接则身一滚。躲过来历不明的暗器,可是曹村根身后围观中的人可是没有这么幸运,一颗爆炸的火球与烟雾在这个人身上炸裂。

    还有两颗一颗飞向金猛,一颗飞向工程新2。金猛是因为距离最近,很难躲开这突如其来的袭击。一颗不明球体重重的打在了左肩,随后就是一声爆炸,烟雾与火焰同时生成。工程新2拥有超出常人的反应与速度,当胡亥暗器打出,工程新2接就用手接住。直接将爆炸的球体握在手心,球体随后产生的爆炸只是控制在自己手中。这一功夫让在场围观群众拍手叫好,掌声如雷鸣般热烈。

    胡亥就借助这一两秒时间,身体向后一跃。踩过几个人的肩膀,一纵一跃直接跑出人群之外。曹村长在想追这事可就难了,当人群闪开一路通道时,胡亥早就没影了。有看热闹的群众还帮着指挥,说背包人向北边跑去。

    有了别人指导,曹村长飞快地去追。身后有金猛紧跟,金猛身上还冒着白烟,被熏黑的衣服与脸部也未擦拭。工程新2也快步追去,利用自己救援雷达与生命探查定位,很快就捕捉到前面奔跑的胡亥。

    “跟我来。”工程新2直接超过两人向前追去。都没跑出五分钟,胡亥就让工程新2给堵在死胡同里,曹村长与金猛也随后赶到。看到胡亥被堵到死角,两个人的眼里不约而同地露出狰狞的目光。胡亥可是一点惧意都没有,依然保持着很逍遥的表情。

    两人一机器,一步步向里紧逼。胡亥则是一边笑着一边向里退,直到身体已经靠在墙面。曹村长从胡亥一脸嬉皮笑脸中感觉这是个圈套,刚要退步,后跟已经被人所斩断,四五个人已经封住唯一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