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皇而逃(1/1)
作者:YY染色体
    “什么情况。”龚敬礼厉声地说。正当龚敬礼要去看看前面是什么情况,四周已经出现了数百名全副武装的特种兵。他们军装统一,装备统一,行动也整齐划一。所有动作没有拖沓,枪口全都瞄准龚敬礼这群杂牌军。虽然没有任何军衔与国籍标识,龚敬礼一看当然认识这群人。

    龚敬礼马上恭敬地说:“今天是哪位哥哥带队,小弟不知道哥哥在此。我就不讨饶了,兄弟,这是我的一点小意思。”龚敬礼直接叫来一名手下,拿出部分珠宝,想用这些东西去贿赂对方带队的大哥。

    龚敬礼笑着对手下的兄弟说:“兄弟们,咱们撤退。这山上有同山的弟兄正在开山。”龚敬礼本想说两句客套话,在给点贿赂就可以全身而退。可是这些人似乎并不像从前,从前只是道上的。一见面抱拳,互道名号说清山头在什么位置,老大是谁,双方直接握手道别。

    这回就不像以往了,龚敬礼自报家门,还给了分红。可是这群人并没有上来接洽,反尔直接收缴了所有人的武器。龚敬礼想争辩,想去见见带头大哥,回应地不是对方的解释,而是实实在在的拳头。

    吃了几拳后龚敬礼也不敢争辩什么,很顺从地听着指挥。老大都没有反抗,手下人也没有人去抗争。都很听话,所有人都被押着,走了没多远。看到在前面雪地上还有不到一百人的前头部队。龚敬礼悻悻地说:“真不错,全包圆,一个都不少。一群饭桶,都被抓了,被抓了也不发个信给我们。”

    龚敬礼没好气地骂街,看着蹲在雪地里还有被俘人员。上去就是两脚,一边踢一边骂。龚敬礼还想继续殴打,直接就被人按倒在地。所有人就连龚敬礼都被电子镣铐锁住,整齐地蹲在一起。关口倒是不害怕小声向对面的一名特种兵询问:“哥哥,您是谭二爷手下,帮传个信,说是关口求见。”

    特种兵并没有回答,直接用枪指着关口的头轻声说:“乱动,乱说,直接打暴你的头。”

    一百多号人,都被圈禁在一个雪坳里,就如同关进羊圈里的羊,龚敬礼所有手下都被圈禁在此,全都被搜身,所有人随身携带的珠宝也都被找了出来,就包括龚敬礼自己留来下满满一袋珠宝也被收走。龚敬礼看着直心痛,只是敢小声暗骂也不敢大声张扬。

    关口蹲在一旁说着风凉话:“龚爷没少留货,我还以为你是个多大方的人。自己还留这么多,看看是不是太贪了。我要是知道你还有这么多,早就劝你回家了。现在看看完了不是鸡飞蛋打,很有可能龚爷你的脑袋会比我先落地。”

    “谁先死还不一定。”龚敬礼色眯眯地说:“跟我攀关系,你还嫩。我跟谭二爷是什么交情,说出来都怕吓死你。一会谭爷就得派人来找我,一会我就走了,你就自己在这慢慢玩吧。”

    “谁是龚敬礼?”一名特种兵走了过来问。

    龚敬礼这个高兴,直接蹦起来。大声叫着说:“我是,我是龚敬礼。谭二爷找我是吗?我就说谭二爷不能把我给忘了,我现在就给他老人家问安去。”

    特种兵并没有回答龚敬礼问话,特种兵又开始问:“谁是关口。”

    关口笑了:“我是,我是。”关口笑眯眯地举手事宜,站了起来点头哈腰地说:“我是关口,几位哥哥找我有什么事?”

    “你们两个人,每人带三个人,上前面探路。”特种兵说完,直接吩咐手下解开电子镣铐。关口用手揉捏着腕关节,直接挑选了三个精明强悍的随从直接跟着自己走。龚敬礼慢悠悠看看人群简单地说:“你们三个跟我走。”

    特种兵发了两张地图,两只手枪,两根登山杖,八个匕首,最后又拿出两部单兵步话机,特种兵简单地说明一下前地的情况,直接就吩咐两伙直向前面探路。

    关口似乎想到了什么,直接就去提醒特种兵。“哥们。”关口笑嘻嘻地说:“你就不怕我们一去不回,然后再带着人回来包围你们。我们这人性你还不知道,就这么放心让我们去?”

    “没事。”特种兵所有的表情都被黑头套罩住,但是挑衅的声音让在场所有人都听地清清楚楚。特种兵说:“不怕,龚敬礼全家都在我手里,我怕什么。什么媳妇儿子老爹老妈都在我手里关着。他只要有什么小动作,直接投油锅来个炸麻花。再说你龚敬礼还有这一百多号兄弟,你跑了,这些人就不要了。你要是真跑了,这些人我一同杀掉。你关口村长在我们手里,你跑了,我就把村长杀了。”

    “哈哈。”关口笑着说:“真要是这样,我就放心了。”

    龚敬礼听到这里气得手脚直哆嗦,关口在一边笑着问龚敬礼,“龚爷,没事,咱们办完事一会就回来看咱爹咱妈。”

    龚敬礼想要直接与这伙人拼了,直接被关口拉住。关口指挥着其余的人向前探路,关口劝慰着说:“龚爷,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咱们现在硬拼,岂不白费。先忍一忍,现在只有怪咱们人少,谁叫人家有五六百人。咱们先过去看看情况,看没看到身后还有尾巴。”

    龚敬礼回头一看,原来这伙人也是不放心他们的行动,有十来个人始终保持二十来米距离跟着前行。

    龚敬礼就如同泄气的气球,漫无目的地跟着关口上前探路。关口倒是有一份好心情,跟着周围说笑聊天。而龚敬礼是越听越烦,感觉自己像是被人给算计了。我行动如此缜密如何叫别人打了埋伏,这事里边有问题。

    “哦。”龚敬礼终于明白了,原来的焦虑变成一脸阴险笑容,嘴里也不断地嘀咕:“我明白了,原来关口是你小子把我给出卖了。”

    关口也同时听到龚敬礼地絮叨,没等作出回答。龚敬礼一挥手直接上来三个人,龚敬礼发着狠说:“一人一刀直接干掉,老子今天跟你拼了。”

    一个对一个,直接就短兵相接打了起来。关口一见事不好想掏枪,直接就被龚敬礼一枪放倒在地。关口受了点伤,直接滚到了树丛里。龚敬礼再想打枪,关口人直接躲了起来。关口同伙也借机四散而逃,龚敬礼想用手枪打死一两个刚要举枪。身后的特种兵见到前面人相互打了起来,直接开枪扫射。密集的火力也使龚敬礼没办法恋战,只能夺路而逃。有两个手下没反应过来,直接被密集的子弹打成筛子。

    逃脱的龚敬礼直接就在密林中疾奔,生怕哪颗不长眼的子弹击中自己。龚敬礼平生都没有跑过这么快速度,即使现在有一条猎狗想要追击龚敬礼,都很难追得上。

    身后的特种兵开始还能听到喊话,子弹也在龚敬礼声旁划过。一路狂奔,逐渐人声也听不到了,枪声也变小了。龚敬礼回头看看没什么危险,直接栽倒在雪堆里。喘着粗气,静听四周围的动静。听了一会,感觉身后追兵可能并没有真的想去追击,只是跟了一段路就放弃了追击。龚敬礼也不敢回家,生怕牵连更多。

    辨别一下方向,直接向中国方向走去。现在龚敬礼也管不了其他弟兄是死是活,只要自己能活一切都好办。

    龚敬礼连滚带爬从山坡下来,衣服脸还有手都被划伤。现在龚敬礼也顾忌不了这么多了,能活着回国就行。

    跑了没多久,龚敬礼放慢脚步,看到前方可能有人,龚敬礼就立刻隐匿身型,摸索过去一查究竟。龚敬礼发现远处有一处简单营地,三十来个特种兵打扮正在警戒。不远处还有一个笼子,有两个人关在其中。

    龚敬礼一时间也没敢轻举妄动,就这样趴在雪里观察着情况。发现特种兵直接全走了,就留下笼子中两个人,龚敬礼等了很久才敢走过去。

    龚敬礼倒是很高兴,既然特种兵走了,龚敬礼也就明目张胆地走了过去。走近一看原来笼子里是一位机器人,还有一位年迈的老头。龚敬礼又看到老头还拿着一个布包,机器人与老人都看到龚敬礼走过来。

    龚敬礼并没有客气,直接强硬地说:“老头,把你手中地包给我。”龚敬礼一边说一边握紧手中的枪。

    华道天看到来人,成惊弓之鸟状。虽然手里有枪,可是说话声音还是稍显胆怯。脸上与身上衣服都有划痕,看像是被打散的逃兵。

    “你这是贼不走空。”华道天笑着说。龚敬礼暴躁地说:“少啰嗦,这个机器人是你的?”

    “当然是。”华道天依然慢条斯理地回答。

    “把机器人权限密钥给我,快点。”龚敬礼强硬地催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