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算(1/2)
作者:YY染色体
    所生的一切都被鬼仙看到,惊的他说不出来话。一位弱不禁风的小老头,竟然有如此能量。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人,不可能。鬼仙此时有点不确定刚刚看到的画面是真实生过,可是看到这只被急冷冻的巨龙又不得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当华道天收功那一刻,鬼仙看到华道天也是脱力了,最后一搏龙与人全都用尽全力。看到华道天应当没什么事只是矗立喘息,没等鬼仙叫出前辈二字时,只听到。砰、砰、砰三声锐利的枪声。三颗子弹全打在华道天的身上,华道天应声倒地。

    鬼仙暗叫不好有人偷袭。刚想到这里,说话声音就传了进来。

    “神仙难躲一股烟。”哈哈,有人猥琐地笑着,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一胖一瘦。鬼仙猜的没错,就是曹村长与慕讯。

    哈哈,慕讯高兴地笑着说:“有如此能力,这样的人太可怕不能留着。一定要杀掉,要不然杀我们岂不太过容易。”

    而曹村长在一旁附和,“太对了,这样的人不能留着。”

    鬼仙很奇怪,这两个人是怎么耐住这么低的温度。看来慕讯还是有一定办法,老滑头谁都不相信,跟谁都留一手。

    曹村长哆哆嗦嗦地问:“我们下一步怎么办?”

    “拿蛋走人。”慕讯说:“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咱们才是最终胜利者。”在曹村长搀扶下,直接就走。“等等。”慕讯想了想,又看看倒在地上的华道天。

    “上去再补几枪,万一没死透,这要是起来,咱们俩可对付不了这样的高人。”慕讯刚说完,曹村长直接放下慕讯,掏出手枪。向倒在地上的华道天,准备再补几枪。

    曹村长拿着枪走到近前,现躺在地上的人没有留血。就在此时,鬼仙疏通所有关节,拼劲最后一点力量扔出一块锋利的冰块,锐利的冰锥向曹村长飞去。曹村长现倒地的人有点不对劲,此时又在斜侧突然有恶风袭来。

    曹村长立刻闪身躲过,就在躲过偷袭的同时,手中枪也同时击。三枪全打中鬼仙致命部位,鬼仙头部被三颗子弹打个粉碎。

    曹村长手中枪打完偷袭的鬼仙下一秒再想补枪,再一回头现躺在地上的人,不见了。曹村长想搜索目标,现躺在地上地已经活生生站其右边。曹村长想用手枪射击,可是对面老头用短刀斜劈,将曹村长手枪砍成两节,曹村长还想抽刀直刺对面瘦老头。对面老头单掌直推,一下就把手握单刀的曹村长打飞出去。

    华道天想追击,用手中短刀一刀解决了刚才拿枪偷袭的曹村长。可是远处观战的慕讯在此时利用手枪,射击华道天。见到曹村长帮手还有手枪,华道天也没有办法,只能闪身躲开。看到远处躺在地上的鬼仙也不知道死活,华道天纵身一跃,抓起鬼仙直接逃走。慕讯急开枪,一边追击一边射击。直到打没枪中子弹。

    曹村长这时也从地上爬了起来骂着说:“这枪给你就如同烧火棍,一枪都没打到。浪费子弹,本来就没有几了。”

    “你这个破枪不好使。”慕讯抱怨着说:“很明显吗?之所以人家能偷袭你,最开始那三枪也没有命中目标。你就不用说我了,至少你老曹现在还活着。要是没有我这几枪,可能你老曹早就身异处。”

    “不可能。”曹村长自信地说:“我那三枪你也是看到,枪枪命中。别的我不敢说我有多强,这枪上的功夫我可比所有人都强。毕竟练了小一百年了,我都不用瞄直接抬手就打,开枪人必死,没听说还有谁能在我的枪口下逃生,就是不知道这个人有什么妖魔邪术,很有可能免疫这子弹。”

    曹村长被华道天打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这一摔可是不轻,感觉五脏六腑都被打碎似得,还能爬起来全凭常年坚持习武,换来一身强健骨骼。曹村长一只手揉着被华道天用手掌拍过的胸口处,慢悠悠从后面走了过来。

    没等曹村长说完自己地解释,慕讯就迫不及待地说:“还有什么可吹地,一个机器人打了两次还没打死,现在又被人给带走了。他们逃了,咱们现在追还来得急。”

    “追什么。”曹村长没好气地说:“就这身手,我是对付不了。你慕老爷子你有能力你上,我看看你是如何对付拥有这样功夫的武林高手。”

    “蠢。愚人之见。”慕讯气得直哆嗦:“这是放虎归山,日后必有大患。你老曹受伤不重,现在完全可以杀掉他。现在趁其重伤,是消灭他的绝好机会,错过了,咱们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你老曹可不能在这个问题上疏忽大意,我要是有这个体力,我现在就追上去了。”
暗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